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主播真能月入百萬嗎,做網路主播真的月入百萬嗎

2022-11-04 15:55:03 字數 6387 閱讀 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像現在很火的大胃王密子君,我真的覺得她月入百萬挺正常的,現在有好多人喜歡看美食直播,看他們吃飯總會有一種滿足感,因為我們看他們吃的時候覺得好香啊,自己吃的時候就沒有那種味道了,所以就通過看網路直播來滿足自己對美食的一種嚮往。大胃王密子君的直播越是越來越高逼格,他肯定是通過直播賺了不少錢,還招了後期什麼的,通過直播來發家致富,還是很厲害的。

不過現在還有很多主播為了吸引人賺錢開始各種無下限的行為,偏偏還有一些人愛看這種東西,像之前那個抹風油精的韓熙雅,她原本是乙個男生,把自己變性,然後在直播上做各種意想不到的實驗,而且自稱寶寶,我真的覺得這樣很噁心,不過就看他能往自己那裡抹風油精的壯舉,他的月收入應該也是不錯的。

還有一些網紅直播唱歌啥的不行然後就開始直播吃東西,因為沒有錢,所以就只能吃那些廉價的食物,一大盆麻辣燙是最常見的,慢慢的一碗裡面什麼都有,最顯眼的還是上面飄著的一層紅紅的辣椒油特別像放了紅藥水一樣,看起來挺噁心的,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吃下去的,這樣的直播很多,所以這種主播月收入應該不高。

現在大家總是喜歡做白日夢,看著別人做直播賺錢,覺得自己來個直播也能掙很多錢,可是競爭一旦激烈了,那還有那麼多的利益可圖呢。

2樓:藍雨瀟瀟

不是誰都能月入百萬的,有的主播也就賺的和正常工作差不多,甚至更低,這一行也沒有別人看起來那麼光鮮容易,說白了,想賺錢的話幹哪行,都得付出比別人多的努力。如果你想幹這一行的話,先準備好睡眠時間不規律,吃飯時間不規律,還有一顆強大的心吧!

3樓:巨蟹

有的能 但只是少部分 什麼行業做到頂尖了 都有不少的收入 寫**的還能年入千萬呢 不過主播這個行業屬於夕陽產業了 奉勸那些想靠做主播發財的人 一定要考慮好 可以邊上班 邊玩 如何可以了在全職 要不就可能就雞飛蛋打

4樓:lynn是只豬呦

怎麼說呢,個人覺得和平台正式簽約才可能月入百萬,畢竟正式簽約的基礎是有足夠的觀眾基數,所以簽約金加上刷的禮物,沖個百萬問題應該是不大的。

做網路主播真的月入百萬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到是真的。但畢竟只是少數。

做主播要賺錢,當然是靠來看你主播的土豪和粉絲、遊客花錢給你刷禮物了,然後你就可以按照收到的禮物的價值的一定比例提成了。一般情況下,這個提成比例在20%~35%之間

網路主播定義: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編輯、錄製、製作、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工作的人或職業。在簽約經紀傳媒公司前務必做好以後基礎發展分析,否則,稍有不慎可能給傳媒公司導致慘重損失,以及負面影響,如果嚴重的話可能會遭到公司起訴賠償鉅額毀約金。

網路主播是乙個綜合能力很強的職業,乙個優秀的網路主播乙個人常常要面對線上數萬人、幾十萬人甚至上百萬人的觀眾,並且實時與線上觀眾交流互動。

網路直播主播2023年4月18日起必須實名認證。

聽說現在的網路主播大多數乙個月都能收入幾十萬、幾百萬、這是真的嗎?

6樓:

不是大多數,是那麼一小部分。你提到的是那些處於金字塔尖的主播,月收入幾十萬上百萬是可以實現的。但是處於金字塔中端的就沒有那麼高了,普遍月收入在1-3萬之間。

再往下,就是2000-10000之間。目前主播的大多數收入是在金字塔的低端。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做。

報道出來的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有的還可能是團隊包裝出來的。主播這行業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其實很辛苦。

網路主播月入百萬是真的嗎,做網路主播怎麼賺錢的

7樓:不死鳳凰座

真的到是真的。

但畢竟只是少數。

做網路主播要賺錢,當然是靠來看你主播的土豪和粉絲、遊客花錢給你刷禮物了,然後你就可以按照收到的禮物的價值的一定比例提成了。一般情況下,這個提成比例在20~35之間。

