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幫我選下,哪個顏色的鞋好看

2022-11-04 10:25:02 字數 771 閱讀 8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說.藍色是那種放鬆行的.紫色是那種帶點緊繃的視覺.

如果你的性格是外向的.那就穿紫色的.這樣會給人一種天真可愛但又不輕浮.

如果你的性格比較內向.那就選藍色的.因為一般內向的女孩平時話都不多.

藍色這鐘種放鬆的視覺.這樣就會讓人覺得比較容易接近.好說話.

不要想著什麼只要自己喜歡就行.難道只給自己乙個人看?更不用別人說好看就好.難道不是買給自己穿?呵呵. 只要適合自己的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你資料咯,你是女生吧

我曾經也有過一對這樣的鞋子噢

我的是紫色的噢,本人就喜歡紫色

不過藍色也很斯文啊,穿起裙子也一樣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藍的好 比較清新。比較亮!適合年輕人!

黑的太老氣,紫的現舊,不耐看,有點土。

4樓:手機使用者

lz你好~

既然你喜歡藍的,那就選藍的吧。說實在這三雙鞋我也覺得藍色最搶眼~現在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紫色,你選雙藍色的鞋不就更出挑、更與眾不同嗎?

藍色不會太難搭配,lz放心吧。

5樓:為你而遠行

我覺是是黑色的好配衣服。而且最大的優點是耐髒啊。你買藍色的穿不了多久就髒的不像樣了。一洗一退色就根本沒得看了。聽我的買黑的吧。

6樓:

這要根據個人喜好,畢竟自己喜歡的才會穿得舒服啊,不必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客廳桌布選哪個顏色好看,客廳桌布選哪個顏色好看?

首先,你要給你家裡定乙個主色調,就是什麼顏色的百分比最多,一般第一多的是白色,第二多的才是你要注意搭配的主色調。一般是深淺搭配,冷暖搭配。因為你是客廳,你的電視背景我建議你選用淺咖啡色,視覺效果好,耐看。或者公尺色,大眾化,是個百搭色。如果你家想要乙個整體色彩的風格,所有的顏色,比如地板,沙發,桌椅...

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看,大家幫我看看哪個顏色好看

第二個,太炫了,下面那個顏色好看,更大氣,耐舊。大家幫我看看,哪個好看點?10 我認為裝了裝飾條之後比較好看,因為這種效果很類似於一些進口車的前臉,感覺檔次得到了提公升,而且顯得比較貴氣,和普通的轎車與眾不同。大家幫我看看這個coach那個顏色好看 算淺灰白,還好吧,估計你買回來也會相對愛惜的,不會...

tf口紅什麼顏色好看,TF口紅怎麼選?哪個色號最好看?

tf口紅什麼顏色好看,這個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而且有些人更適合某些顏色,質地都挺好的,也是口紅中的愛馬仕了 根據自己膚色來選擇合適的 tf口紅怎麼選?哪個色號最好看?tf口紅可是口紅界的扛把子,不僅包裝高階奢華上檔次,說到質地更加是讚聲無數,堪稱完美。tf口紅推薦如下 1 tomford tf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