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南韓國籍需要些什么呢,入南韓國籍需要些什麼呢?

2022-11-07 04:00:03 字數 4616 閱讀 9673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南韓國籍申請條件

可申請者條件:

1.作為南韓國民或是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的配偶,持有f2簽證在南韓居住兩年以上者

2.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的未滿20歲的未成年子女

3.持有f2簽證並在南韓國內居住兩年以上的南韓國民的外國人配偶可申請的情況如下:

與南韓人配偶維持著婚姻關係的情況

南韓人配偶死亡或是接到法院的失蹤宣告的情況

與南韓人配偶離婚、分居者中可以證明導致離婚或是分居的原因在南韓人配偶一方的情況

即使與南韓人配偶婚姻關係中斷,也在養育著與該配偶婚姻期間出生的子女的情況

4.作為持有f2簽證在南韓國內滯留兩年以上的f5簽證持有者的配偶可申請條件如下:

與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維持著婚姻關係的情況

5.作為f5持有者的未滿20歲的未成年子女可申請 持有兩個國籍者之外

需要提供的材料

根據審查過程中的需要準備材料可能會有所增減

各情況需準備的共同材料:

1.護照及外國人登陸證 2.滯留者資格變更許可申請書 3.配偶的戶籍登本及住民登陸登本

財產關聯認證材料如下:

本人或是同居家族名義的3000萬以上的存款證明,房地產登記簿登本,房屋年租合同影印本,本人或配偶的在職證明書等此類可以認證一定的收入的材料中選擇乙個。

身份保證書

手續費5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法務部每週三都實施入籍考試。週三的筆試分上午和下午兩次進行,分別有70人和140人應試。周四的面試是以筆試合格者為物件,進行10到20分鐘左右。

筆試試題的難度是小學3到4年級的水平。除了國語和國史問題以外,還包括與南韓生活相關的問題。由法務部職員直接出題,將考題分成幾種型別來進行考試。

另外,還會提問公用**的使用方法、在銀行使用儲蓄卡的方法等。要想考試合格,需要獲得60分以上。法務部表示:

「入籍考試是為了讓外國人能夠享受與國內人相同的權利而由國家實施的最低限度的評估。筆試的合格率平均為60%。」

要參加入籍考試的人可以向全國14個出入境管理事務所報名。隨著入籍考試應考者的劇增,在報名後,一般需要等待1年零6個月到2年的時間。法務部會通過官方**或手機簡訊、明信片等通報考試日期。

但在此過程中沒能及時收到通知的人也有的是。因為有些人在報名後搬家了或更換了手機號碼等。如果沒能通過筆試,就要再等5到6個月之後才能參加下次考試。

應考者都說,入籍考試太難。尤其是,對南韓歷史問題咂舌不已。支援外國人入籍考試的社團法人女性資源金庫室長金善姬也表示:

「入籍筆試對外國人來說相當棘手,應該降低考試難度,加強面試等,有必要改善一下制度。」但是法務部職員表示:「只要掌握了小學1到2年級的課程,就能得到60分以上。

沒有比這水平更低的題了。」

幸運的是,以筆試合格者為物件的面試考試的合格率大約為90%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入南韓國籍很難的。 南韓人民族意識很強= =

請問入南韓國籍需要什麼條件,或者辦什麼手續

4樓:嫵媚狐仙

我定居南韓首爾

加入南韓國籍如果你是朝鮮族的話,那比較容易,先申請f4同胞簽證,然後來南韓工作4到5年後參加考試能換f5或者參加考試換國籍,但是很難,但是f4不能從事重體力勞動,還有你要每年都好賺到一定的錢才可以申請

要是是別的民族或者沒有親戚在南韓有以下幾個辦法一再南韓投資50萬美元給你永久,但是國籍很難拿到二跟南韓人結婚,結婚後有孩子的注滿倆年能申請f5,換國籍要去上課,根據你的韓語能力選擇250小時150小時的課程,然後參加考試

考試完參加面試,面試官會問你一些南韓的風俗文化什麼的如果通過後會讓你回去等,期間會來你家看一下你是否是就愛結婚然後還是等,要一年到倆年才能下國籍現在

反正永久還好說,國籍現在很難下了,特別是對中國人的考試時給你200道題,但是確實很難,有道我記得是問你南韓的國歌還有就是問你南韓的第一人**是誰

談談你對南韓的感想什麼的

還有如果你只是來工作取得簽證但是要5年才能申請f5永久居留權但是~~~~~~~沒資格申請南韓國籍的

南韓國籍跟所謂的綠卡f5是不一樣的

考試題我這邊有哈哈

國籍太難了,考試題如果考試有參考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親戚的話,有兩種辦法,一種是與南韓人結婚一起居住兩年以上,最好兩人之間能夠有下一代,這是最簡單,最容易的辦法。

另一種辦法就是在南韓居住5年以上(留學簽證不行)才有資格申請,並且還要通過考試才行,聽說考試的內容也不是很容易。

6樓:萌怪

如果你是乙個有血性的中國人!很多人會說~你個狗漢奸!

我覺得你這個做法很好~至少你沒入日本或美國!

