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絕望的時候是因為什么,你最絕望的時候是因為什麼?

2022-09-28 20:50:11 字數 1471 閱讀 4092

1樓:知04092箍仙

我也曾經經歷過絕望,徹底的絕望。主要是家庭變故,感情放不下,事業受阻,導致抑鬱的發生。抑鬱並不是小事,太難太難。

經歷過死亡的洗禮,經歷過冬至漫長暗夜的煎熬,每天度日如年,不能出門,不能上班,不能社交,每天畫地為牢,在家裡面。面壁。獨孤的面對自己殘缺的心靈。

2樓:曉淡

高考第一次填報志願落榜的時候,那才叫絕望,但是幸運的是在徵集志願的時候,成功被現在的學校錄取了,不幸中的萬幸。當別人都在空間和朋友圈裡炫耀自己被這所或者哪所大學錄取的時候,而自己一直苦苦等待,直到最後一天還沒有結果,後來才知道自己掉檔了,沒有學校要我。因為這次高考的成績對於我來說真的是超常發揮,得到的分還是挺高的,本來剛開始出成績的時候,看到自己還可以的成績,還是非常高興的,但是卻來了個掉檔,從開心一下到絕望了。

3樓:緋攻

我的初戀是在我二十歲的時候,剛剛畢業參加工作,那個女孩是我的同學,非常的漂亮,有一條長長的辮子,上學時我們就是比較好的朋友,畢業了也經常聯絡,就這樣陰差陽錯的成了戀人。這是我的初戀,所以我無比的認真和投入,甚至一度幾乎談婚論嫁了,可是在我本命年那一年太多不如意的事發生了,我的單位破產了,我成了領失業金的無業遊民,而她家條件非常好,給她找了個深造的學校,就這樣慢慢的兩個人離的越來越遠,最後終於結束了這段長達五年的感情。

4樓:靳谷白

在我剛畢業走出校門時,遇到了很好的機遇,正準備抓住機會大顯身手時,有一天突然頭暈目眩,摔倒在房間裡。第一次沒有在意,直到在上下班途中、在地鐵站門口、在醫院門口等等各種場合暈倒的次數越來越多。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可能會中風,也可能會雙目失明,還可能是變成植物人。

因為先天性血管畸形,在大腦正中間的動脈與靜脈相連處。

5樓:戴雪蓉

只有自己幫自己唄!別人幫你是情義,不幫是本份。這個世界真正能幫你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內心變的強大,堅強隱忍,努力提高自己,什麼時候都不會絕望!

6樓:回憶

年紀越大壓力越大,一種無力感。有時候會突然變得情緒特別低落,生無可戀的感覺,覺得自己太渺小了。我想得了輕度抑鬱症吧。

7樓:名

當時的我也是傻得可以,天真的以為進了複習班就可以考上大學了,所以也沒有多努力,只是在按部就班的學著,當別人在拼命努力的時候,你在散步其實就是在退步了。結果很簡單,自己又被現實打了乙個耳光,身邊一起復讀的小夥伴都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大學,而我光榮的有一次落榜了

8樓:康小寧

從小我媽就說我心態太好,沒有什麼能讓你犯愁的,所以沒有什麼事曾經讓我絕望過。但有特別傷心的事,就是和初戀男朋友鬧掰。在一起分分合合3年多,本來以為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可他總覺得我對她女朋友有威脅性,後來乾脆就不聯絡了。

9樓:緋攻

除了**,別的事,別的人幾乎都提不起我的興趣。是美好的**拯救了我,沒有別的。哪怕是父母,親人,對跨越絕望並沒有太大的幫助。還得靠自己。

如果你對人特別好,當你在最絕望的時候去找那個人,那個人卻嫌你煩,說那是你的事這跟我有什麼關係

不應該,沒有人讓你對他好!一句話,知人知面不知心!只能說你太單純 不該,因為是你去找她,而不是她找你 愛之深恨之切,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自己的一番真心喂了狗了,你照顧了狗,狗起碼還會對你搖尾巴,而這個人簡直連狗都不如,對不起用狗來比喻。不過樓主應該慶幸認清楚了這個人的真面目,而不至於繼續被ta欺騙下...

你經歷過怎樣的絕望,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我正經歷絕望,我今年30準確是29,從10年畢業我就一直工作打工,去過好多地方,吃過很多很多的苦,也結了婚生了孩子,如今孩子五歲,可是跟媳婦感情不好,說難聽得跟我形同陌路,我也沒有責怪她的意思,可能是我的原因吧,前面在老家買了房,今年開始裝修,裝修了一半,我老是吃飯吐,還痛,到醫院做了胃鏡,結果是晴...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怎麼挺過來的

人的一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所謂人生就是一波三折,沒有哪個人能順順利利一馬平川的度過一生的。雖然小時會不斷,大事還是有幾件,我想這就是人生需要經歷的吧1 我最絕望的事莫過於老公出軌。說出來自己都覺得丟人。那是女兒剛一週多,我婆婆幫我在老家帶女兒,我和老公在另乙個城裡。老公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