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發生樓房倒塌事故,造成了怎樣的結果

2022-11-04 04:35:04 字數 1185 閱讀 2775

1樓:樓頂飛毛腿

埃及乙個樓房發生了倒塌事故,導致了8人死亡,三人受傷。

此次事故的發生地點是在埃及的西部省市大麥哈萊市拉加布地區。當時發生倒塌的是埃及本地乙個高達5層的樓房,突然就這麼倒塌了,完全沒有任何的徵兆,此次事故導致了8位居民死亡,另外有三人受傷。

通過調查之後,我們知道這棟樓房之所以會倒塌,是由於當時有一家公司正在使用重型挖掘機在地面施工,結果就導致了這棟樓房,可能由於地基不穩或者地面震動太大等等因素而倒塌了,我們知道像這些樓房都是依次林立的,這樣就意味著每乙個樓房之間所隔的距離其實不很遠,那麼這乙個樓房的倒塌就導致了周邊一些房屋的外圍也受到了破壞,倒塌的時候那些塌陷的牆壁和屋頂也砸壞了其他的房屋,所以這算是乙個靈魂事故,而那些正在房屋裡面的居民以及周邊的居民都受到了影響。

在此次事故發生之後,埃及當局馬上派出了救援以及醫療團隊趕往事故現場進行搜救和救援工作,一直到當地時間晚上,所有遇難的患者的遺體都已經被找到,並且進行了妥善的安置。同時埃及當局也對涉事的三名人員進行了拘捕,我也想你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使用重型的挖掘機對地面進行挖掘,難道他就沒有想過在自己這邊進行工作的時候,可能其他的房屋也會受到影響嗎?這種牽一髮而動全身的事情連身為挖掘公司都想不到,難道要讓這些埃及的居民為他們付出代價嗎?

事故發生之後,埃及馬上就成立了賠償委員會,對於那些在這次事故中死亡的家屬進行了賠償,同時對於那些受到傷害的人員進行了補償,而此次受到事故影響的居民正在**所成立的地點進行臨時的安置,我想說這一次埃及**處理事情倒是處理得漂亮,為規使用重型機械的人進行調查,同時也間接證明埃及的一些房屋已經老化的很嚴重了,不然也不會僅僅因為重型機器在地面施工的時候因此而倒塌,所以埃及的危樓很多,那麼**應該對這些樓房進行拆除重建。

2樓:偶獨傻笑

3月25日凌晨,在埃及首都開羅的樓房坍塌事故現場,一輛汽車被墜落的建築物碎塊砸毀。 開羅24日晚發生樓房坍塌事故,至少造成9人受傷。

3樓:

埃及本地一高達5層的樓房突然倒塌,此次事故共造成8位居民離世,另外有3人受傷,並且周邊的居民都受到了影響。

4樓:情談學長

,強降雨天氣在上埃及地區以及首都開羅南部的赫勒萬區等地造成20人死亡,其中部分遇難者死於房屋倒塌或觸電事故。強降雨還導致兩列列車在開羅相撞,造成13人受傷。

夢見樓房傾斜即將要倒塌,夢見房屋倒塌是什麼徵兆

西德格爾 馬格努鬆 卡爾.桑德堡申奧譯 鑄成,幾乎是 向悸動驅逼 多奇妙啊 於是靜靜的哈哈 夢見房屋倒塌是什麼徵兆 1 夢見房屋倒塌並不是一件好事,在現實中也並不常見,通常是發生災難後才會出現這種情況。夢見房屋倒塌,說明近來你在某方面有壓力,這種壓力可能是來自工作中也可能是來自於生活瑣事上。2 夢境...

解夢,自己住的樓房倒塌,大哭,幫忙解答

夢見自己的房子倒塌 代表著你要生病,或者已經病了,所以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沒有得病的提早做好防止。夢見別人家的房子倒塌 代表著近來你的壓力會有所減少,這些壓力可能來至於你的工作或者說是家庭。未婚男女夢見房子倒塌 代表著戀情上會有一些問題,可能由於某方面的原因,導致你們的意見發生分歧,進而發展成分手。...

夢見別人家樓房倒塌了,在此說破,保佑我和父母,家人平安健康,一切順利,大吉大利,菩薩保佑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你是信這個的,既然已經說破,心安就好了。其實這樣的夢,有可能是最近壓力大導致的,放寬心態就能休息好,也就不會做夢了。朋友!你這就迷信了!這只不過是乙個夢而已!同時說明您陪伴家人的時間太少!可能是工作原因吧!大家都有很多無奈!比如說生活學習的壓力!有的沒辦法我們背井離鄉!這也是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