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能組什么詞語,獅能組什麼四字詞語

2022-11-05 23:10:02 字數 1627 閱讀 6595

1樓:小山村情懷

河東獅吼,人中獅子,龍鳴獅吼,人面獅身,獅王爭霸, 獅身人面,嗜血狂獅 龍鳴獅吼;獅威勝虎;人中獅子;河東獅吼;獅子大開口;河東獅子吼;獅象搏兔,皆用全力;獅子搏兔

獅口什麼什麼四字詞語?

2樓:98姆巴佩

四字詞語有:

獅口逃生

獅口大開

祝你生活愉快

3樓:人生也就這樣過去了

獅口什麼四字詞語,獅口逃生。

什麼的獅子四字詞語

4樓:科道言官

什麼的獅子四字詞語 :

九頭獅子、

人中獅子

5樓:多元老人

經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在自帶的九萬條詞彙中搜尋,不存在【…獅子】的成語。

6樓:繁韋郭逸雲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威風凜凜體格雄健威猛懾人不怒自威

獅開頭的四字成語

7樓:萬哩挑壹

獅開頭的四字成語 :

獅威勝虎、

獅威勝龍、

獅虎當道

8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只有多字的沒有四字的

獅子大開口 比喻要價或所提條件很高。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同「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帶有獅的四字成語

9樓:覺覺

:獅威勝虎、

龍鳴獅吼、

人中獅子、

全獅搏兔、

河東獅吼、

獅虎當道、

獅威勝龍

關於獅子的四字成語

10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河東獅吼

hé dōng shī hǒu

[釋義] 河東:古郡名。比喻嫉妒心強剽悍的妻子發怒,對丈夫大吵大鬧。一般藉此嘲笑懼內的男人。

[語出] 明·無名氏《四賢記·挑鬥》:「鷺鷥行狀黃昏後,也曾聞河東獅吼。」

[近義] 河東獅子吼

[用法] 偏正式;作賓語、狀語;藉以譏諷懼內的人[例句] 少不得太太面前還要趨奉趨奉,防是~起來,要不太平。(清·彭養鷗《黑籍冤魂》第二十二回)

獅結尾的四字成語

11樓:藝生活

河東獅吼 比喻悍妒的妻子對丈夫大吵大鬧。

龍鳴獅吼 比喻沉鬱雄壯的聲音。

人中獅子 像獅子是獸中之王那樣。比喻才能出眾的人。

獅子大開口 比喻要價或所提條件很高。

河東獅子 舊指妒悍的婦女。

河東獅子吼 比喻妒悍的妻子發怒,並藉以嘲笑懼內的人。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 比喻對小事情也拿出全部力量認真對付。同「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獅能組什麼詞語,獅子的獅可以組什麼詞

河東獅子 龍鳴獅吼 獅威勝虎 人中獅子 河東獅吼 獅子大開口 河東獅子吼 獅象搏兔,皆用全力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獅子的獅可以組什麼詞 獅 可以組的詞有 獅貓 sh m o 貓的一種。長毛巨尾,俗稱獅子貓。獅吼 sh h u 見 獅子吼 獅貓 sh m o 貓的一種。長毛巨尾,俗稱獅子貓。獅焰 sh...

物能組什麼四字詞語,貨能組什麼四字詞語

物腐蟲生。物先腐爛而後蟲生。比喻禍患的產生必有其內部原因。語本 荀子 勸學 肉腐出蟲,魚枯生蠹,怠慢忘身,禍災乃作。物阜民安。見 物阜民康 物阜民康。物產豐富,人民安康。物歸原主。把東西歸還原來的主人。物華天寶。謂物的精華乃天的寶物。物換星移。景物改變,星辰移動。形容時序和世事的變化。物極必反。事物...

四能組什麼詞語,四能組什麼四字詞語

四面八方 四平八穩 四面楚歌 四大皆空 四分五裂 四體不勤 四通八達 四大皆空 四分五裂 四海為家 四大皆空 四分五裂 四海為家 四面八方 四面楚歌 四平八穩 四體不勤 四通八達 四大皆空 四分五裂 四海為家 四面八方 四面楚歌 四通八達 四大皆空 四分五裂 四面八方 四面楚歌 四面八方 四平八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