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過什么深入人心的句子,大家聽過什麼深入人心的句子?

2022-11-04 12:50:02 字數 1137 閱讀 9644

1樓:寶寶99676淮猿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太盲目追求一些東西,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

2樓:舜嶺麻

人的一生,注定要經歷很多。可能有開心的笑聲,可能有委屈的淚水,可能有成功的自信,也可能有失敗的警醒,但無論怎樣,我們所經歷的每一段都注定珍貴。生命的豐盈緣於我們心的無私,生活的美好緣於擁有一顆平常心。

人生路不必雕琢,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就好。

3樓:寶寶42145滌量

世界上有一樣東西,比任何別的東西都更忠誠於你,那就是你的經歷,你在經歷中的感受和思考。它們僅僅屬於你,不能轉讓給任何人,而只要你珍惜,也會是你最可靠的財富,無人能夠奪走。可是,你不珍惜,就會隨歲月消逝,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掉;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樓:無翼天使

生活是無須看別人的眼神,不必去一味討好別人。當有人對你施不敬的言語,請不要在意,更是不要因此而起煩惱。因為這些言語都是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

6樓:猴62436孤甲

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越是想放棄,就越捨不得。許多事情都是這樣,當你心裡最為痛苦的時候,就恰恰是最深愛,最不可放手的時候。

7樓:猴啊88885盎蟻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如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

8樓:寶寶49690坎對

當一扇幸福之門關閉之後,必然會有另一扇開啟。但是我們卻常常花了太長的時間,凝視這關閉的大門,而看不見另一扇門的開啟。

9樓:管理的價值

人生的道路很長,但關鍵的也就那幾步,這句話長大了再看是深有體會,當時的機會如果不把握住以後可能就沒有了

大家都聽過鄧麗君的水上人,這首歌的歌詞是什麼意思

就是類似於那種情侶或者青梅竹馬吧,在一起不分離的意思。鄧麗君的 我只在乎你 歌詞所表達的意思是?這首歌歌詞的含義是?唱的是親情,愛情,還是?不是,在成龍之後,鄧麗君也愛上過香格里拉集團的董事長郭孔丞,生平唯一一次向 公開透露郭是她唯一的真命天子,可惜因為郭家老祖母的阻礙,有情人沒成眷屬。可知,鄧愛郭...

大家認為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么,大家認為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人生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但,最重要的是乙個字 真 對人 真 用情 真 做事情 真 人怕付出就不會得到回報.當你第一次付出得到的是欺騙或者是傷害,第二次就會害怕,第三次就會防備.以後就不在會去付出.人就是這樣失去了對自己和別人的信心.人就這樣失去了 真 有很多的事情不必太過於認真和執著.很多人未必...

大家都說一下什么樣的女人最可愛,大家都說一下什麼樣的女人最可愛

我認為可愛的女人是這樣的 她長的可愛不代表她心可愛善良 有些女生她長的可愛但她心卻不怎麼樣 她應該是 溫柔 心善良 可愛身材好 無論她心情是怎樣的 你笑的時候,她會跟你一起笑 你哭的時候,她會跟你一起哭 你生氣時候,她會依偎在是懷中,逗你玩 你跟她生氣時,她會乙個勁的說我錯了,而且眼中滾動著淚花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