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九plus,怎麼隱藏應用?

2023-01-15 08:50:02 字數 4026 閱讀 754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

2樓:網友

1 ,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使用者。3點選新增隱私空間,4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

5根據螢幕提示進行相關配置並錄入空間指紋。6完成建立後,點選切換切換到隱私空間。7配置完成後,您可以在鎖屏介面使用不同的指紋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

8而且 在主頁面同時向對角方向拉取 也可以進入隱藏應用介面 9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雙指捏合放在華為暢享9plus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2/7彈出如下方框後,點選裡面的加號。3/7然後我們只要點選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退出後需要再次開啟隱藏應用仍然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即可顯示。

京東根據文章內容為您推薦廣告華為(huawei) huawei/華為暢享10 plus 全網通4g 可辦合約 翡冷翠(送聯通流量卡) 4g全網通4+128gb¥1379 元檢視4/7方法二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桌面點2113擊「設定」。52615/72、然後在設定裡找到顯示並點選進入。6/73、接著點選進入桌面風格。

4樓:流星蝴蝶劍

雙指按螢幕,彈出框後選加號,然後把想要隱藏的移動進去即可。

5樓:meet群

可能很難也可能不難。

6樓:莫觴心圖

可以去一下搜看看。

7樓:網友

算你狠庫房效果好。

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

8樓:哭著說愛你

1、開啟華為暢享8手機介面,在華為暢享8手機桌面上將自己的兩個手指放在螢幕中間,然後兩個手指不離開螢幕分別向對角線移動,就會彈出已隱藏的應用頁面,如下圖所示。

2、在華為暢享8手機已隱藏頁面點選+圖示,如下圖所示。

3、在彈出來頁面上選擇需要新增隱藏的應用,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4、此時就可以看到該應用已經隱藏,在手機桌面上看不到了,如下圖所示。

9樓:天下美食榜

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呢?這些實用小技巧來了解一下吧。

10樓:盜版星爸爸

華為暢享8暫不支援此功能,我也是這個機型,整過很多次了。

11樓:九珈藍

華為暢享8的隱私空間在**。

如何隱藏我的應用?我的是華為暢享9plus

1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華為終端客服 到應用,emui 及以上系統(出廠版本)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

解決方案: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用,都需要輸入應用鎖密碼才可以開啟。

13樓:網友

點選設定裡面隱藏你的應用為寶oppo小公尺,華為走呀,魅族六。

14樓:2男神我等你

華為手機隱藏圖示的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桌面空白處,用手指向相反方向滑動;

2.調出隱藏應用的介面;

3.點選加號,選擇要隱藏的應用程式;

4.點選確定,圖示被隱藏即可。

華為暢享9plus怎麼隱藏應用

15樓:農家小子之

華為暢享9plus怎麼應用的方法及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華為暢享9plus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在桌面點選「設定」。

2、然後在設定裡找到顯示並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進入桌面風格。

4、然後將標準風格改為抽屜風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使用者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

您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實現應用隱藏功能。

新增隱私空間方法:1、開啟設定。

2、點選高階設定 > 使用者。

3、點選新增隱私空間,輸入隱私空間暱稱,然後點選新增。

4、根據螢幕提示進行相關配置並錄入隱私空間指紋。

5、完成建立後,點選切換切換到隱私空間。

配置完成後,當隱私空間和主空間的鎖屏密碼型別一致時,您可以在鎖屏介面使用已錄入的指紋或密碼在隱私空間和主空間之間快速切換。

您還可以點選設定 > 高階設定 > 使用者,選擇已建立的隱私空間,然後點選切換空間切換隱私空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1、雙指捏合放在華為暢享9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2、彈出如下方框後,點選裡面的加號,3、然後我們只要點選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退出後需要再次開啟隱藏應用仍然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即可顯示。

華為暢享9plus怎麼隱藏應用?

18樓:網友

您好。華為手機隱藏應用開啟手機設定,找到安全與隱私後,下滑找到檔案保密櫃然後設定資料夾並設密碼。然後把軟體拉到檔案裡面就可以了。一些分享。謝謝。

19樓:go天天看月亮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正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親,步驟如下:1、雙指捏合放在華為暢享9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2、彈出方框後,點選裡面的加號。

3、然後我們只要點選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即可,退出後需要再次開啟隱藏應用仍然雙指捏合放在手機螢幕上,然後雙指往外推即可顯示。

華為暢享10plus如何隱藏應用?

20樓:微愛而在

華為暢享10plus隱藏應用,首先需要使用者在手機桌面用兩手指對角滑螢幕,滑動後彈出隱藏頁面,點選加號,點選後勾選需要隱藏的應用,點選確定,最後應用成功隱藏,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兩根手指分別對準對角滑動,或者上下滑動。如下圖所示。

2、滑動之後,點選【+】的符號。如下圖所示。

3、開啟+的符號之後,再點選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4、點選確定之後在隱藏視窗中就會顯示已經隱藏的應用,在回到介面中後,就發現應用不見了。

注意事項:

以上是華為暢享10plus隱藏應用操作步驟,使用者只需按照上述步驟操作即可。

21樓:果子哥哥

因為華為廠家對此手機刪除了隱藏功能,只要系統版本在及以上的都不能用手指滑動來隱藏應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10plus充電慢,充不上電怎麼回事。

23樓:小墨瓻

暢享沒有隱藏空間,我問過客服了。

華為暢享9plus怎麼隱藏應用。

24樓:別卓郜小翠

華為暢想九plus隱藏應用的話是都是在設定裡面找到你,所需要的設定成為所需要的應用,把它隱藏了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華為暢享9plus怎麼隱藏應用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使用應用鎖隱藏應用:

開啟設定,搜尋並點選應用鎖,根據螢幕提示設定應用鎖密碼並選擇加鎖應用。

設定完成後,訪問加鎖的應用需要輸入密碼後才能訪問。

26樓:臥諶巫話

常按桌面,點選右下角桌面設定然後出來的頁面上關閉鎖定布局。

27樓:噠噠噠噠噠

貌似emui更新到安卓p之後就沒有隱藏空間這個功能了。

28樓:離人過客

雙指和攏按住螢幕再分開就行。

華為暢享8如何隱藏應用,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手機的乙個功能而已吧,如果想隱藏應用你可以直接自己去設定安全那裡,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

華為暢享9plus好不好,華為暢享9plu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回答還可以,效能配置都不錯,值得購買,但現在兩千元左右的手機比它技術更新的也有,看你主要用途是什麼。這一台手機應該是去年年尾的時候上市的,當時和朋友去的時候朋友直接就拿下了,當時的 是1700左右,現在應該會便宜一些了,當時還送了耳機和充電寶,總的來說這個 買到這樣的機器和贈品算是比較划算的。就拿它...

華為暢享8plus屏多大

1 華為暢享8 plus採用了5.93英寸2160 1080顯示屏,螢幕縱橫比為18 9,提供黑色 金色 藍色和粉色四種配色 2 配置方面,華為暢享8 plus搭載16nm晶片麒麟659處理器,最高配備4gb記憶體 128gb儲存 另有4gb 64gb版本可供選擇 電池容量為4000mah,執行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