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亨7plus點美團外賣為什么老是自動退款

2022-11-04 03:05:03 字數 2460 閱讀 4638

1樓:勤奮的苦海

可能是你的華為暢享手機在點外賣的時候設定成了自動退款,只要把它關閉就可以了

2樓:郝荏

自動退款的話,應該是跟華為手機沒有關係的,應該是美團外賣的這個平台出問題才會自動退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想點美團外賣,為什麼老是自動退款,我沒遇到這樣的情況,個人覺得這個自動套退款跟你是什麼手機是沒關係的,主要看你這個賬號有沒有問題,你可以跟美團後台聯絡一下。

4樓:吉林瞎虎

看退款通知是怎麼說的!只有沒訂成功才會退款,建議檢視下你的送餐位址,可能訂單無法送餐。應該不是手機問題。

5樓:常青樹

這個跟手機沒關係,這個應該是軟體的問題,建議你重新安裝軟體以後重新再試一下。如果仍然不行,就需要聯絡客服處理。

6樓:調皮的詩詩

華為暢享7 plus的點,美團外賣的時候,有時候老是自動退款,是由於系統問題出現的故障,小稍後重新關閉,退出賬號,重新進入一下就好了

7樓:帳號已登出

1,有可能是手機上安裝的某些軟體有廣告推送,解除安裝就好了 。

2,還有就是手機設定中,把顯示-休眠時間盡量調短一點,關閉螢幕亮度自動調節,這些你都試試,不行建議去售後看一下,畢竟我無法接觸機子,不能準確判斷

8樓:可靠的王者

這種現象可能是系統不相容導致的,建議重新公升級系統。

9樓:

手機當中點外賣的話老是自動退款,這個可能跟自己的手機賬號有原因,和手機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手機當中一般不會對這方面有什麼要求,這可能會跟一些異常或者是所訂購的區域。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如果老是自動退款的話,我建議你重新設定下你的賬號,很有可能被盜了

11樓:春曉壘

這個可能是系統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你自己手機的原因

12樓:

那這種情況您要諮詢的是華為的售後,問問這種情況是什麼原因呢?

13樓:葉孤綠凝

你想你那些那啥自動退款的話 為什麼自動退款的話 估計就是你**出了點問題 它才合適

14樓:free布朗兒

點美團外賣自動退款應該不存在這種情況吧,你可以直接諮詢美團客服。

15樓:等保測評

有可能是手機的相容性問題,也可能是其他問題。

美團外賣上面說我已參加過什麼活動現在訂單會系統自動退款是怎麼回事?

16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應該是你的這個賬戶出現了故障,可能是之前買過的時候也會自動退款看一下,如果不是的話,那麼就是這個簡訊有問題。

美團外賣 點的東西漏送 怎麼退款

17樓:小俊七七

美團外賣想要退款的話只需要登入訂單介面申請退款即可,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美團上「我的訂單」程式介面,找到美團上想要退款的商品,點選該商品的標題,進入該商品。

2、之後,系統會自動跳轉到該訂單的程式介面,介面裡會出現乙個「申請退款」的程式選項,點選進入該選項。

3、之後,介面會出現乙個小對話方塊,退款前可以點選「聯絡商家」跟商家詢問清楚情況協商解決,也可以直接點選「申請退款」。下面以直接點選「申請退款」程式選項為例。

4、之後,選擇好要退款的商品,並選擇退款的理由,之後點選該介面右下方的「提交」程式選項即可。

注意事項:2、美團退款成功之後退款金額並不是立馬就到賬,一般為3-5個工作日內到賬。

18樓:可愛的魚神

先和商家聯絡,然後在「確認收貨」的左邊有個「申請退款」,點進去,把不需要退款的減去,然後按確認。等商家同意退款了,等1-5個工作日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退款成功,說明退款已經退到帳或正在到帳。

如果買家是支付寶付款,買家的帳號經過實名認證,那退款成功後買家會立即看到退款到達支付寶賬戶;買家的帳號沒有經過實名認證,退款會在買家的支付寶不可用餘額中凍結,通過實名認證後即可解凍;

如果買家是採用銀行卡方式付款,那賣家退款後該筆退款最終會退回到銀行卡中。期間按各開卡銀行處理進度不同需要1-5個工作日,中行卡和國際卡需要6天,並在買家支付寶中該退款形成不可用餘額,當退款到達銀行卡後,該不可用餘額即會消失。

美團外賣上商家點無效訂單,該訂單是不是就會自動退款

美團客人**關機聯絡不上,我們又到打烊下班時間。客人申請退款,我們拒絕退款系統為什麼自動退款給客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客人的權利,你們也沒有權利拒絕退款啊,

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1 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2 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 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

華為暢享9plus好不好,華為暢享9plu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回答還可以,效能配置都不錯,值得購買,但現在兩千元左右的手機比它技術更新的也有,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這一台手機應該是去年年尾的時候上市的,當時和朋友去的時候朋友直接就拿下了,當時的 是1700左右,現在應該會便宜一些了,當時還送了耳機和充電寶,總的來說這個 買到這樣的機器和贈品算是比較划算的。就拿它...

華為暢享8plus屏多大

1 華為暢享8 plus採用了5.93英寸2160 1080顯示屏,螢幕縱橫比為18 9,提供黑色 金色 藍色和粉色四種配色 2 配置方面,華為暢享8 plus搭載16nm晶片麒麟659處理器,最高配備4gb記憶體 128gb儲存 另有4gb 64gb版本可供選擇 電池容量為4000mah,執行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