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的球鞋是什麼牌子的,艾弗森牌子的籃球鞋怎麼樣?

2021-05-05 09:08:04 字數 1744 閱讀 8792

1樓:泣狼痕

艾弗森的球鞋是銳步(reebok)的。reebok來自美國,一直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

銳步的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rockport、ccm、jofa、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裝置。

在悠久的品牌發展歷史上,reebok曾簽約球星有: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的阿倫·艾弗森(為銳步終身代言)。

以及前nba扣籃無冕之王弗朗西斯也在99年時加入銳步家族,傑森·特里,加里納利,塞申斯,尼爾森,「大鯊魚」奧尼爾「 ,「雨人」肖恩坎普。」中國籃球運動員姚明退役前也是銳步的簽約球星。

2樓:泉水響叮噹

艾弗森的球鞋牌子是銳步。

銳步國際公司總部位於馬賽諸塞州坎頓市,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rockport、ccm、jofa、koho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裝置,並以polo ralph lauren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鞋類產品。銳步英文名「reebok」,這個單詞的本義,是指南部非洲一種羚羊,它體態輕盈,擅長奔跑。2023年,約瑟夫·福斯特(joseph william foster)出於對短跑運動的熱愛,又苦於沒有足夠的資金,便親自動手嘗試著將釘子安在鞋上,這就是當時享譽世界的第一雙帶釘鞋——「福斯特跑鞋」。

帶釘鞋的誕生,在當時引起了很大的轟動,19世紀末20世紀初,很多國家的賽跑運動員都穿著這種「福斯特跑鞋」走進賽場。2023年,阿迪達斯公司以38億美元收購銳步公司的全部股份。

銳步的簽約球星有:美國nba著名籃球運動員,曾多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曾任美國男籃夢之隊隊長的阿倫·艾弗森(為銳步終身代言);以及前nba扣籃無冕之王弗朗西斯也在99年時加入銳步家族;傑森·特里,加里納利,塞申斯,尼爾森,以及「大鯊魚」奧尼爾「 ,「雨人」肖恩坎普」。中國籃球運動員姚明退役前也是銳步的簽約球星,f1世界冠軍劉易斯·漢密爾頓。

tokio hotel的結他手tom kaulitz。

3樓:匿名使用者

iverson本是reebok下的乙個品牌,代言人當然是iverson本人啦,但是近期國內有個鞋廠註冊了iverson和i3的註冊商標,生產一些質量低下的國產艾弗森品牌球鞋。

4樓:匿名使用者

銳步啊,我家艾弗森是他的代言,雖然現在換姚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銳步  reebok

艾弗森牌子的籃球鞋怎麼樣?

6樓:杜蘭特4得分王

不錯的中國品牌,艾弗森是代言的,不像「喬丹」

7樓:北十弄五號

艾弗森籃球鞋有兩種,乙個是銳步的,**很高,質量很好。另外乙個是國內品牌的艾弗森籃球鞋,和國內的喬丹品牌一樣,都是搶註的,但質量還可以,耐磨包裹等基本效能都很好,建議去**那家叫不二良品的店鋪買,**超公道。

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 艾弗森的是銳步的 買過一雙 比較耐磨的 包裹性也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 **適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買過 到是很想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也適中

艾弗森是什麼隊的,艾弗森在NBA中哪個球隊

2010年10月30日 艾弗森與土耳其貝西克塔斯俱樂部正式簽約,球隊總經理親赴美國,並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艾弗森簽下兩年400萬美元的合同。2010年11月7日 艾弗森推遲趕赴土耳其的日程。2010年11月9日 艾弗森抵達土耳其。數萬球迷趕赴機場迎接他們心目中的英雄。2010年11月17日 艾弗森...

有關於艾弗森的文章,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到艾弗森貼吧去看,裡面這樣的文章氾濫 讚美艾弗森的文章 誤解依舊 答案永恆如果可以,沒有人想被人誤解如果可以,沒有人願意承擔誤解 但,他卻願意 唯一的答案,也是永遠的誤解 說他不願意,更不如說他不屑 說他不溫馴,更不如說他叛逆 一直,或許永遠 他只是乙個曲高和寡的答案 他不屑,是他身為黑人難得的桀驁...

艾弗森的現狀

我一直最喜歡的球星就是艾佛森,現在他的情況並不樂觀,暫時還沒有球隊簽他,前段時間說他急於復出是因為缺錢,但後來又證實他的銀行賬戶中還有3200萬美金的資本金,不管他是不是真的缺錢我都相信艾佛森對籃球的熱愛和執著,白衣銀槍的浪子永遠是我心目中的英雄。現在他的情況並不樂觀,暫時還沒有球隊簽他,前段時間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