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為什麼千足金首飾的價格都不一樣

2021-03-04 09:01:45 字數 3846 閱讀 98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是福州,全國都那樣,品牌決定的,不同的品牌做工與工藝都不一樣,廣告投入不一樣,決定了他們的**也局不一樣了,

為什麼每個地方**首飾**不一樣?

2樓:張汾汾

廣州、香港千足金首飾的計價方式:

香港分為「材料價、加工費與佣金」三部分。

廣州分為「材料費與加工費」兩個部分。

主要影響原因:

市場:材料、金首飾**差了30%以上

越是新穎獨特的款式,手工完成的程式越複雜,比如磨砂、嵌絲、立體3d等造型的產品,乙個熟練技工乙個工作日裡,一般只能完成3~5件,數量只有常規產品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

城市需求、稅費均存在差異

3樓:致富

**是一樣的都是深圳水貝**交易中心進的貨,只是品牌不一樣,**就會不一樣。你看同樣款式 同樣的**質量 你上周大福買就比別的地方貴 這就是行業潛規則 只要上正規的金店買都沒有問題的。還有乙個問題就是 有的金店零售價比別的金店便宜,**便宜了他們會額外收取加工費的,望你在購買的時候,務必要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地區的 運費 房租 工資 總之一句話 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在老鳳祥買首飾,當時店員告訴我是千足金,可我帶回家仔細看是足金。後來問店員,他說**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周生生等品牌,千足金和足金都是乙個價的。

你這個情況可以去跟店裡調解,讓他們給你換成千足金的首飾。

不知道你這個30塊的加工費是千足金還是足金的,據我所知,千足金和足金的加工費好像不一樣。

如果30塊是千足金的加工費,你買的首飾是足金的,可以去鬧的,退貨都可以。

當然要看店家的態度了,如果對方態度好,你也就好說話,對方態度不好的話,就不需要留情面了。

看下發票、首飾的鋼印、小標籤之類的,是千足金還是足金,自己是不是被誤導了呢?

6樓:陳冬蓮

那你就去換千足金,如果不換就去投訴他們

7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就到老鳳祥金店去換千足金

8樓:耕耘

發貨票上寫的是什麼?如果和項鍊上的不符,再加上店員的誤導,就可以構成欺詐。你要求退,換都可以。

如果發貨票上寫的也是足金,你就認倒霉吧,說明你當時也有疏忽,你自己也有責任。店員的宣傳不好作為證據的,人家隨時可以找個藉口偷換概念,店家也有傾向性,這種官司不好打。

9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項鍊之類的**製品有焊接,焊接部位的**是足金不是千足金,按照國家的規定,一定要按照製品最低的含金量在標籤上標註成色。

我也是在老鳳祥買的項鍊 咱倆情況一樣。

我的項鍊帶了幾個月後出現銀斑,拿到專櫃問 他說我可能接觸其他金屬或化妝品了 然後拿火一燒就沒了 但我總覺得項鍊金質不是那麼好、而且買到手才幾個月 有的地方出現小裂痕

足金和千足金首飾的**一般差多少?

10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足金和千足金的金含量相差很少,足金的金含量為99%,千足金的金含量為99.9%,根據現在**料價每克272元,一克足金和千足金的料價相差3元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一線品牌買的話,差價不大,一般是2-3元/克。

一般一線品牌發票上都有寫一句「製造所需:部分千足金之制掣、螺絲、彈弓、針、焊口均採用90%金製造」,以前這樣的有焊點不是百分百千足金的也是按千足金來賣,3.15後就不敢了,都標為足金了,其實金還是好金,肯定有99%以上(大的鐲子可能沒,那個開關扣子比較大)。

其實算起來有焊點的款式一般是較複雜些,工錢要比較高,按千足金價買工錢一樣沒多算的話這樣算起來不算虧。

一克差2-3元,你算算下多少重量多少錢,自己考慮去補或退貨合算不,再處理。

12樓:555我愛人民幣

吊墜是千足金,鍊子是足金,足金和千足金其實差不多 都是2金量很高的統稱 也有喊萬足金的 **不會差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足金和千足金的區別

足金與千足金統稱純金。其區別:

足金:含金量千份數不小於990可稱為足金.

千足金:含金量份數不小於999可稱為千足金.

