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引數,請問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引數?

2021-08-14 14:09:56 字數 1358 閱讀 9219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的配置大家都知道 目前主流的一般是 cpu i3或者i5 記憶體2g ddr3 硬碟320 7200轉 顯示卡 512獨顯 螢幕 還是16:10的看著舒服 不過現在很多都是16:9的led顯示屏 音響是杜比認證的更好

2樓:

主要看顯示卡,和cpu,因為顯示卡是和主機板在一起,不能換,記憶體低,硬碟小無所謂,這都可以換的,而且現在還便宜,1g的記憶體才100元。現在的電腦基本都是1g的視訊記憶體,有的電腦都是4核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螢幕壞點、記憶體、cpu、硬碟、晶片組、重量、樣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cpu要好,在是液晶屏是什麼牌子的,有得不同蘋果的用的三星的,最重要的是散熱問起,一定要好,太熱了會宕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指數,cpu效能,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cpu 記憶體 作業系統 適合幹什麼 牌子

買筆記本主要看什麼引數和配置?

7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購買膝上型電腦的話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液晶顯示器是膝上型電腦中最為昂貴的一個部件。螢幕的大小主流為14.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使用者經常出差的話,建議選擇一些超薄、超輕型筆記本,螢幕在12寸~13寸,如果使用者是坐辦公室,不妨選擇大一點,這樣看起來比較舒適。

2、計算機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效能指標直接決定了微機系統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騰、酷睿i3、i5之類。

3、用於暫時存放cpu中的運算資料,以及與硬碟等外部儲存器交換的資料,計算機中所有程式的執行都是在記憶體中進行的,因此記憶體的效能對計算機的影響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記憶體。

4、作為計算機系統的資料儲存器,容量是硬碟最主要的引數,主要考慮硬碟容量和轉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轉速和7200轉速的。

5、目前流行搭配***-rw(***燒錄)。從使用和經濟的角度。要注意光碟機讀盤的穩定性、讀盤聲音、讀盤時的糾錯能力、光碟機速度等。

6、應充分考慮產品的擴充效能和可升級性。使用最頻繁的usb介面,有多個較好用,可以很輕易地接上數字相機、掃描器、滑鼠等各種外設。

7、沒有預裝作業系統,就是所說的“裸機”。這樣對系統的穩定性有一定影響。

買膝上型電腦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規格高。品牌保證在購買時是有意義的,因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會在技術及維修服務上有較大的投資,並反應在產品的**上。此外,在軟體以及整體應用的搭配、說明檔案、配件等也會較為用心。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引數?

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哪些引數,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引數?

1選知名品牌 最好是國際品牌,他們的產品質量都 因為他們不願意因為小小的市場而影響自己的品牌形象.2盡量選移動版處理器 處理器相當與膝上型電腦的大腦,是膝上型電腦內最重要的晶元,特別是處理器還會有電池管理功能來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記憶體越大越好 4硬碟最好是5400轉 主流膝上型電腦硬碟轉速是54...

買膝上型電腦要看哪些配置,買膝上型電腦主要看什麼配置?

1 買膝上型電腦要確定自己的用途,然後才能確定自己選擇什麼樣適合的配置。2 確認過電腦的用途之後,我們要看的第乙個配置是選擇組裝還是品牌。3 要看顯示卡。n卡看字尾,比如gtx980和gtx1050,980的卡好。a卡基本看數字,越大越好。4 接著看cpu,也就是處理器,一般情況下i5的處理器可以勝...

膝上型電腦好壞主要看哪些資料,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好壞怎麼看?

一般來說最主要的是?cpu 顯示卡 記憶體 還有主機板 硬碟隨便可大可小 至於光碟機?也隨便的?你不會拿電腦的光碟機專門燒錄光碟賣吧一般都是用燒錄機燒錄大量的?cpu 記憶體 硬碟 光碟機 cpu,主機板,顯示卡,硬碟,記憶體 膝上型電腦的配置好壞怎麼看?一 處理器cpu 處理器是電腦 控制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