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2021-04-12 06:05:01 字數 3779 閱讀 6488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

2、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

2樓:馮

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3樓:北京果修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抄通常情況及解決辦

bai法:du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zhi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dao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4樓:

自己動bai手更換蘋果手du機外屏方法

首先從網上zhi購買一套拆卸手dao機的工具包,選版好手機的外屏,多從

權商家中找,肯定會有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型號。買回來之後先別著急,檢查一下是否能用,檢查完好之後開始拆卸損壞的手機。

首先用螺絲刀把手機外面看得見的螺絲依次擰開,記得把擰開的螺絲集中放到乙個地方,保管好,不然更換完之後找不到了,還有注意小朋友吞食,一定在沒有小孩子的周圍進行。

開啟手機外殼之後,看見電路和電池,現在的手機一般螺絲都在話筒的那個部分,拆開的時候注意手機的外殼,不要劃到外殼。開啟之後開始卸開內部的螺絲,小心內部的線路,不要弄斷,只要大膽拆開就行,拆開就會出現手機外屏了。

手機拆開之後,把手機各零件保管好,外屏不需要任何處理,只需要把跳線安上到主機板上去就行了,跳線容易損壞,切記不要太粗魯。

手機損壞的外屏沒有任何價值了,可以妥善處理掉,記得是玻璃的,小心手。

最後,把手機依次安裝便好,手機和原本一樣,手機外屏也不會難看。嶄新如初的感覺是不是很開心呀。

5樓:皮卡艹人

螢幕壞了只能到修手機的地方換,自己不好換,螢幕很貴,乙個一千多,去修手機的地方問問吧。

6樓:億邦通科技

如果螢幕碎了bai,且滿足以下兩種情du況是可以zhi單獨更換外屏dao

手機液晶顯示

回正常,螢幕沒有出現答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7樓:暗物質

使用三包條款,返廠維修

蘋果七plus,螢幕摔壞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8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問題,那真的螢幕摔壞了,首先要更換顯示

屏。②、如果說更換顯示屏之後,試機還是開不了機,那這問題,重點還得檢查一下顯示屏排線插座以及顯示供電電路元件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1、強制重啟:同

時按住開關機鍵+音量減鍵20秒左右(關機鍵+home鍵是7代之前內才有用,7代必須按音量容減鍵)

2、如果強制重啟不管用,可以嘗試通過itunes刷機(一般沒問題是可以刷機通過,有問題的刷機會報錯,可以通過報錯大致判斷問題所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plus開不開機首先看看是軟體問題,檢測硬體 軟體故障可以直接重啟 進水手機就不要嘗試內重啟,檢修。同時長容按關機鍵和音量減鍵 15秒直到重新出現蘋果圖示為止。般如果是重摔或者進水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黑屏、wif或無網路訊號,通話和**等等故障問題。

更為嚴重是直接宕機、沒有任何開機反應。此類是硬體問題。

11樓:傷感瘍語

iphone7plus開不開機首bai先看看是軟體問du題,檢測硬體zhi 軟體故障可以直接重dao啟 進水手機回就不要嘗試

重啟,答檢修。同時長按關機鍵和音量減鍵 15秒直到重新出現蘋果圖示為止。般如果是重摔或者進水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黑屏、wif或無網路訊號,通話和**等等故障問題。

更為嚴重是直接宕機、沒有任何開機反應。此類是硬體問題。

12樓:滄海撒泡嫋

這個還能怎麼辦。好奇怪的問題。手機摔壞了直接送到蘋果售後那裡去檢測維修呀,難道手機不是你的,那就沒有辦法了,官方售後你去不了,外面的維修點你又沒得密碼開鎖。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如果螢幕壞了,開不了機,只能夠找廠家進行維修,只能夠廠家才能夠修理,而且修理費特別貴,特別費時費力,所以建議不要買蘋果手機,買國產手機,比如說華為或者vivo

14樓:錫xixi錫

螢幕壞了,開不了機,只能夠找廠家進行維修,只能夠廠家才能夠修理,而且修理費特別貴,特別費時費力,所以建議不要買蘋果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到當地蘋果售後去維修,蘋果售後會給你一些建議,供你做出合適的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重啟不管用,可以嘗試通過itunes刷機(一般沒問題是可以刷機通過,有問題的刷機會報錯,可以通過報錯大致判斷問題所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復維修店裡面換下螢幕了好了,制開不了機bai是手機壞了du。要去維修店裡面換下螢幕zhi

了好了,開dao不了機是手機壞了。要去維修店裡面換下螢幕了好了,開不了機是手機壞了。要去維修店裡面換下螢幕了好了,開不了機是手機壞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蘋果手機店,讓專業師付,看下那兒的出了問題。

19樓:言葉印記

內屏壞了,賊貴,要有思想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手機俢理店換螢幕俢理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之內,可以找廠家免費挨。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可以買賣給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賣出去好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以舊換新吧,添幾個錢,不值的維修,聽說要花好些錢的,

25樓:低調的行星

同時長按 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摔壞就更換螢幕吧,順便外檢測一下除了螢幕以外還有哪些硬體也被摔壞了

27樓:吟風紅塵扛

1、同時長按關bai機鍵+音量減鍵(關機du鍵+home鍵是7代之前才有用zhi,7代必須按音量dao鍵)  15秒直到重新出現蘋果回圖示答

為止。2、如果沒有出現蘋果圖示,只能判斷硬體問題。

一般如果是重摔或者進水會導致手機自動重啟、黑屏、wif或無網路訊號,通話和**等等故障問題。更為嚴重是直接宕機、沒有任何開機反應。此類是硬體問題。

以上這些情況一般都是主機板板層斷線,cpu虛焊,顯示ic、電源ic和電源ic、基帶電路等短路、硬碟壞道等這些故障。這些其實可以修復的,壞了它們其中乙個修復也才300左右。

蘋果7p按鍵,蘋果7p按鍵

home鍵鬆動,5天的話可以拿去專賣店檢修的,也可以要求更換新機的。home鍵 介紹 1 按一次home鍵,返回主介面。雙擊home鍵,出現後台執行程式。長按home鍵,在iphone3gs 第三代 和iphone4 中會開啟 語音控制 在iphone4s 第五代 iphone5 第六代 第三代與 ...

蘋果7P螢幕換外屏多少錢,蘋果7P螢幕換一個外屏大概需要多少錢?

這種情況需要知道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也碎了,更換 不一樣的,如果只是外屏碎了,更換隻是300左右,如果是內屏也碎了就1000多了,如果螢幕還能按亮,螢幕影象顯示和觸控功能都正常,證明只是外屏壞。當然,不同的店家不同的價錢,如果去蘋果售後換就不止這個 了。iphone7plus 螢幕失靈 滑不動如何修復...

蘋果七和蘋果7p引數是什麼,蘋果7和7P有什麼區別

蘋果7引數 蘋果7p引數 2017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2017年3月21日,iphone 7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配置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搭載了新一代蘋果作業系統ios 10,配置a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