什麼是千足金,足金,22k,18k,14k---選購**首飾注意質量檢驗標識

購買**首飾,首先要認清**首飾的質量檢驗標識。市場上銷售的**首飾,多數配有質檢機構的檢驗標識,標識明確標註首飾的金含量、重量。999金又稱千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9‰;990金稱足金,金含量不低於990‰;22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916‰;18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750‰;14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585‰;9k金的金含量不低於375‰。

特別需要提醒消費者的是,18k金首飾的顏色有黃、白、紅等色。白色18k金是金與鎳、鋅、銀、銅等元素的合金,白色k金首飾不是鉑(白金)製品。

**首飾的印記包括廠家代號、材料和純度,如:x金990、xau990、x足金等。其中,字母x為廠家代號。

當採用不同材質或不同純度的***製作首飾時,材料和純度應分別表示。當首飾因過細或過小等原因不能打印記時,應附有包含印記內容的標識。

*************************=

首飾加工眼皮底下偷金騙術

**的不斷下調,撕去了**飾品身上的貴族標籤,使它也成為普遍百姓日常消費的一部分,而那些收費低廉的金飾加工店,也因此多了不少生意。其實,這些沒有獲得有關部門批准的加工店,往往是「堤內損失堤外補」,在用低廉**吸引顧客的同時,卻採用種種隱蔽的手段,矇騙顧客、偷取**。以下是他們經常使用的幾種騙術:

騙術之一:秤上搞金

目前,首飾加工店的**稱量工具多為托盤天平,一些不法**手飾加工者,便在這種托盤天平的托盤上搞鬼,他們有意把托盤弄成乙個托盤輕,乙個托盤重,他們遇到有人拿**來加工首飾時,把金子放在輕托盤裡,加工好後,則再把首飾放在重托盤裡,這樣即使剋扣顧客的幾分金子也會神不知鬼不覺。

騙術之二:「王水」剝金

「王水」是一種用濃硝酸與濃鹽酸按1∶3摩爾比例配成的化學液體,儘管**是一種很穩定的物質,很難與其它物質發生化學反應,但「王水」卻很容易就可把**溶化,於是有的不法首飾加工者便利用這種簡單的化學反應去為顧客清洗金首飾,使顧客在肉眼看不到的情況下,便被剝掉了金子。那些聲稱可以為顧客免費清洗金飾的加工店,其中往往就暗藏此種「貓膩」。

騙術之三:偷金換銀

有的不法首飾加工者是在為顧客熔煉**,加工首飾時,實施騙術。他們在為顧客熔煉**的過程中,把一些如銀粉、銅粉摻在除雜藥粉中,與**一起熔煉,顧客表面看到的是加工者為其去除**中的雜物,實質上,他們是在借除雜物之名,往溶化的**中摻假,其目的主要是為在剋扣顧客**後,亦使顧客不易發覺份量減少。

騙術之四:渾水摸金

有的在加工首飾時,故意在他們的石膏模中,剩留一小部分金子,並當著顧客的面把廢石膏模扔掉,造成一種石膏模中已無金子的假象,顧客走後,他們則再把丟棄的廢模收回,取出金子。也有一小部分不法首飾加工者是趁顧客不注意時,剪下顧客手飾上的一些「邊角料」偷偷占為己有,為了補足顧客**原有重量,則在熔煉加工中摻進假「貨」。

騙術之五:「次」金充好

一般的首飾加工店都會有成品**首飾**,而這些首飾又多為他們自己加工,他們在加工時,故意往**中摻進假「貨」,而在**時卻當高成色**首飾**。他們的這些首飾多數經過硫酸蒸煮,看起來一般都非常光亮,不識「貨」者極易被這些首飾的外表矇騙,而上當。

以上這些騙術只要消費者在購買、加工首飾中多加防範,擦亮眼睛便很容易識破。但筆者還是要提醒消費者,在購買和加工**首飾時,還是莫要貪圖「小利」,最好到大一些的被人民銀行批准的首飾加工店去。

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瀟航防火材料廠

千足金和足金相差10元

為什麼老鳳祥的千足金跟足金不分,老鳳祥黃金項鍊千足金和足金的區別是什麼

因為根據實施的 新國標 所有純度的 一律統稱為 足金 首飾 純度的規定及命名方法 國家強制性標準修訂案於5月4日正式實施。國標對4類 飾品的純度作了修改,包括金及其合金 鉑及其合金 鈀及其合金 銀及其合金,其純度即便達到999 的最高純度,也只能稱為 足金 足鉑 足鈀 足銀 等,取消 千足金 千足銀...

為什麼周大福黃金價格比999千足金要便宜這麼多

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14年10月24日交易價到242元左右,首飾280元左右,投資 248元,232元,典當行 只有205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 可追問...

為什麼買的千足金飾品上面不寫千足金,只寫足金呢

我們也是專櫃賣的它如果標的是足金那含量就是足金的!這個標法絕大都是可算現在市場的千足金!因為真正鑑定起來千足金達不到千足金 我買了乙隻千足金戒指,是周大福的,買的時候他有張鑑定書,上面寫的是足金戒指,但是發票上寫的是千足金 現在國標規定千足金的飾品只能標足金字印,因為飾品是有焊點的,主體部分都是千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