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plus怎麼看手機配置

2021-03-04 09:01:20 字數 540 閱讀 4728

1樓:冬瓜麵包超人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並進入版;

2、進入設定之後,再進入「通用權」;

3、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4、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

關於iphone7 plus: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檢視iphone機身型號、硬體配置:

1、首先從iphone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並內進入;

2、進入設定之後,容再進入「通用」;

3、進入通用之後,選擇進入「關於本機」;

4、進入關於本機之後,往下拉就可以看到iphone的硬體配置。

2如果是檢視版本型號:在iphone手機身背面底部就可以看到手機具體的版本型號、硬體配置等。

3樓:令人窒息的罌粟

已經買了嗎?買了的話就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沒買的話,可以在官網裡邊看,還可以對比在售的幾部手機的差異

蘋果7螢幕壞了怎麼維修,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壞了該怎麼換屏?

1 自己購買螢幕自己換,需要有教程和一定的動手能力。還要有相應的工具。難度較大,小白不建議。2 去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修和更換。高但質量上 3 隨便能維修手機的手機修理店也可以維修。你是個人還是商家,個人換整屏,想省錢找壓屏的壓個外屏玻璃,要是內屏壞了就只能換塊螢幕了 蘋果7plus手機螢幕摔...

蘋果手機7plus的相機怎麼取消聲音

拍照時候將手機調為靜音可以取消相機聲音。日版iphone無法取消拍照聲音。蘋果7手機照相機的聲音怎麼關閉 蘋果7手機照相機的聲音關閉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開啟靜音鍵。1 在 iphone 的側邊欄上有乙個靜音開關,如圖所示2 當開啟手機的靜音模式以後,螢幕上會顯示靜音提示,如圖所示3 隨後再用相機拍...

為什麼發現蘋果7plus手機有點彎

你可以放在平板或者直尺上,看手機和平板之間的透光情況是不是均勻,才能判斷是不是彎。如果彎,可以找蘋果售後更換。因為彎曲之後有隱患,可造成線路板上銅鉑斷裂,繼而引起某些功能不正常。iphone保修期限 iphone 整機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購買之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維修方式 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對裝置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