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路由寶管理密碼是多少,優酷土豆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2022-04-09 13:18:12 字數 1011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酷路由器(寶)的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設定這台優酷路由器的時候,由使用者自己設定的。預設情況下,系統自動勾選了「同時作為路由器管理密碼」的選項,即這台優酷路由器的wifi密碼,就是管理密碼。

當你忘記這台優酷路由器的管理密碼時,可以先嘗試使用wifi密碼,看能否成功登入。如果使用wifi密碼無法登入,說明在第一次設定的時候,沒有勾選「同時作為路由器管理密碼」,管理密碼是由使用者另外進行設定的。

如果,忘記了之前另外設定的管理密碼,則唯一的解決辦法是,把這台優酷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就沒有登入密碼了,可以開啟設定頁面,然後重新設定優酷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此時,建議把wifi密碼同時設定為路由器密碼,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優酷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

在優酷路由器的機身有乙個復位按鈕:reset,在插上電源的情況下,一直按住reset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注意時間最好長一點)。然後鬆開按鈕,觀察優酷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如果所有指示燈熄滅並重新閃爍,表示已經恢復出廠設定成功,正常路由器正常重啟。

2樓:五得寸進

如果忘記管理密碼可以輸入路由寶背面貼的標籤sn號後6位

3樓:

4樓:匿名使用者

喂你好!請問路由寶密碼是多少

優酷土豆路由器怎麼設定密碼

5樓:騰訊電腦管家

第一次使用會顯示「快速設定」,點進進入

接下來就是設定」上網帳號「和wifi名稱及密碼。

下面就是設定完成的提示,點選「立即體驗」,當登入主頁面後會提示你「檢測到新的版本」,那就更新一下把。在更新的時候可別把掉電源什麼的。

完成後重新登入路由寶,輸入密碼

這樣路由的大致設定就完成了。

優酷土豆路由寶該怎麼設定使用

優酷路由寶怎樣聯網

路由的外包裝是用牛皮盒子包裝的,看起來十分簡潔,但是盒子也很硬,防止暴力物流使路由器受傷。接下來就先插上電源和路由寶。第一次使用會顯示 快速設定 點進進入 接下來就是設定 上網帳號 和wifi名稱及密碼。下面就是設定完成的提示,點選 立即體驗 當登入主頁面後會提示你 檢測到新的版本 那就更新一下把。...

無線路由預設密碼是多少?路由器的預設密碼是多少?

無線網初始密碼是多少。預設管理帳號 admin 預設密碼 管理登入位址 預設管理帳號 admin 預設密碼 admin 如果乙個無線路由器在出廠狀態下,它的無線網路有預設的密碼,那麼可以在這個路由器機身底部的銘牌上檢視 如果路由器機身銘牌上沒有給出無線網的密碼,那麼說明該路由器在出廠狀態下,其無線網...

學海優學報紙查詢答案的密碼是多少,急

英語zj2006030203224101的答案查詢碼。學海優學,答案查詢碼是是8661102。學海優學科學天地bz2107060213210601的答案是什麼?在第四期右下角,作文下面。學海優學報紙答案密碼是什麼 想你現在剛才上面說的乙個報紙有編號,有學海優的乙個報紙,答案密碼是什麼?這個應該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