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電壓260到270V影響有多大

2022-11-04 09:45:05 字數 3498 閱讀 5638

1樓:影中漫步

如果供電電壓高於裝置的額定電壓,此時用電裝置在高於裝置額定電壓狀態下執行,處於過載的工作狀態,將會導致裝置過度發熱,縮短壽命。電壓公升高會引起鐵損和銅損增加。因為電氣裝置在高於額定電壓和電流狀態下執行時,鐵芯的自身損耗與總的電壓的平方成正比,銅損則與電流的平方成正比,所以不僅形成了較大的能源浪費,而且會降低裝置的平均使用壽命。

長期的實踐證明, 當供電電壓超過電動機額定電壓10%以上,或低於電動機額定電壓5%以上時,電動機在額定負載下容易發熱,溫公升增高,此時應立即檢查並調整電壓。 時間越長電機溫公升將越高,甚至冒煙直至燒毀電機。

《電能質量供電電壓允許偏差》(gb12325-90)規定電力系統在正常執行條件下,使用者受電端供電電壓的允許偏差為:

(1) 35kv及以上供電和對電壓質量有特殊要求的使用者為額定電壓的 + 5%~-5%;

(2)10kv及以下高壓供電和低壓電力使用者為額定電壓的+7%~-7%;

(3)低壓照明使用者為額定電壓的+5%~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電,建議裝個穩壓器,

家裡電壓是260伏,會有什麼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過標準電網是220v交流,平時使用有10%的波動。最高就是220+22=242 你現在用260的一些電器壞的機率增大。

家裡電壓長期260v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壞處嗎?

4樓:藍藍蓮花花

原因如下:1 三相負荷不平衡造成; 2 系統電壓過高造成; 3 變壓器檔位在3檔,處於公升壓檔位,使輸出電壓公升高。 壞處當然有,我國居民用電壓正常在220v,最高不得超過245v,260v已經超出規定最高範圍,家電、燈具都會通電即燒壞。

不燒壞也將影響電器的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260v的電壓原因,可能是離變壓器很近。至於壞處肯定是很多的,嚴重的是燒壞用電器,一般用電器長期在260v狀況下工作,可以加速老化!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規定電網電壓允許誤差5%,260v就有點高了,在這樣高的電壓下工作的電器,又費電也增加了原件損壞的機率。要求電工調整變壓器的輸出電壓問題就解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家用電器額定電壓為220v,過大的電壓會造成電器元件過載,導致元件發熱過量(電阻等)或者運轉異常(電晶體等),輕則減損元件使用壽命,重則導致元件燒壞造成電器故障,最嚴重的情況會造成火災或者住宅電路全線燒毀。

家裡長期電壓260v以上,有什麼危害嗎 10

8樓:紫雪宣

最好還是反映下,中國電器的都是220v的,電器會用不久,容易損毀。

9樓:小伍

上下有點波動沒事,在用電量大的時段你測一下看看

電壓260伏對家電有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當電壓達到260伏時(因為通常家電都是220伏),通過家電的電流就會增大,而導致電路中的總功率過大,會發生所謂的「跳閘」,或燒壞家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bai電壓量出來是250v.一般對電器沒du有多大影響.因為電器的zhi工作dao電壓範圍是正負百分之十

專.就是在198--242v之間都能正常工屬作.彩電的工作電壓就更沒問題了。

一般的彩電的工作電壓範圍是160-260v。現在的彩電的輸入電壓在110-260v之間都能正常工作。而且供電的電壓不可能總是250v.

如果用電量多了就會降下來. 你這種情況是離變壓器較近。用電低峰時電壓就偏高。

我們這裡也有這種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的,現在的家電的電源都是寬頻的,你的才高了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的,是外部線路的問題。市電電壓過高,容易造成電器過載燒東西。最好趕快找當地供電部門檢修一下。

電壓260伏對家電有影響嗎

14樓:弘翼電源

我國copy居民用電是單相電壓為220v,變壓器輸出電壓一般為三相400v,單相為230v左右。(但不排除偏遠山區線路遠,壓降比較厲害而把變壓器輸出電壓調到420-450v)一般家用電器允許的範圍不超過10%,也就是最多不能超過244v。如果超過10%就會對家用電器都會造成的損壞,故障率上公升  !

