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尺寬的廚房用什么門好,3公尺寬的廚房用什麼門好

2022-11-07 06:30:02 字數 2859 閱讀 7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做1個推拉門。但是推拉門採用隱藏形式,比如工藝玻璃。看上去就是乙個工藝牆體。

一道靚麗風景線。這個設計適用於很多比較狹小的空間裡面。都是比較成功的案例。

當然也可以用鏡子作為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鈦合金玻璃推拉門。

請問:廚房只有1.3公尺寬做什麼門比較好看!

3樓:燕琴心

1.3的廚房,說明你的房間就不是很大,建議你使用鋼化玻璃的摺疊門,這個佔用空間小,但是不大氣,房間小也不需要大氣!

廚房用什麼門最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 用鈦鎂合金門,可以把電視牆和廚房門做成一體的,總體看著想個電視牆 那你廚房門的門框的顏色和廚房門的玻璃的圖案就有講究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1.48公尺的幅寬這個尺寸不好,雙扇對開門尺寸欠佳、母子門又寬了,建議做全玻璃推拉門或吊鏜門吧,這樣可以消除尺寸不理想給人看著不適的感覺,費用也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扇木框玻璃推拉門,木框裡面可以用多格或有造型的,也可以鐵藝造型,玻璃可選擇磨砂的和美術有圖案的,做出來效果一定很好。

7樓:齊家網

現代人裝修非常注重廚房的裝飾,因為廚房是我們烹飪美食的地方,為了減少油煙等對房間室內空氣的汙染,人們習慣安裝廚房門來做乙個隔斷。那麼怎麼樣選購廚房門呢?要注意什麼方面呢?

不知道沒關係,我現在就為你介紹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由於廚房是家中比較潮濕的地方,所以廚房門則需要具有防潮防水的功能。所以選擇什麼材質的廚房門是裝修業主們需要好好選擇的。

廚房多水、有明火且油汙重,普通的木材不但不防水,還容易著火且極難清理,所以在廚房安裝木門不合適。 那麼選擇什麼樣的廚房門合適呢?建議廚房門最好選用鋁合金門等金屬材質的門代替。

首先鋁合金門本身堅固,不易變形,防水防潮功能好,且密封效能也很好。其次是造型美觀,款式多樣化。再者有別的材料達不到的效能,耐腐蝕性強。

現在市場上的金屬材料的門不僅有平開的,還有摺疊門、推拉門甚至是伸縮門,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結合使用條件選用。此外,選用金屬材料的門時,主要是要看五金配件的質量,因為決定門的使用是否順暢、耐用很大程度上是在配件上的,當然,好的配件是會讓你多支出的。 以上是我對廚房門的介紹,一般 建議廚房門最好選用鋁合金門等金屬材質的門代替。

首先鋁合金門本身堅固,不易變形,防水防潮功能好,且密封效能也很好。其次是造型美觀,款式多樣化。再者有別的材料達不到的效能,耐腐蝕性強。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啊。

8樓:易書科技

1、摺疊門、推拉門

通常廚房門的門洞口都會比臥室的要小,大多都在750mm到800mm,門扇則在720mm左右,所以廚房用摺疊門或者推拉門,不僅可以起到隔絕油煙和裝飾的作用,也可以節省空間。

2、玻璃門

通透的玻璃門是廚房門比較常見的一種選擇,這樣除了隔離油煙外,對廚房光線沒有阻擋作用,一般可以選擇半透光的半面玻璃門、噴砂玻璃膜門或者有磨砂圖案的玻璃門。

3、鋁合金

這種款式材料的門,不僅防水效能比較好,而且它的樣式和色彩都是比較豐富的,在選購的時候只看材料的厚度就可以看出它質量的好壞,要把握好質量關,選擇鋁合金門做廚房門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寬1.3公尺,高2.4公尺的廚房門洞應該用什麼門

9樓:勝普

廚房正常大小的門洞尺寸,建議做這樣的門,比較適合,都看看吧!對大家都有幫助的

10樓:過節怎麼回家

做個敞開式的廚房吧,門洞有點大,安裝什麼門都不好看的

11樓:大猴萱萱

如果一定要安門那就是推拉門,其實你可以考慮把上面稍微拿磚砌掉一點,不然們太瘦高了...或者門上面有個框子,下面再推拉門,這樣上下有個區別不至於那麼寬。

不知道你家裝修風格是什麼樣的,要是比較有特點,然後裝修工人可以做好的話,其實也可以把門洞邊上弄成展示櫃,帶個一般的單門,櫃子上可以放放茶葉什麼的,比較實用。

12樓:清繡美女

我覺得對開的門比較好一點,玻璃的也行,光線好點,木門也行,看自己的喜好了。

請問,這個廚房門用什麼型別的門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乙個人成不成熟喜歡看他(她)做飯的樣子.很多人也喜歡這樣,所以,建議你用玻璃門好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實木推拉門帶玻璃的吧

1.3公尺廚房門裝什麼門好

15樓:

建議裝成推拉門,軌道鋪在內牆一側,開關都不佔地方

自己家的院子門寬3公尺2左右,用什麼樣的門好?現在有什麼新式門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木門還是鐵門咯,還有就是要考慮所選的門要和房子院子搭配得起來!!!

三公尺廚房門做幾扇好

17樓:魂牽夢繞的牽掛

根據2.7m的尺寸,來看必須做3扇,這樣你把扇葉的位置,調整好,也是非常還要看的。

2.5公尺高3公尺寬的廚房玻璃門上面要不要副窗?

18樓:獲真保保

這麼大的乙個廚房門看著很不協調。

上面打乙個窗戶就會好很多。

可以進行這樣的嘗試,不然太空曠了。

住宅樓層高4公尺請問長3公尺寬3公尺的空間能不能做樓

沒問題,做旋轉樓梯的話能省很大的面積或者做成之字形樓梯也可以 完全可以的,你可以設計成旋轉的樓梯!肯定能啊!一般住宅樓梯踢面150 170mm,踏面270 300mm,計算一下考慮設計就行了 層高4公尺,寬3公尺,進深3.8公尺,請問各位高師怎樣設計樓梯 這個面積若是全部設計樓梯,首先在層高2公尺處...

長4公尺寬3公尺6的客廳放多大的沙發合適

考慮到你們家的客廳寬只有三公尺四,所以建議你購買三人位 一人位 直條長三公尺左右,寬一公尺左右 再加乙個腳踏,一方面腳踏可以移動,不佔地方,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躺在沙發上的時候也可以放置在沙發前面拼成乙個貴妃躺位。長4.4公尺,寬3.6公尺的客廳買多大的沙發合適?買1.8m的電視櫃,2.2左右的三人位 ...

長4公尺寬2公尺的沙發用1 5公尺寬的布料做全包沙發罩,需要多少公尺布

跟我家的沙發一樣,不知你是不是l型的?首先,你看看你的沙發墊是分成幾個的,一般是下面兩種情況 1.三個方塌型,加乙個貴妃榻,這樣的話,大約需要6.5m到7m2.乙個長沙發 乙個方塌 乙個貴妃榻,這樣的話,大約需要6m左右。當然,這些僅僅是參考,你最好把你的尺寸發給做沙發罩的,他們會給你做好的。我又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