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分手後,和男友分手後他抑鬱了,怎麼辦?

2022-11-07 04:00:05 字數 6056 閱讀 7558

1樓:

分手後都會有一段低谷期,忙碌的時候還不會有感覺,一旦閒下來、累了的時候就會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這是正常現象。

我感覺既然分手了一定是有什麼不能容忍的事發生或者兩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否則有誰會閒著沒事幹玩分手。當你決定放開的時候就證明你絕對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經過深思熟慮了,既然是這樣的情況,你要挽回的是你放棄的感情還是扔掉你本有的尊嚴?

破鏡難重圓這句話聽過沒?一段出現過問題的感情即使最後和好也是有芥蒂的,等以後你們再出現問題,你會感覺委屈,會埋怨,會想當初我怎麼就和好了呢,還不如當初徹底分了得了,這是一種無意識的慣性。我希望你好好思考下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如果只是因為時常會回想起過去而想起他的好忘卻你們之間的矛盾,那麼我不建議你去挽回,因為你們之間的矛盾還是會存在並沒有解決。

有句話叫「女人說100次分手離婚也不是真的,而男人說1次就代表他真的無法忍受」,還有句話叫「男人挽留的才是他想珍惜的」,你確定他在乎你?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與其以後糾結還不如快刀斬亂麻,一次痛過就會好。世界上有幾對呂秀才和郭芙蓉越打越恩愛?

2樓:選擇很難選擇

都分手了,而且還三個月都沒聯絡,你能確定他現在沒有女朋友嗎,就算你想挽回,他是否願意呢,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珍惜,分開了在重新在一起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分手了都會想以前在一起美好的時候,可這不代表你們就適合在一起,重新開始你的新生活吧,忘了他

3樓:blank丶

三年了、這個數字不簡單、能挽回盡量挽回吧、只有自己知道這段時間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記住我說的話,越想要回失去的東西,就越會失去的更多。

5樓:白沙紅何

你因為什麼而提出分手的

和男友分手後他抑鬱了,怎麼辦?

6樓:書慧捷

他肯定是太愛你了,離不開你。得抑鬱症都是因為跟你分手的原因所引起的。就看你怎麼去安慰他了,你們可以做個好朋友也可以啊。

這樣就有機會經常聊天那些了。不說別的的,他經常看到你都開心。

7樓:穰映

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和男友分手,抑鬱了也是他的問題,你都不和他在一起相好了,為什麼還要管他今後的狀態呢?他愛咋樣是他的事情,跟你沒關係的,如果你想那麼多,就不要分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能靠同情維持。

所以,即便是他抑鬱了,也應該由他自己去療傷,你就不適合再介入了。

否則很可能你幫他療好之後又會再給他更大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機會溝通一下

別跟你兩個人在一起好過

對方出現的問題應該適當的給予幫助

建議解鈴還須繫鈴人

多幫助一下前男友

多做一些好事就會讓自己的心情更好一些

10樓: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失戀的經歷。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是很難熬的,但是再多的痛苦,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的變淡,再多的傷痕,都會慢慢癒合,這世間不是只有他,也許上天給你留了乙個更適合你的在下乙個路口,振作起來,美好的事物多了去了

11樓:有心人

那就復合吧!如果不復合,對自己沒有任何的影響,那就不復合。自己選擇吧?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12樓:粵經典

你都和他分手了,你還在意他抑鬱嗎?如果你擔心他的話,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和她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吧。

13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和前男友分開了,這也是很正常的事兒,別太小心眼兒了,能分開就證明你們不合適,分開是對的,好男人有的是,慢慢碰,你是乙個陽光向上的人,你就一定能再找到乙個比他好的,不要去鑽牛角尖兒,自己的想開,你就一定會有幸福的的,幸福在等著你

14樓:

如果你和他合不來,分手在所難免。你現在如果因為他抑鬱想幫助她,回到他身邊,這樣反而是害了他,因為你終究會離開他,她還是會抑鬱。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去看心理醫生。

15樓:

讓他自己扛過去,因為分手是兩個人的是,但你也不是救世主,你要為了抑鬱和他復合嗎

16樓:癟裹

任何時候他都要獨自向前走,別的人只是他的陪襯。當陪襯你的人不在了,他的生活還在。陪襯他的,另乙個人在前面等他啦!時間會讓他重新做回以前的他

17樓:析偲

這個是他自己的事,如果你覺得你們不合適可以分手,他從這個感情關都走不出來,真的不是你託付終身的人。

18樓:我愛小度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之後感覺自己抑鬱了,那就盡快的走出前面的戀情,找乙個人開始新的生活。

