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主機板壞了維修多少錢

2021-03-04 00:12:17 字數 5660 閱讀 4321

1樓:七彩虹科技****

官網可以查詢售後維修**

建議聯絡官方申請售後,走正規維修渠道

蘋果7plus手機主機板壞了需要多少錢

2樓:團長是

截止2023年5月:

蘋果7plus比較容易修復主機板故障概收費300左右,但是需要找到晶元級別回的技術,並不是一般答換屏和換殼的小店可以維修,因為主機板是很多晶元和電容組成,具體要看壞了晶元還是電容或者是主機板板層線路故障。

3樓:zxm王嘉燊

你可能要換個蘋果sb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7p換主機板多少錢

5樓:清風息息

2888元 售後可能還要收一點服務費 或者你自己找小店修便宜點 估計1500元左右可以搞定

蘋果 6 plus主機板維修要多少錢?

6樓:超級餅餅乾

看一下具體壞了的是主機板的哪個位置,這個很重要的。如果是壞了cpu那一塊的話,那就要比較高的價錢了,再乙個就是看你去**修了,要是去一般的手機維修店裡面,會比較便宜要600到700元,如果去官方的話,就比較貴了,大概要1000元左右。

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使用5.5英吋螢幕 ,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於2023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

5.5英吋的iphone 6 plus解析度達到了1080p(1920*1080)級別,螢幕比例為16:9,和iphone 5s一致,所以解析度未優化的應用也可以完美顯示,只不過會有一些虛。

鑑於ios平台強大的號召力,應用適配只是時間問題。

iphone 6 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公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

iphone 6 plus採用最新的a8晶元,a8晶元的計算和圖形處理能力更為強大,比上一代分別提高20%和50%;最新的a8處理器採用了20奈米製程技術,這樣可以讓處理器更為省電,並且尺寸較上一代a7處理器更小。

7樓:du知道君

人為損壞,如果到手後,我覺得起碼要差不多乙個手機的錢,16gb的2700元左右,這還只是**網的最低**。還不知需要不需要換別的。32gb的還會更貴,再加上維修費,所以不建議維修了,你可以把手機當配件賣了,再買吧。

8樓:七彩虹科技****

可以在產品官網查詢售後**

具體以檢測情況為準

9樓:林小七

如果去送去維修帶你看過,

都是電路短路引起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上的元器件燒壞了,

如果不要,一般1000左右

10樓:華猥裝

主機板上很多晶元、包括cpu、基帶、記憶體、板層線路、電源ic壞了它們其中乙個都會導致無法開機,需要專業檢測才能確定那個壞了壞了其中乙個晶元修復也就200左右。很多技術不到位的地方,接過無法開機的6plus,就只是單純的說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須知換乙個主機板要2千以上。

蘋果6plus不小心摔了,那個人說主機板壞了內屏壞了,應該賠多少錢?

11樓:夏天的

主機板和螢幕都壞了的情況下,手機已經沒有維修價值了,建議放棄。

iphone 6 plus 16g主機板480左右,64g主機板580左右,螢幕總成**110左右,維修費可能要50左右,這個**說實話修理意義不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摔了 說螢幕壞了我相信 主機板壞我就不相信了。6p換個螢幕帶總成也就150的樣子。

iphone7 plus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13樓:麥乳精塘焦

這個需要具體檢測,如果沒有正常使用故障的話是可以到售後換機的。如果人為損壞也可以加錢換機。要是私自拆卸過的話在售後就不能換機了,只能選擇在外面掏錢維修了。

因為主機板是很多晶元和電容組成,具體要看壞了晶元還是電容或者是主機板板層線路故障,當然板層線路是通過飛線才能修復。但如果故障非常嚴重,例如完全把主機板cpu晶元摔壞,針腳全部段了,或者板層內層線路段了,人工飛線無法解決,只能換主機板或者移板,換主機板和移板**相差很大,只有行業人士才知曉。換主機板**2500-3000左右(32g)移板**一般是2000左右。

