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溶肥價格都不一樣,效果一樣嗎

2022-11-05 20:35:04 字數 1315 閱讀 3437

1樓:旅遊真的很不錯

隨著現在化微肥、衝施水溶肥在農業領域的地位越來越重,將來新型液肥肥料代替原有的化肥是必然的,然而市場上的衝施肥和水溶肥的**也是不等的。是什麼因素導致**差距這麼大,原因在**?

一、提到水溶肥,大家都在說市場水溶肥太多?

確實多,自從水肥一體化被提出後,這個水溶肥一直都在被模仿,但是還是沒能超越現實,不說咱們農民,有時候我們的銷售人員(包括經銷商和廠家業務)都沒有分清楚水溶肥型別!很多很籠統的一句,我是做水溶肥!這一點值得我們思考,因為不同型別,它的**,它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不能混為一談,這樣只會阻礙自己進步,當然也會阻礙中國農資進步!

二、好多水溶肥**低,使用後表現也不錯這是為什麼?

現在大多數廠家都是把氮的含量提高,把鉀的含量降低,甚至沒有,例:20-20-20的做成30-15-5含量使用後,苗齊苗壯,可後期脫肥,最終產量上不去。

三、為什麼便宜的水溶肥使用後當時的效果好於名牌水溶肥?

這裡大家要嚴格注意兩個概念:「見效期」與「肥效期」。水溶肥是一種多元複合肥料,不能夠給大家形象說明,借用一下大肥,碳銨當天見效,肥效期15天;氯化銨3天見效,肥效期25天,後期脫肥。

尿素,7天見效,肥效期45天。複合肥10天見效,肥效期90天。這裡在實際生活中,我們的農民朋友只注重眼前的效果,卻不關心乙個持續的狀況,這使得好的水溶肥一定程度上處於被動的境地。

四、應該怎樣計算投資成本,才是正確可行的呢?

便宜的每次4袋20斤,200元/畝。正規的水溶肥每次10斤,180元/畝,真正省錢的好肥料。另外關於作物的收成,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

五、便宜的水水溶肥使用後為什麼覺得產量開始上公升,後來一直下降?

這裡可以用養分歸還學說來做很好的說明,作物從土壤帶走養分,土壤中的養分將越來越少,因此要恢復地力就應該向土壤施加養分歸還從土壤中拿走的全部東西,不然產量就會下降。好的肥料,土地越種越肥沃,產量不會出現大幅度上公升,但可以保證的是有乙個穩健的上公升,差的肥料,產量注定是曇花一現,如果不及時制止,將漸行漸遠!

六、為什麼有的水溶肥有證件,檢驗合格,**還是便宜很多?

現在職能部門只化驗n、p、k,小廠好多就把表面文章做好就可以了;正規的廠家都有新增微量元素,而且在含量表上面,標註含多少絕對就會含有多少,微量元素每噸幾萬元不等,加與不加,加多加少,這個**當然相差很大!

2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不一樣了,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不同**的水溶肥質量不一樣,成分會有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肯定不一樣,我認為畢竟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4樓:渣掉渣掉

當然不一樣,**高的肯定效果是要好一些的。

不一樣的感覺,感覺不一樣?

一般來說有七種 但是每種感覺你對應的人也是有深有淺的。1.美麗的感覺。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對你而言,他 她 才是你心中最美的乙個。2.親愛的感覺。當你愛上乙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跟他 她 再一起,你會覺得很舒服,很和諧。3.欣賞的感覺。乙個健康的...

工作以後,好朋友工作都不一樣,社交圈子不一樣,還能像從前那樣在一起玩嗎?會不會有所變化

只要是好朋友,不管做什麼,在什麼地方都是一樣的。我們大學的,現在基回本上每半個月都要出來玩一答次,很過癮。我是開電子配件公司的的,朋友有做裝修生意的,有開車行的。有給別人打工的,有無業的。但依舊像大學一樣玩的那麼的過癮,一起打遊戲,一起k歌,一起無聊的在廣場看美女,大學能做的,現在也一樣。人生雖然不...

歌詞是不一樣得天不一樣的地不一樣的男不一樣的女歌名是什麼

不一樣詞曲 任飛揚 演唱 任飛揚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不一樣 天空也不一樣 大地也不一樣 白天也不一樣 黑夜也不一樣 你和我不一樣 男和女不一樣 美和醜不一樣 大家都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芒 就好像是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