19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雖然他很可憐,但是沒有辦法,你不能去管,因為你一管就放不下了,時間是**一切的辦法,誰都一樣,因為愛情不是施捨,不能兩全其美,是判斷題,不是你,就是她,不能徘徊,不能猶豫,不然你們都好不了

20樓:拂袖輕揚月朦朧

分手意味著一段新生活的開始,堅強一點,振作起來,美好的一切都在等著你。

21樓:菠菠菠菠蘿哇

分手了就不要打擾了,你對他好會讓他覺得自己還有希望,這樣反而害了他。

22樓:空空如也

他肯定是太放不下這段感情了,多和朋友聊天,分散注意力就會好點

23樓:開心點哦耶

既然放不下,就要約出來溝通交流,看看還能不能找回以前的感覺呀?不要隨隨便便就分手的,哈哈,擺球的

24樓:和民

這事很正常,是個男人就會鬱悶,可是明天的太陽還會公升起,他明天就會好的

25樓:匡涉

從過去的感情裡走不出來,心裡脆弱,別人勸也不起作用,還得靠他自我調整。

你和男友分手後,再見面是怎樣的場景?

26樓:心晴情感

我和前任男友分手以後,倒沒有覺得再見面有什麼尷尬的,不過我們的再次見面,確實是挺尷尬的。

我和前任男友分手,是因為他劈腿了。當時他喜歡上了他們公司裡的乙個小姑娘。我這個人真的挺開明的,我覺得現在我們也沒有結婚,人家喜歡上了別人,我也只能認了。

我這個人性格上可能有些剛吧!我沒有哭鬧,馬上就讓他搬東西走了。

他走了以後,我也難過了兩天,畢竟也是付出了感情的。但我知道一直這樣難過也不是什麼辦法,我還是要自己振作,人家都說情場失意,事業上一定會有所進益的,所以在我們分手以後,我就一直在努力的工作。

前段時間,我們在一家餐廳遇到了。我當時正在喝下午茶,順便整理一下資料之類的。我就看到他和乙個女人進來了。當時我也沒有覺得什麼尷尬,就把他當陌生人了。

那個女人好像是不太高興,他一直在哄著那個女孩,後來那個女孩又氣沖沖的站起身,要翻他的兜。當時兩個人的氣氛好像有些不對頭,當那個女人什麼也沒有翻到,就直接生氣了,拿著包包砸了他兩下就跑了。

他追了兩步又回來了,這時他看到了我,臉上有點尷尬。我什麼也沒有說,還繼續看我的資料。後來我聽別人說,他和那個女人分手了,女人嫌棄他沒有錢,不能給她更好的生活。

在那次餐廳遇到之後,他曾經打過三次**給我,我都沒有接。我覺得已經是陌生人了,就不要再互相打擾了。

27樓:難耐

我沒有類似的經歷,但是可以想象得出如果再見面的話場面會是非常尷尬的。因為,即使曾經的關係再好,現在分手了,形同陌路,再見面肯定是尷尬的。

28樓:玄燁煙雨

我和我的前任見面到沒有覺得尷尬,和個人有關吧,有的時候還是可以當乙個朋友的,畢竟是最了解彼此的,不過要注意尺寸。

29樓:發光飛碟

我和男朋友分手後最近一次見面,而且也是最尷尬的一次,竟然是我面試到了他的公司,然而他卻對我不搭理我也就轉身走掉了

30樓:小張師姐

我覺得確實挺尷尬的。我其實沒有這樣的經歷,一般我們分手了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31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真的是眼睛都不敢對視,有什麼事情需要和他打招呼,也是讓第3人去打招呼。偶爾之間吃飯遇到啊之類的,都是把頭偏向一方各看各的,絕對絕對不會把眼神對上。

32樓:敗給了時間啊

有過啊,很尷尬,但是時間久了,自然也就是尷尬吧,見面了還是會打招呼,畢竟以前愛過吧,每個人都不一樣,珍惜眼下

33樓:糖不糖

心裡已經沒有半分的波動,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就比陌生人更熟悉一點吧。不過也沒有尷尬,像個很久沒見過的朋友,聊天也還能聊起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在學校裡再次碰面 她比我小一年紀 。都是一起去廁所的空上, 然後她沒有啥感覺 ,我反倒覺得看見就不太舒服 ,就跑路了。

35樓:樸顫捏

要看是怎麼分手了,要是和平分手的話,見面應該會很釋然吧,不會尷尬的,如果是其他的方式分手,見到了,應該真的會手足無措,不知道怎麼辦吧,或者只想逃離這裡。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怎麼辦?

