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傳媒公司與網路主播公司戰略合作協議

2021-04-16 02:32:37 字數 685 閱讀 5063

1樓:李林

這種協議還是有的,就是雙方根據彼此的特長和資源,進行優勢互補。其實晶火文化就和很多業界的廣告公司有合作,大家實現資源共享。

與傳媒公司簽約為主播是算和直播平台簽約嗎? 25

2樓:主播求帶

你其實問了好多問題。我大致說一下吧

與直播平台簽約,那叫官籤,當你和直播平台簽約了,那意味著你是官方簽約的主播。如果你在公會(傳媒公司)簽約,那屬於公會主播,和公會簽約後就不需要和直播平台簽約。你隸屬於公會。

直播禮物收入當然是需要和公會分成的,不然公會喝西北風啊。和公會分成,那是公會應得的。具體分成就看你怎麼和公會去談了。

而且很多平台自己單獨直播的分成比例比較低,若是和公會簽約,拿到的比例反而高呢。

另外,每個直播平台的分成方式也不同,比如花椒,花椒公會(據我所知),是不從主播身上拿分成的,公會的分成由花椒官方額外給。有的平台與公會合作,談好多少個點,比如60%給公會,然後公會再拿出其中的50%給主播。

3樓:月球空心說

不是哦,是兩個概念,平台簽約是有很高的要求的的,需要粉絲到一定數量,播出時長也有嚴格要求的。和公會簽約相對寬鬆,只要保證上播時長就可以的。而且公會會有專門的培訓和扶持,有專人帶,教你聊天的技巧。

像左四右五傳媒這樣全國前十的公會還會有置頂的推薦位。

註冊影視文化傳媒公司與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許可證的條件

企業辦理廣播電信許可證具備條件有 1.營業執照副本掃瞄件,公司章程 2.有適應業務範圍需要的廣播電視及相關專業人員,資金和工作場所3.在申請之日前三年,其法定代表人無違法犯罪記錄4.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的其它條件 5.法人身份證掃瞄件及簡歷 6.三個以上廣播電視相關專業管理人員身份證 學歷證明及簡歷7...

寧夏暢享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暢享影視傳媒 是2018 10 2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夏銀川市西夏區北京西路建設巷120號金波小區32號樓2006號房。寧夏暢享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00ma7704xk07,企業法人余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是2017 06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3層 集中登記地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f7e79,企業法人楊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影視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