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這段時間容易拉肚子是為什么,寶寶這段時間容易拉肚子是為什麼?

2022-11-05 06:30:02 字數 3428 閱讀 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喝奶粉也經常拉肚子,還 酸臭氣味的便便,用乳糖酶,澳維塔乳糖酶參考下

2樓:阿紫荔枝

通常引起夏季腹瀉的病原體有兩種:

一種,是產毒性細菌引起的腸炎。

第二個,是侵襲性細菌引起的腸炎,產毒性細菌引起的腸炎那他在潛伏期通常是一天到兩天比較急。

化驗的時候一般白細胞低於五個或者是沒有白細胞,主要是改變就是胃腸道症狀為主。它可以引起腹瀉的頻繁,量比較多大便呈水樣或者蛋花樣混有黏液。它一般都是自限性的疾病,自然病程得一週左右,主要是防止脫水和電解質紊亂即可。

侵襲性細菌那包括侵襲性大腸桿菌,彎曲菌,這個引起的腸炎那也多見於夏季。它除了胃腸道症狀以外還可以有全身中毒症狀,甚至可以引起感染性休克,最常見的就是引起菌痢。化驗大便可以有大量的白細胞以及數量不等的紅細胞,所以這個如果發病,往往小孩就能出現高燒不退,要求盡早用靜脈用抗生素,這個效果比較好。

3樓:諒我一夢

可能是寶寶這段時間的腸道不太好,常用的一些不乾淨的東西就會產生過敏的現象,可以看到就會有拉肚子的現象。

4樓:大大公尺公尺

要找出引起腹瀉的根源才好**,先要化驗一下便便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這個時候飲食上也要注意,給他喝奶粉的話,可以選擇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比如敏佳

我家寶寶這段時間總是拉稀,怎麼回事?

5樓:

我覺得你家寶寶可能是吃壞肚子了,或者是腸道消化不良了,建議給孩子吃點媽咪愛益生菌,這款益生菌可以抑制腸道內有害細菌的滋生,使腸道菌群恢復正常的平衡狀態,對於**各種原因引起的腹瀉都有很好的**效果,平時我自己也有在給寶寶吃這個,效果是靠譜的。

6樓:金一

夏秋換季時節最容易鬧病,寶寶應該是秋季腹瀉,建議注意保暖,適當新增衣物,多喝水,勤鍛鍊,增強免疫力,幾天就好了。

我家寶寶最近總是拉肚子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7樓:

首先看你家寶寶現在有多大。如果比較小的寶寶,還在喝奶粉。那麼拉肚子這段時間要喝無乳糖奶粉。

寶寶拉肚子好了。還要喝一段時間給他慢慢調整過來。而且腸胃也要慢慢調理。

可以給他這段時間增加益生菌,讓他肚子裡的有益菌更多,慢慢的他就會好起來的。不要,他一不拉肚子就覺得他完全好了。放任讓他吃其他不應該吃的東西。

每次都會有乙個週期,要小心呵護。

8樓:湧採蓮

是不是吃涼的東西了,腸胃不好,要好好調理哦。

9樓:勃籍睗uh天枰

可能是最近溫度下降引起的把,有些寶寶一到這種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平時還是要保護寶寶的腸道健康。建議你可以給孩子買點媽咪愛益生菌吃

為什麼孩子總是拉肚子,怎麼辦?

10樓:快樂**醫生

嬰幼兒腹瀉很有可能是乳糖不耐受。

乳糖不耐受是由於乳糖酶分復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百解母乳復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瀉,又稱乳糖酶缺乏症。

乳糖制不耐受的嬰幼兒以腹瀉為主,可伴有易哭鬧、嘔吐等,可以給寶寶喝點乳製酸度菌奶粉。乳問酸菌奶粉可以緩解乳糖不耐受。預防和**腹瀉、腹脹、腹痛,消化、吸收不良,嘔吐和答由於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百各種疾病。

轉奶困難,內上火,口臭,挑食厭食,胃口差。

值得選擇注意:1看有效成分含度容量,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zd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11樓:回成科技

孩子拉肚子可以適當的減少飯量,注意保暖,但是最好別用藥,小孩拉肚子很常見,很多時候不用藥物也能調理過來的。那麼小孩拉肚子可以吃點什麼呢,可以吃點伊分子蔓越莓益生菌調理腸胃。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鬧肚子,那便便和平時的有明顯區別,肚子也會咕咕亂叫。我孩子鬧過一次,去看的中醫,扎針和打的火罐,現在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秋季小孩子最易拉肚子,多由於食用了不潔的食物或水、腹部受涼等引起

