請問樓高3公尺,樓梯間3公尺深,2公尺寬如何設計樓梯

2021-03-04 08:50:06 字數 2400 閱讀 55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3公尺的層高除以0.3公尺(每步樓梯的高度)那得到了10(踏步的實際需要數量)再用10步乘以0.2公尺(踏步的寬度)商是2公尺(這就是你實際使用的整個樓梯的總寬度2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做20步,上下各8步(步高15cm*16=2.4m)步寬25cm*16=2m,休息平台做4步(15cm*4=0.6m),中間的按實際做。

請問樓高3.5公尺,樓梯間3.5公尺深,3公尺寬如何設計樓梯?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3.5公尺進深的樓梯間,可以做成折形三跑的,就是梯段兒窄點,自己家用的可以不講究那麼多,踏步高度可適當增加,做到200左右亦可,踏步寬180左右。具體尺寸計算確定,每折六步。

4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三跑。一跑八踏【九層】二跑倆踏【三層】三跑八踏【九層】每踏0.28cm×0.

16cm 樓梯寬120cm 3.5-1.2=2.

3÷8=0.28 3.00-1.

20-1.20=0.60做倆個0.

28的【中間的】3.50-1.20=2.

30÷8=.28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u子型的,也可以做旋轉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高控制在150到200cm之間,(150最好)步寬不少於250cm

層高3.3公尺,樓梯間寬2公尺7,長5公尺如何設計樓梯?

7樓:a1鋼結構安裝隊

可以設計為1.2公尺淨寬的折返跑樓梯,在層高正中設定乙個轉角平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還是看你的具體戶型布局,也就是樓梯間所佔的面積能有多大

樓梯間長3.2公尺*寬2.3公尺,樓層高3.5公尺,樓梯間怎麼做?這圖二層樓梯間怎麼做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3500的層高,考慮22個步高,步高在159mm左右,可行。

但是平面尺寸不足,所以借樓梯的中間休息平台處做了幾步,參見下圖。踏步的平面尺寸按下圖均布。

方案二,如果可以,做20步,就是步高要抬高到175mm,有點偏高。這樣休息平台處就可以少做幾步。

個人傾向於方案一。因為樓梯踏步面寬本身由於尺寸限制,已經不大,一般取了200mm,如果踏步高做到175mm,上樓梯會不舒服

10樓:一棵大樹

按照你給的尺寸這個樓梯按照規範要求不能做!不考慮休息平台時的角度正切值是3.5/3.2,超過了45度,太陡了。

樓梯間高3公尺寬3.2公尺長3.5公尺樓梯怎麼設計

11樓:可兒痴心換情深

進深4.5m,做雙跑

樓梯不夠,而做三跑樓梯卻有餘。將進深縮小到4m後三跑樓梯:樓梯總步數21步,踏步長×寬×高1.

25m×26.67cm×15.7cm,第一休息平台標高1.

1m、第二休息平台標高2.2m,樓梯休息平台和樓層平台尺寸2.6m×1.

2m,斜跨板空間長度1.6m。

樓層高4.3公尺,樓梯間長4.2公尺,寬,3.3公尺,怎樣安裝樓梯?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一,不考慮曲線型

假定二,梯道寬為一公尺

假定三,轉彎處為平面,轉角處不設階梯

假定四,樓梯間是有門的,為安全,階梯不能直接到門,也要有一公尺深的平面與房間地面平。

初步結論一,樓梯的長端的投影長為2.2公尺,寬端長為1.2公尺

較陡方案假定,階梯每級深為24公分,高為20.5公分

初步結論二,4.3公尺一共需要21級,寬端5級,長端9級。由此看樓梯至少要轉彎二次。

較緩方案假定,階梯每級深為27.5公分,高為18公分

初步結論三,4.3公尺一共需要24級,寬端4級,長端8級,樓梯要有三個轉彎,相當於一圈。

至於樓梯最後如何設計,要看您家各層之間的房間布局,樓梯間門開的方向和方式,家具搬運的可能,家人自身的身體情況,等等。

請問一下樓梯設計的問題,樓梯間高4公尺,長3.3公尺,寬3公尺,能設計三跑樓梯嗎,或者該如何設計?

13樓:工程的那些事

通過你提供的資訊來看給你分析如下:

1.根據樓層的高度首先計算出你的樓梯踏步個數為27個,每個樓梯踏步高度為0.148mm

2.如果按照你說的三跑的話,每跑的話就是9個踏步,按照踏步寬度來計算0.3*9=2.

7m,那麼提供的3.3m樓梯進深的話,樓梯平台只有3.3-2.

7=0.6,顯然是不夠的,一般樓梯平台寬度不少於0.9

3.你說的樓梯間開間3公尺能夠滿足要求的呢

請問樓高35公尺,樓梯間35公尺深,3公尺寬如何設計樓梯

根據你提供的資料,3.5公尺進深的樓梯間,可以做成折形三跑的,就是梯段兒窄點,自己家用的可以不講究那麼多,踏步高度可適當增加,做到200左右亦可,踏步寬180左右。具體尺寸計算確定,每折六步。分為三跑。一跑八踏 九層 二跑倆踏 三層 三跑八踏 九層 每踏0.28cm 0.16cm 樓梯寬120cm ...

請問樓梯間長3公尺,寬2公尺,高度24公尺的樓梯怎麼設計

這個尺寸有些小了。就算做出來,以後用起來也比較難受。還要結合你的實際情況,是做一跑直上的,還是兩跑帶轉折平台的?大概分成14 16步吧。做兩跑的話轉折平台可以做1.2公尺寬,然後另一邊做到牆 梁 邊,可以做到14 16步吧。每步高160cm左右。請問樓梯間長2.8公尺,寬2.2公尺,高度3.2公尺的...

樓高3公尺樓梯間長4公尺,要求做雙轉樓梯,休息平台1公尺,如何計算

休息平台高度 3 2 1.5m 踏步數為20步 即踏步高度 3 20 0.15m 踏步寬度 4 1 3 3 9 0.33m注 9 20 踏步總數 2 2個休息平台 2 雙跑樓梯 你好!尺寸怎麼訂?樓梯轉台的寬多少?樓梯的坡度多少?一般計算時按照踏步規範要求休息平台進深不小於梯段寬度 即為300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