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發現蘋果7plus手機有點彎

2021-04-14 07:06:24 字數 807 閱讀 9508

1樓:

你可以放在平板或者直尺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判斷是不是彎。

如果彎,可以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

iphone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

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行修理或更換。

可以修理或更換的部件包括但不限於電池、顯示屏、主機板等。

所有更換的部件、附件或裝置都是全新的。

更換的部件、附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者自修理或更換日起 90 天的保修期,以二者中期限較長者為準。

如果附件出現問題,會更換全新的附件。

為什麼我的蘋果7p有點彎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這樣(彎。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

我朋友就遇到了,他的手機就是顯示有時花屏,掰一下又好了,後來去檢修了,發現顯示晶元下面有一條銅鉑斷了,接觸不良。

3樓:狂奔的蝸牛哎

彎不彎,這樣目測並不能確定。

你可以放在平板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判斷是不是彎。

蘋果7plus拿在手裡總感覺有點彎曲 不知道咋回事? 20

4樓:小江小河是我

蘋果6.7不是早就說太薄了容易被壓彎嗎,這是他自己用的材料的問題,瓣直可以繼續用的,別擔心

蘋果7plus手機為什麼發燙,iPhone 7plus手機發燙怎麼解決?

iphone發熱發燙原因 iphone手機發熱快速降溫的方法 1.手機殼散熱不好的話,將手機殼拆下散熱。2.將手機放在冰涼的桌面或者牆面上物理降溫。3.有空調的話,將手機放在出風口上吹吹冷氣降溫。4.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5.手機若已發燙,可以嘗試重啟iphone會有效降溫。iphone手機發熱,有...

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1 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2 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 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

蘋果7plus怎麼看手機配置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 設定 並進入版 2 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 通用權 3 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 關於本機 4 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關於iphone7 plus 1如果是檢視iphone機身型號 硬體配置 1 首先從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