14樓:及格

寶寶腹瀉是在兩歲之內經常遇到的 這都是因為孩子胃腸道功能沒有完善

有時候小肚子著涼也會有拉肚子的情景 這情況就能很短時間的恢復 不過孩子如果有一段時間一直拉肚子但是沒有哭鬧是因為寶寶不是純母乳 除了奶粉還有輔食都是需要媽媽去注意的 以下是寶寶經常拉肚子的幾個原因

1. 寶寶老拉稀可能是生理腹瀉這種一般多見於八個月以內的嬰兒 只要寶寶食慾還可以 沒有嘔吐其他症狀 可以不太在意

2. 母乳餵養的寶寶 如果突然拉稀就應該停止母乳 看是否得到好轉 如果得到好轉那麼就是媽媽平時飲食的問題啦 因此媽媽需要注意飲食

3.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換奶粉的問題突然給寶寶換乙個品牌的奶粉會引起寶寶腸胃的不適應 這時候應該在原來的奶粉適量新增新的奶粉 這樣給寶寶乙個適應期就會好很多

寶寶拉稀不用太擔心啦各位寶媽,尤其是母乳餵養的寶寶,考慮以上問題只要避免這些因素能恢復正常那就是身體疾病引起的 如果不是這些 那就得去醫院進一步檢查。

春天寶寶經常容易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15樓:盛撼慷

這是春天的氣候原因吧,溫度公升高、空氣濕度又大,吃了滋生了細菌的食物、受涼容易拉肚子,我孩子一直喝有益生菌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來增強腸胃消化功能和抵抗力,稍微有不舒適的症狀也能緩解過來,消化上漸漸沒有這些擔憂了。

16樓:冀敬讜

這是換季過敏的問題,益生菌奶粉是針對腸胃不舒適的,可能會有一些效果。我孩子喝的美納多‏嬰‏幼‏兒‏奶粉,有益生菌(動物雙歧桿菌bb-12)和益生元gos、fos,對腸胃調節有一定的好處,他喝下來沒有過敏、拉肚子的情況。

17樓:騎項

季節交替,溫差加大,乍暖還寒,小寶寶適應外界變化不及時,忽冷忽熱閃的,就容易拉肚子。家長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及時增減孩子穿的衣服,既不要熱著孩子,也不要涼著孩子。這樣就可避免。

我們家寶寶換季的時候為什麼總是腹瀉呢?

18樓:勤奮的安波

換季的時候孩子腹瀉其實是很普遍的現象,很多孩子都會這樣,處理起來也很簡單,可以給孩子吃點媽咪愛益生菌,它的主要成分枯草桿菌和屎腸球菌的,可以幫助調節腸道菌群平衡,還可以提高孩子腸道免疫力,每天飯後吃一包可以預防腹瀉等腸道疾病。

嬰幼兒為什麼容易發生腹瀉?

19樓:匿名使用者

嬰幼兒腹瀉除了與外在因素有關外,嬰幼兒的自身內在因素也是致病的乙個重要因素。在嬰幼兒時期,特別是1歲以下的嬰兒,生長發育速度較快,新陳代謝比較旺盛,需要的熱量和營養物質比年長兒更多,但嬰幼兒的消化系統發育還不夠成熟,消化液分泌較年長兒少,胃酸濃度較低,消化酶活性較低,造成胃腸道的負擔很重,經常處於緊張狀態。如果在此時期家長的餵養不當或護理不周,很容易引起嬰幼兒腹瀉。

月大的嬰兒拉肚子可以吃什么?寶寶知道

導致寶寶腹瀉的原因很多,比如1 換奶不當 孩子會由於不適應新奶粉而有腹瀉情況發生,建議用新奶粉逐步取代舊奶粉 2 沖奶方法不當 沖奶濃度和溫度不當,均會引起孩子的腹瀉,正確的沖調方法在產品的包裝上有說明 將水燒開後涼至40 50度,按照 食用量推薦表 加入適量的奶粉,搖勻 3 著涼 可以給寶寶作腹部...

我寶寶這幾天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辦

你給吃點益生菌類的,還有可以貼肚臍貼,我家寶三四個月的時候拉肚子消化不好,我當時就是給吃的益生菌,另外,我還給貼了肚臍貼 不過我覺得暖氣貼比較管用,所以乾脆一下買了好幾盒,可惜後來寶寶好了剩下的都沒有用了。我有朋友也給寶寶買肚臍貼,但是好像效果不是很好,不知道他們用的是什麼的,我給寶寶買的是 布布暖...

寶寶拉肚子後,也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你好,寶寶愛出汗並不一定跟拉肚子有關係,主要常見於以下三種情況 第一 比較常見的就是缺鈣,可以通過微量元素或者骨密度檢查來明確診斷。第二 中醫上講孩子多汗,多見於脾虛的孩子。第三 有可能是正常現象,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 迷走神經 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