36樓:日常嘮文化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也是乙個人的事,因為談戀愛需要兩個人一起配合,但是否繼續愛下去則是乙個人可以決定的,只不過是決定之後形式上的差異而已——對方配合,繼續戀愛;對方不配合,也可以在心底留個愛人。

就像婚姻也是兩個人的事,但是一段關係出現危機,一方意求離開,一方不願放手,那麼在得到時間支援的前提下,也是可以積極挽救看能否出現轉機的。

談戀愛時會分手,是戀愛中的正常現象,當然,分手有兩種,有一種是真的想分手,有一種是通過分手來威脅對方妥協或求證愛,不過不論是哪種目的,這都一定不是好玩的遊戲,因為鬧多了就真的令人心灰意冷,有一天就擺石頭砸自己的腳了。

真正對一段感情絕望想分手的人分手了是一種解脫,不會等著對方來找自己的。很明顯,你的分手是一種鬧,只是這次鬧的結果不太好,對方不陪你玩這遊戲了,那怎麼辦?

真正不捨得,也反省過自己了,便積極找對方溝通看是否能再次在一起吧,挽回了日後就不要再用這種不成熟的方式來折騰兩個人的感情了;如果對方已經對你心灰意冷或是另有新歡,那只能勇敢承擔這結局了——絕大多數行為的背後都要承擔相應的後果,如果要借由失戀來明白,這便是成長的代價。

當你終於離開你一直想逃開的人,那一刻的如願也會讓你悵然若失的。因為你想逃的不是她這個人,而是想逃開相處時的不舒服。所以當她離開,那些不舒服的狀況消失後,你就發現留在你心中的都是她好的部分,這也是你又找回愛的感覺的原因。

37樓:遠容岫

和男朋友分手了,如果後悔的話就嘗試著挽回,看還有沒有機會,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你還是早點放棄吧。

38樓:牧馬仙倌

分手已經是定局了。後悔也不要怎麼做,去幹一些別的事情吧,不然男朋友會覺得你這個人一點都不值得。

39樓:行梅花銳珍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

你也愛他的話

就算是賭氣分手

遲早也會和好

有哪對情侶吵架不提分手呢

可是大部分不都又和好了麼

所以如果就因為這樣

他就再不理你了

說明他對你根本不重視啊

不過你也不要那麼快就放棄

因為也許你的氣消了

他的氣還沒消

但是不代表他不愛你了

試著再和他聯絡聯絡

實在不行的話

就不值得你再為他浪費時間了!

40樓:永伴他梁

分手了之後你還想他,那你就去找他呀,喜歡就要勇敢的去追求,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可惜,願你能碰到真愛,努力吧,加油。

41樓:暴躁網友馬兒

後悔那你就把他追回來呀。跟他把話說清楚,告訴他當時提分手只是一時衝動,你還是愛著他的。

42樓:隨意吧

後悔了就去挽留呀,你可以向他說清楚,再一次向他表白,告訴他你只是一時想不開,希望他可以原諒你。

43樓:miss_山己幾

實在後悔,就找他復合啊。這次一定要想清楚了,不要人家願意復合以後,一起膩歪一段時間了,你又開始動搖,開始瞎鬧。

分手後,如何挽回態度堅決的男友,和男友分手後,非常的不捨,他態度堅決,怎麼挽回都於事無補,我們都

事實證明,男人只要不愛了,就會非常絕情。我不覺得低聲下氣去求復合,他就會心軟。比起挽留,不如改變自己。好好讀書或者好好工作,當你的經濟水平達到乙個高度後,自然會有更多的優質男生任你挑選。戀愛中誰主動誰受傷,如果你努力挽回了分手態度堅決的男朋友,那麼你就要做好未來受傷的準備,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應該懂得...

女人在和前男友分手後,女人在和前男友分手後

半推半就 就跟你說吧 除非暴力 不然只要女的不願意 是不可能的 不信你試試 或許考慮到家人在旁的感受,或者她心理上還喜歡那個誰,或者她能夠跟你說出來是想跟你坦誠相見,我覺得她能這麼說,這個女的是真心喜歡你的,不過還是那句話,強扭的瓜不甜,樓主要接受不了,好聚好散。換作是我,我不會介意這個。都在一起了...

分手後,男友還向我借錢,怎麼辦,分手後,男友還向我借錢,怎麼辦?

這就是看你究竟是想要他還你錢,還是念舊情同情他的遭遇了 借錢半年乙個週期,緣分一年乙個了結 如果這個人半年內向你借錢超過3次以上,證明這個就是乙個或者錢的世界裡的人 別想著他會還你錢了,他愛幫人,只會付出的 他就欺負你這種軟心腸。殊不知你對他好他不領情,那再好心腸的話就是害了你自己。所以還是遠離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