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東西不消化感覺堵著怎么辦,吃東西不消化感覺堵著怎麼辦?

2022-11-05 13:50:02 字數 1361 閱讀 3670

1樓:和藹的啊哦額恩

我就經常出現這樣的事情,如果你現在胃裡感覺非常堵,而且特別難受的話,你可以去買乙個健胃消食片吃,因為這個藥是非常好使的,而且效果非常快。但是這個藥不能總吃,因為總吃這個藥你就會對這個藥產生依賴性。

我有一段時間每天都在吃這個藥,但是後來到了不吃這個藥的時候,我就會發現身體就會有一些不舒服,所以這個藥你一定要在特別難受的時候才可以吃。如果你現在堵的不嚴重,你可以散步,在運動的過程中,你的腸胃也在不停的鍛鍊,這樣你吃的東西就會隨著腸道排出到體外,這樣就不會覺得很堵了。

在堵的時候,你可以用手順時針揉你的肚子,這樣就會加快你腸道的蠕動,對你的消化也是非常有好處的。如果你身邊沒有什麼輔助的東西的話,你可以用手摳你的嗓子,把堵住的東西吐出來,這樣你就覺得非常舒服了。

2樓:石家瘋子

吃完東西之後,不消化,堵著腸胃,讓自己感覺很難受。

根據我個人的經驗來看,以下幾種方法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第一種方法就是,多喝開水。因為我們剛剛吃完東西,不可能很快就消化掉,如果吃的多的話,消化的時間肯定會很長,腸胃自然就會很不舒服,這時候我們應該準備一杯開水,慢慢的喝幾口,幾杯開水下去,腸胃就會舒服很多,而且這樣一來,肚子裡面的東西也會消化的很快,就不會有一種堵著的感覺了。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吃完東西之後,稍微休息一會,就出去散散步,因為肚子裡不消化,有時候跟自己的心情有關,自己心裡總是想著吃多了吃多了,自然就會感覺很堵,所以,我們可以拉上自己的朋友,或者戀人,出去散散步,但是不能太遠,也不能太快,不然會讓自己的腸胃更難受。

基本上做好了上面兩點,就可以有效的解決吃完東西不消化感覺有點堵的問題了。

3樓:薛珂珂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運動:可促進胃腸動力的恢復,幫助食物的消化;2、按摩:可促進胃腸動力恢復,促進胃排空;3、多潘立酮:

具有促進胃腸蠕動、促進胃內食物排空、提高食管下端括約肌張力等作用;4、健胃消食片:具有健胃消食的作用;5、消化酶:主要用於消化液分泌不足導致胃脹的情況,可幫助胃內食物消化,同時提高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殺,希望您能夠給個贊點個關注,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向我提問噢~。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再見~

提問胃裡有聲音

回答咕咕叫是吧

提問胃裡吃了有聲音,又睹

是的回答

這是肚子裡有氣,你可以喝點熱水,然後走動走動消化一下。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子

提問我這樣嚴重嗎?多夕能好,我已經好幾個月了回答平常不要吃太飽,不然很容易脹氣。

提問我沒有吃什麼的,稀飯饅頭

很少的回答

很久的話,你去醫院看看,我是偶爾這個樣子

更多12條

最近吃東西老是哽在胃裡不消化的感覺是什麼症狀

敲打胃經小腿那一段,每日3次,每次9分鐘 第一次加倍 馬上見效。堅持1周可以 昨晚吃飯時受了氣,一晚上都不消化,今天總感覺是有東西在胃裡哽咽不下去。這個現象,的確,生氣會使人胃部出現問題 有時候胃部問題會很嚴重。經常這樣還會導致嚴重胃病,食慾不振,胃裡堵感,呃逆,胃潰瘍,甚至胃癌。總之,氣不順,其實...

吃東西不消化吃什麼拉什麼是怎麼回事

您好,建議您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飲食清淡,多吃粗纖維食物,適當的進行活動促進胃腸道蠕動,不要吃辛辣食物。可以服用低聚果糖來進行調理。這樣的現象與中醫的脾胃虛弱,消化吸收不良有關的,需要健脾助消化,如服人參健脾丸,香砂六君子丸等。可以弄成糊狀,少量多餐,多喝喝粥,少吃不消化的東西,同時加上中醫調養,我覺...

小貓吃多了不消化吃什么好,小貓不消化吃什么藥

一 注意飲食補充營養 鏟屎官不要長期只給貓咪吃同一種貓糧,這樣容易營養補給不足,在貓糧的選擇上可以選擇營養較豐富的貓糧,如家趣貓糧 除了給貓咪吃貓糧外,可以額外給貓咪做些新鮮的三文魚搭配水煮花椰菜或胡蘿蔔給貓咪吃,要把魚肉煮熟,蔬菜和胡蘿蔔切碎,注意控制鹽。或者是給它適當吃一些水果,補充各種的微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