14樓:王宇星的故事

蘋果7plus比較容易修復主機板故障概收費300左右,但是需要找到晶元級別的技術,並不是一般換屏和換殼的小店可以維修,因為主機板是很多晶元和電容組成,具體要看壞了晶元還是電容或者是主機板板層線路故障,維修主機板方法一般是通過以下步驟:

高溫脫焊、植錫、低溫補焊、冷卻幾步更換晶元或者電容。當然板層線路是通過飛線才能修復。但如果故障非常嚴重,例如完全把主機板cpu晶元摔壞,針腳全部段了,或者板層內層線路段了,人工飛線無法解決,只能換主機板或者移板,換主機板和移板**相差很大,只有行業人士才知曉。

換主機板**2500-3000左右(32g)移板**一般是2000左右。甚至更低。

iphone 7 plus在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釋出。起步價6388元,128gb和256gb版本的**則為7188元和7988元。中國在首發國家行列,在2023年9月9日開始接受預定,9月16日開始發貨。

2023年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中國首發。 iphone 7 plus起價6388元。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和鋼琴黑。

儲存有32gb/128gb以及256gb可選。2023年3月21日,2017蘋果春季新品發布會釋出,iphone 7 plus推出紅色特別版提供128gb和256gb儲存容量的機型,起售價為人民幣6188 元。

15樓:小寒

是人為壞的嗎  不是人為 可以找售後啊。

修主機板 要看 手機是多少g的。  32g。  大概在2500左右

1,螢幕受到強烈震動或擠壓造成的外觀破損;液晶屏漏液;觸控螢幕區域性或全部失靈。

2,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有可能造成主機板損壞,無法維修的情況下,需更換主機板: 受到強烈震動;進水;充電過度;主機板重要晶元老化。

3,蘋果iphone手機故障特徵為:手機沒有訊號,沒有wifi和藍芽,不能進系統,拔下充電器就關機等。

4,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有可能需要更換音訊模組: 耳機不出聲、單聲道;手機開關失靈,無振動。

5,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有可能需要更換尾插排線: 無法充電;無法連線電腦;手機home按鍵失靈等。

6,蘋果iphone手機手機聽筒無聲或不清晰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聽筒

7,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有可能需要更換聽筒感應線: 手機聽筒無聲;不清晰;打**時不能自動關閉螢幕。

8,蘋果iphone手機以下情況有可能需要更換電池: 手機進水;過充或待機時間短等。

9,蘋果手機網路訊號或者wifi網路訊號不穩定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天線片。

10,蘋果手機外放喇叭沒有聲音,或聲音突然變小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外放喇叭。 11,蘋果手機通話對方聽不見iphone手機的聲音,或聽到的聲音極小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話筒。

12,蘋果手機照相不清晰、花屏或無顯示的情況下,有可能需要更換攝像頭。

13,蘋果受到外力損壞的情況下,需要更換home按鍵。 需要更換開關鍵。

14,接入**對方聽不見聲音或聽不見對方聲音維修;

15,power鍵 、home鍵失靈 、耳機單聲道 維修;6:無wifi功能,手機無訊號,收發簡訊異常維修;

16,螢幕碎裂,顯示花屏維修8.觸控無反映,觸控上(下)半部失靈維修

17,電池不充電,更換原裝電池或尾插維修10:待機後來電沒反映、來電不能換醒手機維修。 18,原裝優質蘋果配件蘋果各型號蘋果產品原裝外殼、蘋果鍵盤、蘋果配件、蘋果原裝液晶屏到非常難得的蘋果主機板,一應俱全,一站式解決,無須東奔西跑!

19,檢測免費,查出真正問題所在後根據所需更換晶元成本向客戶**,客戶同意後才開始真正維修,問題沒解決無須付任何費用,能給您貼心、放心專業的服務!期待著與您真誠合作! 20,如果您和您的朋友蘋果壞了,不用**更換:

螢幕,硬碟,主機板,電池,等配件,不用再為蘋果維修費之高而發愁,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價廉的維修服務。

16樓:烏真赧清

這要看損壞的情況!!

