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優人力資源怎么樣,上海德優人力資源怎麼樣?

2022-11-04 10:45:06 字數 2181 閱讀 2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我今年4月初在德優註冊了會員 我來談談感受吧

我是交了200塊的那個** 這個按照你工作經驗的多少你可以選擇不同**的 應屆生的話 多是100或是200的

從註冊到現在一共被推薦過3次 包括面試1次 當然那次面試我沒通過 不幸遇到全英文的口試 實在是有點差距

我個人感覺 如果你是剛畢業的話 或者工作年限比較少 比如1、2年的話 就不要去註冊他們的會員了 因為他們推薦的多為3-5年以上的崗位 且崗位要求很高 本科的話 或者沒什麼經驗的話 推薦比較難成功

他們的推薦比較集中在剛註冊的那幾個星期 也就是一開始的時候比較熱情吧 我最近3個月就沒有接到過他們的** 差不多三板斧吧 過了也就沒有了 我現在也不期待他們了

簽約當天會送你一本求職指導 那本小冊子還是不錯的 其它的方面麼就沒什麼好的了 我就當是200元買了一本手冊吧 裡面的中介員 多為50歲上下的大媽大嬸 一開始確實挺熱心的 不過後來嘛

我當時雖然是在職 不過想換乙個更加好的工作 所以去註冊的 不過效果並不是很好 如果你是在職的 我建議你不要去註冊會員了 如果你在求職 怎麼說呢 交200就當多一條路吧 雖然多數是打水漂的

至於還有什麼好的中介呢 其實很多中介都要收會員費的 我覺得吧 與其每個地方花個200的 還不如考些證書 或是在招聘網上「突出」自身的簡歷 求職就業的話 還是自己找的比較好啊

2樓:帳號已登出

千萬不要去入他們的會員,連去都不要去,我就是後悔入他們的會員。現在會員費都退不掉。而且推薦成功後收取的費用是你工資的1.

2倍,而且按照稅前來算的。自己賺的錢還要被別人賺,有意義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公司以工作為由收費的都不要相信。

任何個人以任何理由要求你先匯錢的都不要理會。

4樓:夏侯侯專

同意樓上的 ,除非捷徑

希望採納

5樓:多公尺諾美瞳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全國人力資源管理師與上海人力資源管理師的區別是什麼?兩個是不是全國都通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二級吧,上海的考試多了面試和英語,含金量高很多。

說是都是全國通用的,但如果你是打算在上海長期發展的,考個全國的在上海估計並不會被認可。

如果是一級的,全國的很簡單,交篇**即可。上海的是案例分析,然後閉卷在限定時間寫一篇**,之後還要**答辯,難度和含金量一目了然。

如果你是經驗豐富的從業人員,可考慮考個上海的二級。

如果打算從事人力資源的,可先工作幾年再考慮考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考的的確在業界內含金量要高很多,所頒發的人力資源證書,全稱也不一樣。

上海佳迅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佳迅人力資源管理****是2018-08-07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蘊川路5475號4幢部分6307室。

上海佳迅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wf731,企業法人宗劉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佳迅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服務外包方式從事資訊科技外包、業務流程外包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翻譯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法律諮詢;物業管理;家政服務;保潔服務;勞防用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勤建人力資源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上海勤建人力資源管理****是2016-06-01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新綠路398號。

上海勤建人力資源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ma1j1c2r8r,企業法人朱建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勤建人力資源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人才諮詢(不得從事人才中介、職業中介),自有房屋租賃,自有汽車租賃,商務資訊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廣優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秀靈路東四裡5號西西灣商住大廈2115號。廣西廣優人力資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7ma5mulnt0y,企業法人黃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廣優人力資源 的經營範圍是 職業中介服務 人力資源資訊諮詢 以上專案憑許可證在有...

迷茫 誰了解上海的人力資源報

四川報業集團倒是有乙份 人力資源報 但上海就不知道了,沒聽過這份報紙,看這份報紙合不合法,一是看他有沒有正規的批號,國家有關部門的許可證,二是可以找他的上屬單位去打聽,一般是文化新聞出版局,或者是上海市委宣傳部,應該可以打聽出來究竟正規不正規。不過我個人的意思還是去一下比較好,一是找工作不太好找,現...

上海能率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能率人力資源 成立於2003年05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人才供求資訊的收集 整理 儲存 釋出和諮詢服務 人才推薦 人才招聘 人才培訓,企業登記 等。法定代表人 錢瑋。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1000538511企業型別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上海能率人力資源 是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