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寫字很醜怎么才能變得好看,自己寫字很醜怎麼才能變得好看?

2022-11-04 14:45:03 字數 1589 閱讀 8825

1樓:大達法師

多觀察,多摸索,多練習

提筆即是練字時。

2樓:阡陌半緣君

你的字並不醜,不用自卑

3樓:百合折

心無雜念 則出神入化 筆隨意走

4樓:tj61409燎杆

想寫一手漂亮的字自然需要從小就要好好練字,掌握字的字形結構,筆順筆畫,然後就是每天都要用一定的時間來練習,養成乙個好的書寫習慣,包括書寫的姿勢,握筆的動作,寫字時的心態等,這些對於寫好字來說都很重要。

5樓:抽轉組

有些是可以因為興趣,我就是這樣,有了興趣才會有精神練字。寫字要有些特點,要有點筆鋒,不要太緊張,想當初就是因為太緊張了寫錯了好幾張參賽紙,挨老師訓了。也可以買些臨摹本來臨摹字,多練些就行。

練字貴在堅持,個人認為這是最重要的。想要寫字又快又好看,那麼就一定要堅持練字,活到老,學到老,寫字也是一樣。練字是一種慢功,得勤學苦練,天長地久方能見功夫。

6樓:貞皖贍

寫一手好字,自然需要長時間的練習,練字就需要字帖,一般練字還是用鋼筆練字的時候,要從簡單的字開始練習,其實字筆畫越少,字越簡單,越不容易寫好,先掌握字的筆畫寫法。

7樓:

建議寫連筆字,最好寫的飄點,別人會誤以為你狠厲害(然而其實根本看不懂)

怎麼讓自己變得富有起來,怎麼樣才能變得富有

1 不滿足現狀 自己只有想變得富裕,不滿足自己的目前狀況,有進取之心,只有思想轉變了,想改變,才有可能改變。2 要勤奮 想致富就需要勤奮勤勞一點,需要付出,需要行動,不要想著天上掉餡餅,整天的幻想著富裕起來,那就是白日做夢,勤奮才是硬道理。3 走正道 想富裕是好事,但必須走正道,靠自己的真實才能,真...

怎麼才能變得成熟呢,怎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成熟起來

改變你的穿衣風格,正裝會顯得成熟一點,還有成熟是由內而外的東西,看上去成熟實際上不成熟也不行呀!主要還是思想成熟,還有氣質很重要,做事穩重認真,談吐舉止不要浮躁。想變成熟需要時間,慢慢來,生活中多多注意慢慢就還好起來。其實我也是一樣的,別人老是說我才十幾歲,其實已經二十幾了。年輕又有什麼不好呢?1 ...

怎麼讓自己變得心狠手辣,怎樣才能變得心狠手辣?

咦!你是太善良了嗎?還是希望自己變得堅強,不讓別人欺負自己。那麼,我只能說祝你好運!你應該是乙個心底善良的好人,但是可能受了太多不公,所以才要心狠手辣吧!如果是這樣,我覺得,自己有時候,也有這樣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被內心打敗了。因為,我本性難移,善良過頭了 這個要看自己的性格,你不是這種性格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