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算酒後駕駛嗎

2022-11-03 23:40:03 字數 591 閱讀 8648

1樓:

是否酒後駕駛要看你的酒精測試結果,我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血液中酒精含量大於或等於0.3mg/ml時駕駛機動車為酒後駕車,如果達到或超過了這個值,就是酒後駕車。

責任認定是交警事故組的事,會經過事故現場勘察,距離速度估算,事故現場監控和事故其他檢測報告來綜合評定,當然其中包括酒精測試報告。

一般來說,40多度的白酒,如果攝入量在150g左右,7小時大約會在血液中殘留0.28mg/ml,但根據各人肝功能和腎功能的不同,有少許出入。

這個事故有點危險,主要就在酒精測試上了,超過0.3就全責,不超過0.3就是次要責任,理由就是:行駛車速過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喝了多少了,還要看酒精測試結果,很有可能是

3樓:暱稱支援7天修改壹次

這個不是用時間來測算的,要知道是不是酒後駕駛就要看在現場交警給你的檢測是否酒精過度,朋友、知道不是有意的,好好處理一切,相信傷者會好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警察當時沒有檢測出你體內有酒精含量,就不算酒後駕車。若檢測出了,不論你是不是肇事者,你都要負法律責任。

司機如何避免酒後駕駛

免酒後駕駛方法 1 時刻記住酒駕國家給的懲罰.國家法律提供支援 國家提供酒後駕車相關限制管理法律條文,交通管理部門應借鑑國外方式對有酒駕記錄人員實施強制安裝防酒後駕駛系統。2 喝酒後找人代駕。提供 酒後代駕 服務 餐飲娛樂場所為客人開設 酒後代駕 服務,或由 開通 酒後代駕 服務專線。3 免收酒後過...

酒後駕駛發生交通事故可以認定工傷嗎

酒後駕駛發生交通事故是不可以認定工傷的。醉酒或者吸毒造成的傷害不屬於工傷。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 二 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

這樣的腿算粗嗎?這樣的腿算粗嗎

額,這個要根據性別年齡身高一類的具體看的,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好吧其實稍有點粗,不過也許是角度問題。這樣。差不多,不過你的小腿為什麼會那麼粗,大腿也感覺比一般人要粗些,外 上去不怎麼美觀,但是不會影響健康的。你這樣的拍攝角度顯得上肢 大腿 粗,下肢 小腿 細,感覺體形很不好。建議平視角度拍一張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