中國人可以加入南韓國籍嗎?要怎麼加入?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旅行社辦簽證 去南韓呆4,5年 之後還有一些考試 仔細的要去問旅行社 望採納

8樓:騫繪儏餜挋

加入南韓國籍申請條件

可申請者條件:

1.作為南韓國民或是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的配偶,持有f2簽證在南韓居住兩年以上者

2.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的未滿20歲的未成年子女

3.持有f2簽證並在南韓國內居住兩年以上的南韓國民的外國人配偶可申請的情況如下:

與南韓人配偶維持著婚姻關係的情況

南韓人配偶死亡或是接到法院的失蹤宣告的情況

與南韓人配偶離婚、分居者中可以證明導致離婚或是分居的原因在南韓人配偶一方的情況

即使與南韓人配偶婚姻關係中斷,也在養育著與該配偶婚姻期間出生的子女的情況

4.作為持有f2簽證在南韓國內滯留兩年以上的f5簽證持有者的配偶可申請條件如下:

與持有南韓永久居住權者維持著婚姻關係的情況

5.作為f5持有者的未滿20歲的未成年子女可申請 持有兩個國籍者之外

需要提供的材料------------

根據審查過程中的需要準備材料可能會有所增減

各情況需準備的共同材料:

護照及外國人登陸證

滯留者資格變更許可申請書

配偶的戶籍登本及住民登陸登本

財產關聯認證材料如下:

本人或是同居家族名義的3000萬以上的存款證明,房地產登記簿登本,房屋年租合同影印本,本人或配偶的在職證明書等此類可以認證一定的收入的材料中選擇乙個

身元保證書

手續費5萬

參考資料:h

如果是入了南韓國籍。那麼再回到中國來還可以轉到中國國籍嗎?

9樓:南韓故事

親,我們中國不承認有雙國籍,當你入南韓國籍是,就要放棄中國國籍。如果想再換回中國國籍的話,也是可以的,但要在特定的條件的下,才有可能再換回來,你可以參考一下中國國籍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

不可以。一旦放棄了中國的國籍,就不能再要回來。所以很多長期在南韓生活的中國人都不會放棄中國國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有錢學森楊振寧那種貢獻就可以了。不然的話,這輩子都不可能移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改不了了,能回中國溜達,但是改不成中國國籍了,中國國籍現在是遷出去好遷,想移進來,中國不接受,改什麼國籍啊,好好的。

13樓:小愛談國際

不可以了~中國特別不好入籍

14樓:

可以,中國這面只要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沒有知道,沒有登出你的身份證戶口本一樣可以重新辦理身份證之類的

15樓:二傻菇涼愛皇后

我國《國籍法》第9條規定:定居外國的中國國民,自願加入或取得外國國籍,即自動喪失中國國籍。

第14條規定:中國國籍的取得、喪失和恢復,除第9條規定的以外,必須辦理申請手續。

第第16條規定:加入、退出和恢復中國國籍的申請,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審批。經批准的,由公安部發給證書。

因為我國不承認雙重國籍,所以《國籍法》第13條後半部分規定:被批准恢復中國國籍的,不得再保留外國國籍。

而且中國的國籍是很難取得的,恢復國籍有很大難度。

16樓:乙個夏天的夢

不可以的,中國不會在收了!

17樓:

你傻嗎?南韓不比國內好?

中國朝鮮族怎樣申請南韓國籍,要準備什麼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大部分招外籍工作的法律都偏向朝鮮族,對朝鮮族的政策比較寬。赴韓勞務的新政策 - 放寬對朝鮮族赴南韓打工限制.

朝鮮族中國人除了工作要求,還需無犯罪經歷(包括在中國國內),需具備韓語會話能力,通過入國籍考試。

中國不承認雙重國籍,獲得南韓國籍的同時意味著放棄中國國籍。

19樓:孤單找誰陪

為什麼加入?中國不好嗎

入南韓國籍需要什麼條件?

20樓:南野躺誰

你得去出入國事務所,那邊才能給你準確答案,要是沒時間去的話,上出入國事務所的**上去看,上面有詳細的資料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錯地方了,這裡怎麼會找到答案。

考研需要準備些什么,要考些什么,我希望有一些大概的了解

首先是要了解自己要考哪方面的研究生了,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考慮院校。不同院校的要求不一樣,所要考試的科目也不太一樣 主要體現在專業課上 這個具體要求可到院校的研究生院 的招生簡章上查詢。考試的科目一般為四門 政治,英語,業務一 若是理工科的專業,一般為數學 業務二。後面的業務課一二視具體的專業 報...

有點胃火旺,需要注意些什么 需要做些什么

胃火大的患者會表現為口臭 口幹 大便乾結,胃火大患者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飲食盡量不要吃辛辣煎烤食物,這些食物會加重胃火旺的表現程度 第二,胃火旺的人還會表現為大便乾結,這時應該飲食清淡,吃一些易消化的蔬菜 水果,能清除體內胃火過盛情況 第三,中醫認為肝火犯胃,所以胃火大還 於情緒的焦慮不安,這時...

需要一些名字什么的,詳看補充,需要一些名字什麼的,詳看補充

1.生花殿 翠竹軒 昭陽殿 鳳儀宮 凝夢閣 清雲榭 怡月軒 落梅居 蘭陵軒 淑景軒 2.瑾 薛 檸 錦 或者堇 柔 婉 茜 或者倩 蕙 憐 韶 顏 或者嫣 卿 或者傾 晴 絮 3.念塵 洛兒 墨涵 淺歌 笙夢 鳳蕪 漠湮 昕凝 琴泠 宮名 長熙宮 崇寧宮 毓延宮 頤慈宮 貞華宮用做封號的一些好聽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