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責任

2022-11-05 00:30:02 字數 1376 閱讀 9940

1樓:冰封淚

你的想法是對的,有責任感是應該的,我覺得有個事情你要查清楚好,就是她對愛情方面的為人,如果是不三不四那種,那你真會痛苦一輩子,你也說了她很細心,人很好,她也有很多優點的,也是,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找老婆能找到個真真對你好的就真的很不錯了,還管她漂亮和她的第一次是否是你的,要找到那樣的「難」,真難,只要你能確定她真的愛你,而且規矩的那種,你就和她好好生活吧!

不過根據你說的 我覺得她很可能不太專一,你最好多觀察下,畢竟關係到自己一輩子的事,有時候要狠下,或許她對你的眼淚是在做戲

我覺得這個事最好的結局是她真心愛你的,你們倆快樂的生活下去希望你的責任感一直延續下去,對任何事

恩!相信你自己吧 ,你應該能看清事實的

2樓:小耳朵

當然是分啊,既然自己這麼痛苦了,還想什麼?

人活在世界上談戀愛也好,賺錢也好。就是為了能讓自己過的開心些。

你無法完全用心愛她了,不分才是對她嚴重的傷害。

何況分手後也可以是朋友。

就算不能成為朋友了,就當做是哥回憶嘛。

沒什麼好想的了。按照你自己心裡深處的想法去做吧。

總之別太為難自己了。

你覺得分了能開心點就分吧,要是還有些捨不得。你們就必須好好談談。

看的出你也是重情義的人。她應該也是愛你的。

希望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已經失去了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 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 一旦失去了信任就什麼也不是了、 分手吧。 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她、 畢竟在一起不久 她會習慣地、

4樓:

你的心情我和理解,我也很同情你的遭遇,既然你會覺得痛苦,難道這個理由還不夠嘛,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但你老不開心,那樣你的日子會好過嘛!以其這樣,你還不如自己拿注意,你不能因為怕她傷心難過,而毀了你自己的幸福啊,難道不是嘛,如果只有一方過的開心的話,那樣愛情是不完美的,做人有時候是要果斷一點的.

5樓:冰霜之霧

你還是見機行事吧,跟蹤她幾回,如果她真的和別的男人交往,你就用相機拍下來(最好是錄下來)要注意她的表情(如果是生氣或不耐煩的,說明她要和那個男的分手了。如果沒表情或高興的,說明她還是喜歡那個男的)自己看看吧,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帶執著的愛,是唯一不夾雜恐懼的愛.這種愛才是清淨的;帶有執著的愛,是枷鎖,蘊藏了情緒的狂浪,往往製造了一種看不見的鐵鍊.

世事無常,事事正常。緣來不拒,緣去不留。隨緣自在,自在隨緣。

7樓:煩

真種女人玩過就閃

絕對不適合做老婆 和戀人

否則以後你的綠帽子會帶的很高 你也會很累

我經歷過 我知道

分手的痛苦,分手的痛苦

既然不想分手,她有不想再繼續交往,只有兩種可能,她愛上了別人,那你不想分也得承認你內失戀的事實,容 第二種情況,她覺得你很無趣,你只有用你的心去打動她 生活中多一點激情,多一點變通,多一點驚喜,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和她談談啊,實在不行,就放手吧,愛不是一層不變的,不要在死角你徘徊。3個方法讓你走出分手...

描寫痛苦的句子,描述痛苦的的句子 描寫痛苦的句子

當人們遭受痛苦時,有的人害怕痛苦,有的人直面痛苦。害怕痛苦的人,其實他已經在承受他所害怕的痛苦。而直面痛苦的人卻是在稀釋痛苦。所以,我們應努力做後者。生活中,有人因為貧窮而痛苦,有人因為孤獨而痛苦,有人因為事業無成而痛苦,有人因為患疾病而痛苦,有人因為失去愛情而痛苦,有人因為平庸的生活而痛苦 面對痛...

痛苦的近義詞,痛苦的近義詞是什麼?

痛苦的近義詞 悲痛 難過 難受 悲哀 痛楚 困苦 不適 痛心 傷心 心痛 忍痛 疾苦悲痛 難過 難受 悲哀 痛苦的近義詞 痛楚 困苦 難受 不適 痛心 傷心 心痛 忍痛 疾苦 悲痛 難過 難受 悲哀 悲傷 悲痛 苦楚 悲衰 難過,憂傷,傷心,悲傷 痛苦的近義詞是什麼?1 疼痛 拼音 t ng t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