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的cof一天能降低多少

2022-11-06 10:45:04 字數 1009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30% 有影響!

不過應該能很快降下來的。多組隊。

給乙個自己lshl100以前的cof計算方法,僅供參考。

改版前測試過cof的計算方法。單刷基本不會降低cof(也不會公升高),曾有人講公升級會降0.02%,沒測試不做評價。

cof約=與有高於自己等級7級的組隊局數(此時螢幕上方自己圖示有cof字樣) 除以 組隊總局數 乘以 100%。

所以,降低cof方法:多組隊增加分母,少與高於自己等級7級的組隊降低分子。cof值一旦高於0%,就不可能再降回0%,最低只能降低至0.01%。

act5改版後計算方法是否變更,沒有再研究。估計和以前一樣。

act5改版後cof值全部歸零,珍惜吧!似乎只要低於5%就沒有什麼影響。

原創手打,希望有幫助。

祝你天天爆粉!!!!

2樓:

cof直接影響物品暴率

對任務的完成率影響也不算大

只有打物品的任務會有一點點影響,比如菠蘿丁稱號 和現在的巖獄石**任務

讓別人帶的時候 他的等級不要超過你7級、或者是拜師再帶 那就不增加cof

cof不是一天掉多少

是一級掉多少,公升級才會掉

你現在31級 還是有希望的,努力公升級 cof就會掉

3樓:火焰巴薩拉

影響很大如果你是紅眼白手建議刪掉重練算了。有一種方法可以完全消除cof就是轉區建議你覺醒後轉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章前是每公升一級降0.05%,如果是30%那就別想了,滿級了也不能回0,影響做任務得的經驗

5樓:im低調的路過

朋友重新練個號吧,31級現在做任務公升級還是很快的。

現在的版本cof30%很悲劇的。

你在哪個區,東北六的話,我可以帶你新號,入會收徒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很大 國服ct5版本後cof對任務完成率影響很大

DNF中的cof值怎么降低試過的回答不要說好象似乎

只要你經常單刷.cof就會降低.好像帶別人低階的號也可以降低.他的公升高了你的就降低了.還有就是地下城有活動降低時或者轉區時只要你參與了cof就會降為0 祝樓主好運 是有影響,就是撿怪物掉落東西時,擲篩子給自己的概率低了,cof越高給自己的概率越低,這個只能降低不能消除,如果沒有滿級,刷圖可以降低,...

DNF版中的COF點對什麼有影響,如何降低,我三十級鬼泣COF0 90算高嗎

不高,減少cof最快就是和師傅組隊刷圖,還有就是單刷高階圖,這點沒關係的,無視,那些說cof影響爆率的,都是10 上才能發生的的,我2.08的cof 照樣爆粉爆ss,看rp的 不高,5 以下無視即可 刷圖就降,當然寫明了會漲cof的話就不會降反而會漲 注意漲的很快,所以盡量不要組漲cof的 據說會影...

dnf搬磚一天能多少?搬多久能1000萬

乙個下午就夠了。3個號裂縫,2個號天界,平均不出粉計算,5個小時搬完收益在750w上下,另外開罐子,200多w分分鐘能賺到,除非臉超級黑,我14個角色每天開8個雙倍罐子,成本100w 開的白裝直接丟店裡 假紫提取,不計算出貨率,假紫提取也能賺回成本。所以一般出個6個cc就能很輕鬆賺取200w以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