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算有案底的嗎,我這樣算有案底的嗎?

2021-03-04 06:56:19 字數 449 閱讀 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案底,是在你bai發生違法du犯罪行為以後zhi.公安機關來衡量量罪情形的一種dao依據回.有兩種情形,一種是3年以答內,一種是五年以內在次違法犯罪.就會從重處罰.

但是,如果你在那些時間以內沒有在犯.

就不會有什麼影響.

寬大是原則哦@!@

2樓:

案底不是法律術復

語。對刑事制案件有影響的是前科。

所謂前科是指以前曾經犯罪,受過刑罰處罰。有前科的人又犯新罪,如果符合累犯的條件,就構成累犯,要從重處罰。有某種前科的人不能擔任某些職務,如被剝奪過政治權利的人不能擔任我國人民法院中助理審判員以上職務。

曾有違法行為,受過行政處罰的,不能視為前科。

3樓:匿名使用者

100%的算案底,對你很不利,尤其是留下指紋,並且還與著詐騙。

我去當兵政審能不能過,父親有案底,我去當兵的話政審能通過嗎?

那是你父親的事,一點也不影響你,招募處根本不會考慮這個事情,放心吧 沒事,傷害罪這樣的不影響你去當兵,除非是那種更惡劣的,說了,樓主別不高興啊,比喻 判國啊,間諜 罪啊,能這些對國家造成影響的,才會影響到你的政審,其它一般都是小事,不會的 去當兵的理由和態度,決定你在部隊的生活和態度 你在部隊的生活...

這樣的腿算粗嗎?這樣的腿算粗嗎

額,這個要根據性別年齡身高一類的具體看的,個人認為不必太在意,好吧其實稍有點粗,不過也許是角度問題。這樣。差不多,不過你的小腿為什麼會那麼粗,大腿也感覺比一般人要粗些,外 上去不怎麼美觀,但是不會影響健康的。你這樣的拍攝角度顯得上肢 大腿 粗,下肢 小腿 細,感覺體形很不好。建議平視角度拍一張來看看...

我這樣算是腐女麼。我這樣算腐女嗎??

這種只是偽腐 也就是說你無法接受真正的同你只是在二次元喜歡同 這種偽腐女其實有很多,就像蘿莉控也不是都控現實中的蘿莉一樣。你覺得現實的bl噁心 那就不要接受了 就做個偽腐女好了。算是一半一半吧,真正的腐女應該是在現實中也能接受的,而不是只接受動漫,漫畫。應該屬於對 漫畫裡那些耽美愛情感到迷戀。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