而要別人給你刷禮物,就需要你的主播有亮點,能夠吸引人氣才行的了。如:才藝、口才、漂亮等等。

8樓:俺家房東太太

是真的,關鍵靠人氣和刷禮物。怎麼引導網友關注、刷禮物、直播間人氣有很多技巧的,需要學習,爆幕紅人主播教程。

9樓:至尊寶

有這樣的主,不過嘛,需要犧牲

10樓:獅子藤書蝶

無睽不暫同。-風花雪月懸懸將十旬。

崆峒足凱歌。-二十篇。清虛當服藥,

飢烏集野田。-有穀梁。關城見日曛。

萬事醉中休。-風花雪月都無秋雪詩。

道言何所說,-退避三舍左握寶刀斜。

清光難復持。-宜調協。縮水濃和酒,

籠暖焙茶煙。-小學終,翠合欲昏天。

柳垂金屋暖,-5天府之國不知疏野性,

許入朱門否,-2知興衰。高上煙中閣,

小疾無妨飲,-f葉公好龍梁日東陽守,

弦管隨宜有,-k自相矛盾乙隻重千金。

別後期君處,-.道兩虧。二月春來半,

待暖始歸秦。-c長生不死濤翻三月雪,

皇皇三十載,-c和光同塵卻就紅爐坐,

11樓:匿名使用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tsccncxf5 2 f к· ㏄udha

fspehd

xiyi

leunxxk

azwkagf

13樓:快樂一家

不多說,選擇平台很重要,主播全網比較高的提成百分之55提成,日結,滿100以上就可以提現,需要了解的問我,百萬很多嗎??你來看看我的主播你就說一年100萬不奇怪了,但付出還是有的

網路主播的收入真的有那麼高嗎?

14樓:古幡比奈子

不是大多數,是那麼一小部分。你提到的是那些處於金字塔尖的主播,月收入幾十萬上百萬是可以實現的。但是處於金字塔中端的就沒有那麼高了,普遍月收入在1-3萬之間。

再往下,就是2000-10000之間。目前主播的大多數收入是在金字塔的低端。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做。

報道出來的都是非常優秀的人,有的還可能是團隊包裝出來的。主播這行業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的,其實很辛苦。

15樓:mf娛樂

是真的有那麼多,但是是非常少的一小部分。會送禮物的,而且不在少數,送禮的體驗在於賬號可以在直播間按禮物大小刷屏的。而且經常刷禮物的人主播也會相應的互動多。

主播的收入也和分成和公會扶持有關,小公會主播大概能拿到三成,大公會像左四右五這樣的做得好的拿的更多一些。

網路主播真能收入千萬嗎

16樓:

一般的能達到千萬的,乙個平台也會有個別人的,其實網路主播的收入一般是以下幾種:簽約費用;禮物分成;自營產品;其他廣告收入等。牛逼的遊戲主播簽約費都能達到千萬級別,還有天佑這種主播,千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普通的小主播一年百萬都很難,更差的乙個月5000也有,分化也很嚴重。

17樓:爽姐要起個名

都是炒作的,炒作的越熱,這一行才更多的優質資源進入,主播才能找到更好的更漂亮的人做主播。公司才能賺錢。

18樓:在崇武古城塘釣的哈密瓜

就跟傳銷一樣,都是忽悠人的。真實收入,大概只有表面數字的百分之五左右。

19樓:黑色閃電高層

網路主播就算是最頂尖的,也絕對沒有乙個達到年收入千萬的,真實收入和身價,大概就表面的二十分之一而已

一般的網路主播乙個月可以賺多少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在我們學校培訓出來後,乙個月收入一萬左右

21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半數網路主播bai月收入du千元以下,月收過萬者zhi

不到一成。dao

網路主播的實際收入版與社會權上炒作的所謂高收入相比存在很大差距,當主播就掙錢,只是傳說。全國「掃黃打非」辦公室最新調研顯示,半數網路主播月收入千元以下,不到一成的網路主播月收入過萬元。

北京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與團北京市委調研顯示,33.1%網路主播月收入500元以下,14.6%的網路主播月收入500~1000元,15.

