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可能嗎

2022-11-07 03:50:04 字數 1207 閱讀 1046

1樓:夏侯侯皓

自己的愛情需要自己去把握, 你當初沒有珍惜,放棄了乙個那麼愛你的人。

但是那個人的心裡仍然是你, 眼裡依然是你,不然不會戴你送的戒指,穿你送的襯衣, 對你還是那麼的溫柔, 但是你後來所做的事情, 真的讓人男人無法接受,只要是個男人,都接受不了, 如果你還想和他走下去, 那你拿出你的行動證明給他看, 證明你最愛的是他,最放不下的是他,最對不起的是他,願意為你的過錯負責並去彌補他。試著去感動他。如果他深深的愛著你,我相信他會原諒你 的。

如果他還是堅持不和好。 你也不要想太多,試著體會他當初的感受, 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們還愛著彼此,一定能在一起的,只是還需要時間,你要有點耐心啊,慢慢感動他吧,其實男生的心也是很柔軟的,特別是對自己喜歡的人。希望你們有情人能終成眷屬。還有,你不要再做什麼讓自己後悔的事了哦!

3樓:夜_別兮

如果他真的愛你,那麼,就是被你傷的很深很深,他都會原諒你的,如果他不原諒你了,那麼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愛,因為我也有你這樣的體會,我也曾傷的他很深,但他不僅原諒了我,而且比以前更疼我,這樣的人才值得你用一生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彼此都深愛著,還是會有可能的,

我和我女朋友剛剛分手,是因為家裡的原因,我一直在等她回來,相信你自己,堅持,用你的心去感動他,我相信他還是會回到你身邊的,、、地球沒了誰都照樣轉動,只是時間問題,記住這句話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吧,不管如果千萬別做出過激的事情,那樣有可能會弄巧成拙,用你的愛慢慢來感化他,可況他對你還有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讓他知道你對他的真心,表明你的態度!

既然當初是你傷害他的,現在要想復合,無論如何你都要做出最大的讓步,讓他感動,讓他知道你們兩個是分不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一定不會再接受了.男人,不會禳自己再受傷了.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邊.只是 我是那個被拋棄的人.

8樓:紅顏有罪

非常同情樓主這個故事也在我身上出現過事實證明哥挺過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一定有滴…要看你怎麼做……

爺教你,他以前怎麼追你的,你現在怎麼追他……

我天才包……

我們還有可能嗎

呵呵 其實你在這裡問的再多,都不如去直接的問他一句呢 不過,看的出他對你的關心與在乎 那麼看你了 也許你會還愛著對方吧 要不他不可能給你發簡訊祝福你,你說是吧 呵呵,在我看來你們還是相愛的吧 只是沒有那麼深了 如果還愛的話還可以在走到一起 到了真正分手的那一天,你們就會誰也不和誰聯絡了 你想他做你朋...

我們還有可能嗎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把你所有的想法所有的原因都告訴他,然後告訴他你要和他在一起,我想他不會拒絕的。希望你們幸福。他追求了你3年 就說明他真的很愛很愛你。但是有時候錯了就是永遠的錯 好好珍惜 好好考慮一下在決定到底要不要那麼做。愛情是個感覺的東西,感覺有了,愛情就來了,感覺不在了,那麼愛情便不存在了。你...

我們還有可能嗎

女生或者說所有的人都有乙個特點,雖然不是愛乙個人,但對於喜歡自己的人在身邊,其實是一種幸福,你也習慣了被愛吧,就算是不喜歡,但喜歡自己的人突然離開或者放棄了自己,還是覺得不習慣,覺得失落的,也說不清楚原因,自己似乎覺得又喜歡他,其實不是吧,女生微妙的心理,還是真正的朋友會更長久一些,在我看來!錯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