如果長時間電壓是260v將會對電器裝置造成嚴重損害,甚至燒毀!!!

15樓:安全護航

燈的壽命很短,經常有電器損壞等等。

16樓:斜陽紫煙

當然。電壓超過允許標準。會導致損壞的

我們家的電壓一般在240v-250v左右,不知道這樣的電壓對顯示器有多大的損害?如何降低損害? 10

17樓:偶然一見你的笑

這個你完全不用擔心,電壓在250v或250v以內絕對是完全正常的.電壓高反而對電器傷害很少,如果電壓低<190v以下》是對電器的慢性摧毀.樓主如果不相信本人,便可以買乙個自偶穩壓器進行220v額定穩壓,這樣可以治你心病.

"mei bi yao de "

18樓:南·海

一般220-250v的電壓對電器沒什麼影響,但是電器在開啟的瞬間會有乙個瞬間的電流峰值。

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買乙個ups,ups接入市電,電腦接在ups上,這樣可以確保萬無一失,而且突然停電的話電腦不會因為掉電而丟失資料或損壞硬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損害。

只要在機箱的電壓輸入範圍之內就可以。

機箱內部已經有電壓隔離變壓器了,在內部電壓是穩定的。只要不掉電,不用擔心。至於上網幾個小時,這個沒關係,你一直開著都沒關係。

260v電壓對人體有危險嗎?有多大

20樓:羽興佔綢

我國民用電是220伏,對人體有危險,如果你說的是交流260伏,當然比現在的電危險性大。如果是直流電,危險性就小多了,當然還要看電流大小。

家用電壓是220v 可實際電壓為270v對電度表有什麼影響,對電器有什麼影響

21樓:三洋空調方

家用電器規定額定電壓220v,可以上下15%,270v,對電器不利,建議配穩壓電源。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電器可能因此而燒掉

23樓:

(270-220)/220=0.227

《全國供用電規則》規定,使用者末端電壓誤差應為+5%和-7%之間,你的誤差已達+22.7%,已嚴重超標,將會燒壞家用電器。

24樓:

壞了。你所在的電源變壓器中性線斷了。在故障排除前不要用電了,否則家電商店又有生意了。

我們家在最東邊西邊院子比我們家長對我們家有風水影響嗎

那屬於白虎探頭,不利於你家,你家可以掛龍的掛件化解。我家東邊院子比我家高對風水好不好?你家東邊院子比你家院子高,對你家風水不好,對東家院子風水也不好。風水學上常說的,東方要高,西方要低 是指地理地勢,比如東邊遠處有座山,西邊遠處乙個湖,這是吉利的。東邊的房子比你家房子高形成逼壓之勢,或者東邊院子地面...

我們家作文我們家作文600字

萬物都有乙個家,家是成長的搖籃,家是棲息的港灣,家時時刻刻給予著我們溫暖。我就有乙個溫馨的家,我愛我家。我家一共由四個成員組成 精明能幹的爸爸,慈祥賢惠的媽媽,調皮搗蛋的弟弟和 小書蟲 我。在家庭事務上,媽媽毫不含糊,每個人來到我家都說乾淨整齊,這全要歸功於媽媽。因為媽媽天天都要掃地 拖地,有時我也...

我們家電腦用了五六年了特別卡是該從做下系統還是換主機啊

清理一下系統硬碟空間和記憶體 要看看配置和用途才好下結論 我家的台式也是,換了系統稍微好些,畢竟年生久了,換主機我覺得也可以了 用了六年的台式電腦很卡了,是應該換硬碟還是換主機?這個配置,現在雖然有些落伍了,但也不至於特別卡的,如果真如你所說,那麼建議你重灌系統,讓電腦煥發第二春吧。加個4g記憶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