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場景同屏特效過多造成卡頓怎么優化

2022-10-05 06:55:05 字數 813 閱讀 8779

1樓:櫛風沐雨

遊戲卡頓首選要檢視電腦硬體是否出現問題,電腦使用久了硬體會有損耗,其硬體效能會有所降低,達不到新買電腦時的效能,即達不到硬體最佳效能,而遊戲又在不停的更新,對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此消彼漲後就容易出現以前玩遊戲流暢現如今卻卡頓。另外,cpu、電源、顯示卡的散熱風扇用久了,會附著很多灰塵,散熱器的風道被堵後也會影響散熱,進而影響硬體效能的發揮,最終導致遊戲卡頓,當cpu溫度過高的時候,就會自動降頻來降溫,這樣就導致了電腦整體效能下降,當電腦整體效能接近或低於最低配置時,遊戲內就會自然出現卡頓現象。

解決方案:用優化大師進行系統優化。關閉高負荷的執行程式、後台執行程式,最好是只留下系統執行和遊戲這兩個執行程式。

6個月定期清理機箱內灰塵,一至兩年更換一次風扇,定期更新顯示卡、主機板、音效卡等驅動程式,定期更換cpu散熱矽膠,有條件的可增設cpu散熱裝置,遊戲內降低顯示效果、分辯率等特效。

2樓:懵懂的囡

方法一:

根據主相機距離做優化,離相機很遠的可以關閉特效,稍遠的使用簡化了的特效(也就是說做兩套特效,簡化的不要發散那麼多粒子,使用的貼圖可以更小)。

方法二:

這個方法過於簡單粗暴,主要給某些低配機器用,除了玩家自己操作的角色之外的特寫都關閉

3樓:匿名使用者

同屏動態的內容通過rhub進行會比較流暢一些

unity3d 5.1 ios中場景切換卡頓嚴重 40

4樓:匿名使用者

loadlevelasync這個是非同步載入,正常來說函式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顯示新場景了。

連續幾天夢見同場景,連續幾天夢見同乙個場景

你要擔心 你身體不好 查一下 是不是心臟不好 還是有失眠 這樣的情景你會經歷到的 是因為這個場景你將會見到 為什麼我連續幾天會夢到同乙個場景?說不定是預知夢因為夢其實每乙個人都是有一種非自然的力量的,就像所有的人剛出生不久能看到不乾淨的東西一樣。正常來講會運用這部分力量的人很少,所以不會運用的人他的...

夢到同場景不同的故事是,夢到同乙個場景不同的故事是 ?

其實很多人的夢境總是蘊含著很多的東西,如果不仔細思考的話,真的是很難發現這裡面的一些奧妙。像你這種情況,在乙個場景裡面卻發生了不一樣的故事。你造的夢境確實涵蓋了很多的東西。我翻看了一下周公解夢,以及在網上查詢了一下。這樣的情況其實是說。第一,做夢夢到同乙個場景,而後發生一些其他的事情。其實說明你最近...

解夢我經常會夢到同場景的夢很奇怪

你有這樣的觀念 你認為在災難降落前 動物們會比人提前知道 當你夢見很多大鯰魚擦過你身體又迴轉到另乙個地方的 轉到乙個洞穴 裡面有乙個池塘 裡面有很多沒有見過的魚 你這個時候下意識的認為 是許多動物們避難的場所 而你有幸被鯰魚引去 類似於鯰魚故意吸引你的注意力 希望帶你進入安全的地方 這些資訊表明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