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發文疑似否認離婚,李玟的老公到底有多牛

2022-11-06 10:45:03 字數 5403 閱讀 2083

1樓:蛋黃聊八卦

因為李玟之前發文態度有些消極,所以很多網友都以為李玟婚姻出現了問題,為了澄清這些言論,李玟再次發文,疑似否認了離婚一事,並表示自己一直在愛與被愛中做著練習,所以婚姻並沒有問題。且不說李玟到底遇到了什麼難事,就說李玟老公到底是何方神聖,得知真相後,網友都驚呆了。

很多年前,李玟直接表示自己要和大自己16歲的加拿大人布魯斯結婚,訊息一出來所有人都沸騰了,畢竟李玟在當時也是天后級別的人物,突然官宣要結婚了,粉絲當然十分驚訝。雖然布魯斯在年齡上和李玟有差距,但是兩人相處起來卻非常自然,完全沒有代溝,反而讓人看上去十分幸福,這也讓很多人送一口氣,慶幸李玟沒有嫁錯人。

布魯斯雖然是加拿大人,但是現如今長期居住在中國香港,在香港有自己的企業,香港利豐集團就是布魯斯產業之一。不只是香港,布利斯曾經還是李澤楷公司的合作夥伴,還在台北開設了一家屬於自己的瑜伽中心,在美國也有很多產業,還是9家公司的董事長,可見其財力絕對不一般。據說布魯斯的身價預估有數億元,從乙個無名之輩做到了世界之最,布魯斯絕對讓人不容忽視。

為了給李玟一場盛大的婚禮,布魯斯為這場婚宴花費了2000萬美金,可謂是一擲千金。而且婚禮現場還有很多名人,比如說一些娛樂圈知名演員歌手,曾寶儀、蕭亞軒等人,除此之外還邀請到了前剛度彭定康,可見布魯斯的人脈圈也非常廣。如此優秀而又低調的男人,也難怪李玟會對其死心塌地。

從布魯斯求婚時候的態度就看得出,布魯斯是十分欣賞和尊重李玟的,相信和這種人在一起,李玟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

2樓:馬寧學長

李玟發文疑似否認離婚,李玟的老公是利標品牌****首席執行官,目前身價上億,足夠配上李玟了!

3樓:愛遊戲菲天小豬

是義大利籍,他曾是李澤楷colby netltd公司的拍檔,現在是利標品牌****首席執行官 ,兩人的婚禮也是相當豪華

4樓:小張遊戲快報

她老公是香港某乙個集團的總裁,身家20億,在年齡上比李玟大16歲。

5樓:斐虹雨

李玟老公名叫樂裕民,是加拿大人,曾被富比士評選為世界ceo前50強,旗下更有好幾家公司。

離婚夫妻同居過性生活合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合法。因為夫妻沒有任何關係,你們已經離婚了。你們兩個人願意同居掂著過性生活的話,就趕快復婚。這才是合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再婚的話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不違法,法律又不會管這麼寬

離婚後和前夫一直有性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隨心吧,一方面都有需要,一方面生活上又無法忍受對方,這樣也挺好的。

10樓:某年某月彼此

你是需求強烈麼? 你這樣很讓人看不起的,尤其是你前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第一生理需要,第二舊情難忘!

12樓:別戒

沒有後夫就沒事,婚前婚後,想做就做,離婚了你想外面找也沒事。

13樓:郭其中卯

那離什麼婚!遊戲呀!

怎麼現在夫妻離婚的理由,有很多是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得不到**和滿足呀!等等。可是在老一輩中這些字詞

14樓:轟轟轟烈烈的

讓我來告訴你來:

您好!您有權利自在一審判決書bai送達du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

zhi人民提起上訴,但

dao第二審程式審理的範圍是原判決認定的事實是否清楚、證據是否確鑿、法律適用是否正確,程式是否合法,所以,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您在離婚訴訟中提起上訴,除非存在原判決認定事實錯誤,或者原判決認定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或者原判決違反法定程式,可能影響案件正確判決的情況。

您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提起離婚訴訟。雖然,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不是婚姻法中明確列明的准予離婚的情形,但夫妻性生活是對夫妻感情產生重要影響的因素之一,如果因此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話,在司法實踐中支援離婚的案例也是有的。

根據您所述的情況反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根源還在於家庭關係的處理上,如果能夠做通各方的思想工作,妥善好處理家庭關係的話,是否存在和好的可能?畢竟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牽涉到兩方的家庭關係,離婚也不是最終的目的,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予以解決雙方的問題。

以上諮詢意見根據本人對現行中國法律的了解和理解提供,僅供參考。

我知道所以你知道!