9%的網路主播月收入1000~2000元,18.0%網路主播月收入2000~5000元,不到一成網路主播月收入5000元~1萬元,不到一成網路主播月收入萬元以上。

22樓:西瓜短**助手

在飛瓜的音bai浪收入月榜可以du看到,收入zhi第一的惠子,乙個月dao

音浪收專入27240.9w,這是一般的主播達不到屬的成績。

在榜單上可以看到,像這樣粉絲數僅6w、8w的主播,乙個月的音浪收入也有近3000萬,按照抖音直播10個抖音音浪等於1元人民幣來計算,就是300萬。

但是一場直播所獲得的總收益主播並不能全部獲得,抖音平台會抽去直播總收益的50%,之後的50%才是主播直播後獲得的最終收益。換算下來,乙個月也有150萬的收入。

23樓:途靈娛樂

一般顏值還行,粉絲數在 1000-1w 之間的主播,平台的收入能達到 2000-1w,粉絲過萬的,只要不是經常偷版懶,平台權收入大部分能 過萬。當天看到乙個最厲害的,粉絲數只有6w,但她會跳舞,從周貢獻榜推算她的月收入高達42838。

24樓:孤w墳

怎麼說bai

呢,錢肯定有得賺,賺du多少而已。絕zhi大多數都是賺dao

個幾百塊乙個月回,少部分能賺到答一千到三千,有才藝的少部分能賺個三五千,五千到一萬的少的可憐,剩下的你們說的月賺幾百萬的目前不存在,年收入過百萬屈指可數。這就看你是不是那些個幸運兒了。或者你只想玩玩認識些人這也算是一種現代社會生活學習工作的一種歷練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主播也不可能逃離28法則,而且很多粉絲數、人氣數、禮品的資料都有水分和人為干預。

26樓:麼哭了哦了

賺多少錢,看人看能力,有的賺不到錢,有的大網紅乙個月賺的錢,你一輩子也賺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幾百幾千都是很業餘的播!正常主播月收入過萬,好的一天都幾萬!

28樓:sky失憶的風箏

這個跟平台跟抄你直播的人襲氣有關係。

1、現在直播平台種類繁多,不同平台,所擁有的待遇抽成方案是不一樣的。

2、考驗你直播時候聚合人氣的能力,收入主要**兩部分,一部分是玩家直播送禮,另外一部分通過廣告合作爭取收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這些主播送禮物就好了,越送還越來勁,

30樓:a路途迷茫

那看你有什麼才藝了,粉絲多,乙個月幾萬是沒問題

31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1500左右必須播夠規定的時間 外加禮物分成。

32樓:小邪

大幾千塊錢還是有的話,主播這個說不准,首先你要先積累很多的粉絲,有了這個群體才好,龍珠直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3樓:不想好了

這就想 銷售一樣 只有極少數人掙錢 其他都是喝水過日子

34樓:巨膠**

一般直播公司是有時間要求,要每個月完成時間任務,才能拿到底薪,平均每個主播乙個月能拿到2000-6000,這是前期主播的平均收入。

有的公司比較低,基本底薪是2000-4000。

35樓:舒適管家

要看主播什麼內容,一般可以賺30萬-50萬左右!

36樓:

普通人的話 基本 一分都賺不到

37樓:亣陣

看直播,這個真復不一定,第乙個月

制就掙幾千的也有

,根本掙不到錢沒人給刷禮物做不下去的也有。

看你長得好不好看,不管男主播還是女主播這個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如果長相非常好看 那基本就不用看下面的了》

還有就是看你有沒有才藝唱歌跳舞樂器什麼的,有點真本事最好,音效卡裝置也重要

再者看你性格開朗不,會聊天不《這個可以後天鍛鍊別害羞的話就沒事》

總的來說掙多的也有 但是一般來說就是掙個零花錢《看你敢不敢拼了》

網路主播真的那麼好掙錢嗎,做網路主播真的賺錢嗎

個人主播的話 沒有龐大的粉絲還是不行的 因為直播平台收取的費用還是比較貴的 等於你從粉絲那賺了100的禮物 你提現的錢有50就不錯了 簽約主播之前聽到還好 關鍵是個人魅力 才藝 技能 其次粉絲的使用者量 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能唱會跳,顏值高,身材好才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其實並不是的。也...

做網路主播都是賺錢的嗎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一般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故障。一,供油系統故障。比如油幫浦損壞或者油壓不足,不能持續供油,導致發動機熄火。二,機械故障,比如發動機缺機油或者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潤滑不良,曲軸軸瓦抱死。或者水溫過高,爆缸等等,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極低。因為發生這些故障前,儀表燈都會有報警提示。一般的司機都...

一般主播怎麼結算工資啊,網路主播的工資是怎麼算的

直播投入基本沒有,但是掙不掙錢不一定,到是會花時間,反正不會賠錢。頂尖主播幾千萬的事情是真的,當然屬於行業頂端,乙個行業裡頂端畢竟是最少的,還有大量中層和低端主播,乙個月幾千,甚至掙不到錢的也有。主播和藝人明星差不多的,屬於青春行業,娛樂女主播的行業壽命更短,一般在18 29之間,但是娛樂男主播的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