手機進水之後要立即拆後蓋,拆電池這個非常重要!然後再拆手機卡,拆儲存卡。

然後馬上把外表面的水分弄幹,如果自己可以拆機的話,可以拆開用吹風機吹一下,要保證主機板、螢幕上表面完全沒有水分,吹時要距離遠些,不要單對著乙個地方吹。

如果是髒水,可以用無水酒精擦拭主機板及浸水處,主要是主機板和顯示屏。

這時應該把電熱毯開啟,手機螢幕向下放在電熱毯上(無電池),上面再蓋上被子烘個一晚上後就可以開機試試了!

如果你實在是不會拆,你也可以直接放在電熱毯上烘一晚!

如果沒電熱毯,可以使用黑布包裹兩層後放在開啟的紙盒中給太陽曝曬一天也行!

如果上述辦法無效,那只能送維修店維修了!

蘋果7plus不開機了怎麼辦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17樓:芤吻罇付粙

主機板壞了一半都是將主機板整個換掉的!建議大家找正規的蘋果客戶服務中心換主機板!

18樓:小默

如果是比較容易修復的故障,大概收費是200左右。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那就需要更換主機板,**2500左右(32g)。

如果不是人為損壞,在質保期內,行貨蘋果手機是可以在售後免費維修的。

蘋果7plus維修時要注意:

假如iphone可能出現了問題,千萬不要私自拆機維修,正確的做法是直接到蘋果的官方直營店中尋求幫助。

進行維修的店鋪,一定要確認是蘋果授權的維修商,一切以官網查詢結果為準,並不是每乙個打著蘋果旗號的街邊維修手機店,都是官方授權的。

如果故障的iphone確認為硬體損壞,並且沒有明顯的認為損傷和私拆情況,當場就可以換機。但是,如果不能夠確認故障的話,iphone則需要送廠檢測。

送廠檢測要有一星期的時間,在此之後才能知道是否能換機。

在這期間,蘋果的售後人員會提供乙個備用機供使用者來選擇是否使用。

5換機成功後,完全不需要擔心售後服務人員換的是翻新機,因為機子是全新的,只是機子的型號換了。

19樓:修機機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要是在正規途徑購買,有發票、包裝盒、三包憑證,就可以在蘋果官方可以查到的維修點或在蘋果直營的***進行免費維修,或免費換新機

希望能幫到您

20樓:微我

iphonea7p宕機,進不了系統,白蘋果很多人都以為還是和之前的蘋果產品一樣,同時長按home鍵+關機鍵10秒。

其實已經不同的了,是同時長按關機鍵+音量鍵,10秒才能強制重啟如果通過強制重啟還是無法進入系統

那就是機子不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主機板的問題。

需要通過檢測主機板才能知道哪些晶元壞了

主機板其實由cpu,硬碟、功放等幾十種晶元組成的,只需要把故障的晶元換走就能恢復。

而不是想當然的主機板壞了就換個主機板。

如下圖,有經驗的師傅會把燒了的電源ic換掉。一般就可以重新進入系統。

黃色的小方塊就是電源ic。換個200左右

這樣費用會很低,換主機板雖然快捷簡單

但是費用會非常貴,除非實在是損壞嚴重,無法修復不然有晶元級別維修能力的師傅都是只需要更換晶元而不是整個主機板一直做晶元維修的,對這些都非常了解。

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1 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2 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 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

蘋果7主機板燒維修多少錢,蘋果7可能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您好,您的iphone7主機板出現損壞,需要修理,因為是在使用過程中操作不當造成的手機主機板的損壞,所以按照蘋果公司對蘋果產品的售後規定,因外力對蘋果手機造成損壞,將不在包含在保修的範圍內,所以維修手機主機板的費用會由您全部支付。iphone7國行版手機主機板的更換和維修需要兩千塊錢左右,因為手工費...

蘋果7plus分期付款 每月付多少

32gb 每月最低551 128gb 每月最低620 256gb 每月最低689 蘋果7plus分期付款乙個月最多要付多少 總價除以分期月加利息,根據分期公司來看,有多有少。蘋果7plus分期付款 5 騙人的,倒是你不還也的換。別分期買什麼手機。蘋果7plus分期付款多少錢乙個月 看記憶體啊老兄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