15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離婚都是錢的問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汙染,手機輻射,和多東西都輻射,導致性功能下降的

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可以成為離婚的理由嗎

17樓:鄱陽湖野老泉

離婚理由是夫妻感情破裂。法定標準如下: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1](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8樓:潭霽閃翊君

您好!您有權利在一審判決書送達之日起十五日內向上一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但第二審程式審理的範圍是原判決認定的事實是否清楚、證據是否確鑿、法律適用是否正確,程式是否合法,所以,一般情況下不建議您在離婚訴訟中提起上訴,除非存在原判決認定事實錯誤,或者原判決認定事實不清,證據不足,或者原判決違反法定程式,可能影響案件正確判決的情況。您可以在六個月以後再提起離婚訴訟。

雖然,夫妻性生活不和諧不是婚姻法中明確列明的准予離婚的情形,但夫妻性生活是對夫妻感情產生重要影響的因素之一,如果因此而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話,在司法實踐中支援離婚的案例也是有的。根據您所述的情況反映,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根源還在於家庭關係的處理上,如果能夠做通各方的思想工作,妥善好處理家庭關係的話,是否存在和好的可能?畢竟婚姻不僅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牽涉到兩方的家庭關係,離婚也不是最終的目的,希望你們能夠心平氣和地予以解決雙方的問題。

以上諮詢意見根據本人對現行中國法律的了解和理解提供,僅供參考。

女方提出離婚跟性生活是不是有很大關係

19樓:少定坤

這個只有女方知道了,你連離婚的原因都不知道還是弄清楚再決定是否要離婚吧

20樓:wcg選擇

如果感情與經濟沒有問題,那就可能是你說的問題。

21樓:懦弱已是過去

你要是不會關心 不會珍惜她 也是有關係的 雖說 女人三十如虎豹 但是 也不一定是因為 性吧 呵呵但是我可以看的出來 你缺少自信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沒問清楚原因嗎?凡事要弄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大多數離婚的家庭是不是主要因為性生活不協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說,有人可能是夫妻不和諧,有人可能是性格磨合不成功。還有人完全是故意傷害彼此。

中國《婚姻法》規定妻子是否有義務配合丈夫過性生活

24樓:小沫斂辰

沒有明確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條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第十六條

夫妻雙方都有實行計劃生育的義務。

擴充套件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1、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2、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3、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4、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5、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1、重婚的;

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3、實施家庭暴力的;

4、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對此並無明確規定,但婚姻法明確規定夫妻之間應當互相忠實。

法律依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條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

禁止重婚。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第四條  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家庭成員間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第十三條 夫妻在家庭中地位平等。

第十四條 夫妻雙方都有各用自己姓名的權利。

第十五條 夫妻雙方都有參加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活動的自由,一方不得對他方加以限制或干涉。

第十六條 夫妻雙方都有實行計劃生育的義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十九條 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沒有約定或約定不明確的,適用本法第十七條、第十八條的規定。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約定歸各自所有的,夫或妻一方對外所負的債務,第三人知道該約定的,以夫或妻一方所有的財產清償。

第二十條 夫妻有互相扶養的義務。一方不履行扶養義務時,需要扶養的一方,有要求對方付給扶養費的權利。

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第二十二條 子女可以隨父姓,可以隨母姓。

第二十三條 父母有保護和教育未成年子女的權利和義務。在未成年子女對國家、集體或他人造成損害時,父母有承擔民事責任的義務。

第二十四條 夫妻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父母和子女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

第二十五條 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不直接撫養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或生母,應當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李玟的《愛琴海》歌詞,愛琴海的歌詞

愛情海演唱 李玟 回來中古世紀的住宅 離開一千里外的無奈 愛 say goodbye say goodbye你在東方絕望的懸崖 寄來寫滿中文的對白 說愛我卻沒有勇氣猜 愛 say goodbye say goodbye沙灘棕櫚連著海 ya 思念飛出了窗外 oh say goodbye 一直假裝你還在...

蔡依林,李玟,張惠妹的唱功大家客觀說說

三個人唱現場實力證明,依次是,張惠妹.李紋.蔡依林。進步的是依林,現在她唱現場已經不跑調了,而阿妹唱現場是非常震撼的,很過癮!李紋的花腔轉的很漂亮,兩位都是天生很會唱的天後!好搞笑.a mei跟coco的不知道怎麼比,因為 型別不一樣,coco比較r b,a mei現在偏搖滾,但是肯定是比jolin...

眼鏡內雙的人,能化出李玟的那種眼睛嗎?很漂亮!怎么化?謝謝

親,您好.其實有很多明星的眼睛並不是很大.關鍵是在化妝技巧上.首先.您需要先貼乙個雙眼皮貼哦.最好是那種前面細後面稍寬些的.這樣看起來會狠自然哦.然後就是假睫毛的運用了.假睫毛建議您使用那種濃密型的.然後秘訣就在於您要把睫毛剪成3 4段左右.一段一段的貼在眼皮上.然後就是眼影的畫法.建議您上眼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