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科創鐵路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54:11 字數 382 閱讀 7582

1樓:愛企查

太原市科創鐵路機械****是2006-02-23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太原市小店區劉家堡鄉東里解村村東。

太原市科創鐵路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100783294630f,企業法人張利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太原市科創鐵路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鐵路機械配件的製造、銷售;廢舊金屬物資的購銷、加工、串換;五金交電、鋼材的銷售;鐵路工程的設計、施工;裝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太原市金谷泉重型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太原市金谷泉重型機械 成立於2005年07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傳動軸 齒輪 鋼套 金屬鉚焊件 鍛造件的設計 生產 加工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徐躍雲。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4010020026454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太原市杏花嶺區小返鄉後...

太原市華威商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太原市華威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內網,公司簡介,容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太原市華威商業 成立於1996 04 15,註冊資本5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郭高彤,公司位址是旱西關25號,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行...

太原市華威商業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太原市華威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太原市華威商業 成立於1996 04 15,註冊資本52.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郭高彤,公司位址是旱西關25號,統一社會信用 與稅號是,行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