巔峰時期的ac公尺蘭有多強大?

2023-03-07 03:40:02 字數 1938 閱讀 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ac公尺蘭最強的時代是安切洛蒂執教的2023年-2023年!

ac公尺蘭在安切洛蒂執教時期,球隊成績迅速**,加上2023年的歐冠冠軍盃,球隊共奪得兩屆歐冠冠軍和一屆亞軍,在國內賽場也拿到一屆聯賽冠軍和一屆義大利杯冠軍。

2023年11月7日,安切洛蒂成為ac公尺蘭新任主帥,之後球隊在2023年夏季陸續引進裡瓦爾多、托馬森、內斯塔等球員,ac公尺蘭開始展現良好的狀態,前鋒因扎吉連續進球,在歐洲賽場更是雙殺拜仁慕尼黑。安切洛蒂將前國際公尺蘭球員皮爾洛改造成後腰,是取得了令人驚喜的效果,當時ac公尺蘭擁有魯伊·科斯塔、裡瓦爾多、西多夫、皮爾洛4個10號球員,安切洛蒂為此打造了聖誕樹陣型(4321)。但當球隊頭號球星舍甫琴科復出後,俱樂部主席貝盧斯科尼要求必須派上雙前鋒,主席干涉主教練工作也成為ac公尺蘭安切洛蒂時期的乙個特色。

進入2023年,ac公尺蘭將重心放在了歐洲賽場,雖然國內聯賽落在祖雲達斯和國際公尺蘭之後,但在歐洲冠軍盃,球隊接連擊敗了兩個對手奪取了冠軍。

2023年夏天,巴西天才卡卡以850萬歐元從聖保羅俱樂部來到公尺蘭,卡卡的表現出乎大多數人的意料,他很快將裡瓦爾多擠到了替補席上並成為了球隊的絕對主力。在這個賽季,羅馬隊的表現非常出色,ac公尺蘭一直落在後面,在豐田杯上也敗輸給了博卡青年。不過進入2023年後,球隊兵多將廣的優勢開始體現,最終擊敗羅馬如願奪取了聯賽冠軍。

在歐洲冠軍聯賽,球隊也一路高歌猛進,四分之一決賽首回合更是4:1橫掃拉科魯尼亞,但在次回合卻0:4慘敗而令人驚訝的被淘汰出局。

2004-05賽季,ac公尺蘭在原有的基礎上又增加了克雷斯波、斯塔姆等優秀球員,球隊也在意甲聯賽和歐洲冠軍聯賽上連戰連捷。但球隊過於依賴核心球員的問題在賽季下半段開始暴露,意甲聯賽主場0:1輸給祖雲達斯而失去奪冠希望,而在歐洲冠軍聯賽決賽中,球隊更是在3:

0領先的大好局勢下被利物浦神奇逆轉。志在雙冠的ac公尺蘭最終只收穫了兩個亞軍。

2005-06賽季,在引進吉拉迪諾、維埃裡等前鋒球員後,ac公尺蘭擁有了一條歐洲頂級的前鋒線,整個賽季下來,全隊進球數超過百個。儘管球隊攻擊力如此強大,但在意甲中還是沒有競爭過更加穩定的祖雲達斯。在歐冠賽場,ac公尺蘭依然保持了強大的競爭力,被視為奪冠熱門,然而在半決賽中卻以0:

1惜敗給巴塞隆納。

誰能告訴我在ac公尺蘭最鼎盛時期的陣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上個世紀90年代 58場不敗時候公尺蘭的陣容主力:前鋒:巴斯滕、馬薩羅。

前衛:古力特、裡傑卡爾德、阿爾貝蒂尼、多納多尼後衛:馬爾蒂尼、巴雷西、科斯塔庫塔、塔索蒂門將:羅西。

主要替補:薩維切維奇、帕潘、德塞利、安切洛蒂、福塞、博班、a.加利、g.加利、倫蒂尼、帕努奇、馬科。西蒙尼、埃拉尼奧、埃瓦尼、b.勞德魯普、拉度喬尤。

由於當時每場比賽只能同時上3名外援的規定,所以很多大牌球星只好坐板凳如博班、b.勞德魯普、帕潘、德塞利等,其中帕潘還是當時法國隊的隊長。

ac公尺蘭歷史上的最強陣容?? 5

3樓:來自玉淵潭聰敏的茶花

對呀,都是球迷自己心中的。安切洛蒂時代。守門員迪達,右後衛卡福,左後衛馬爾蒂尼,中後衛內斯塔,卡拉澤。

後腰是組織核心皮爾洛,他兩邊是加圖索和安布羅西尼,前腰卡卡,還有中場全能的西多夫,前鋒是舍甫琴科和英扎吉。

4樓:老0衲

這個應該真沒有官方的 大部分都是球迷自己心中的門將:羅西。

後衛:馬爾蒂尼(左後衛),巴雷西(左中衛),內斯塔(右中衛),塔索蒂(右後衛)

中場:阿爾貝蒂尼(左邊),皮爾洛(中間),裡傑卡爾德(右邊)前腰:卡卡(進攻性前腰)

前鋒:範巴斯滕(右邊),努達爾(左邊)

替補(4-3-2-1)

門將:迪達。

後衛:西公尺奇(右後衛),德塞利(右中衛),科斯塔庫塔(左中衛),卡拉澤(左後衛)

中場:古力特(右邊),安布羅西尼(中間),博班(左邊)前腰:唯阿(右邊),魯藝科斯塔(左邊)

前鋒:舍普琴科。

求AC公尺蘭主題的電腦屏保,跪求AC公尺蘭隊標桌布,要

看看這個 http acmilan.上邊都有 這裡你要什麼有什麼,還有bs國公尺 公尺蘭青年隊滾一邊去,別在這裡找罵 就是要公尺蘭的。國公尺那來做什麼!你叫托蒂還敢叫 公尺的東西?ac萬歲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得到 跪求ac公尺蘭隊標桌布,要1440 900 這個應該是樓主要找的吧 就按樓上兄弟說的做 ...

AC公尺蘭的「AC」是什麼意思

ac 是義大利語 associazione calcio 的簡寫。r nassociazione就是英語的association,社團 協會的意思 r ncalcio是足球。r n r nas 是義大利語 assciazione sportiva 的簡寫。r nsportiva就是sport r n...

你認為AC公尺蘭最強大一套陣容應該怎樣配置!

守門員阿比亞蒂 中後衛巴雷西 內斯塔,左後衛馬爾蒂尼,右後衛卡福。中場西多夫 卡卡 皮爾洛 裡傑卡爾德,前鋒舍普琴科,羅納爾多。別的不敢說 前鋒一定要有因扎吉。前鋒 因扎吉 範巴斯滕 維阿 中場 皮爾洛 加圖索 古力特 後衛 裡傑卡爾德 巴雷西 馬爾蒂尼 科斯塔庫塔 守門員 迪達。守門員迪達 中後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