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雙子座配不

2022-11-03 21:25:06 字數 984 閱讀 1282

1樓:手機使用者

摩羯座與雙子座─小凶 摩羯座: 陽曆12月22--01月20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 陽曆05月22--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摩羯座與雙子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50分 摩羯座與雙子座的人相處時!

並不是理想的組合拍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的男女愛情指數極佳!或生年磁場彼此投合!

否則不太適合冒然的投入男女戀情之路。 摩羯座與雙子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的思想感觀不同!

雙方的處事風格亦差異很大。 尤其在男女戀情上的對愛表達方式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除非彼此之間有其它相愛因素:

如生命潛質愛情來電指數有某些程度的契合! 否則還是不要衝動的投入盲目相愛相戀。 摩羯座與雙子座的戀情!

往往來自於彼此某些現實功利的需求! 或是摩羯座起初為了某些自己欠缺的一些因素與行事作風特質的不足點! 或欣賞雙子座的聰明才智而對雙子座產生好感。

摩羯座與雙子座的男女戀情上! 往往在相處一段時間後! 摩羯座的你!

卻無法忍受雙子座的人! 那種心浮氣燥!說話不算話與搖擺不定的處事風格。

加上摩羯座不喜歡將心思直接告知對方! 久而久之會對雙子座的人產生厭惡感! 甚至情同陌路的終結情誼。

這些都是因為摩羯座堅實!沉穩!忍耐的個性!

與雙子座的個性不投合所致! 除非雙方彼此將心比心去相映! 否則最好還是以普通友誼交往!

以免傷害彼此的情誼。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品德!

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

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

理解.寬容.付出.

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

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屬馬男雙子座和屬蛇女白羊座配不?

1 男生生肖 午馬 vs 女生生肖 巳蛇。生肖配對戀愛建議 你們是很難彼此依賴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追求實效,但婚姻對你們的要求是雙方都要做出相應的犧牲,時刻抱持對家庭奉獻的精神。馬先生不甘寂寞,隨心所欲,性質勃勃地追求著乙個又乙個不斷變化的目標。蛇太太超翻脫俗,精明多疑,做事心懷城府且富於判斷...

摩羯男和雙子女配不配,摩羯男和雙子女 配嗎

魔羯男配雙子女 速配指數 30 一見鐘情 50 魔羯男常是內斂自製的強者,雙子女則是絢爛繽紛的舞者,雙子女的才情機智讓魔羯男無法將眼光移開,兩個人同樣都是有料的傢伙,乙個曖曖內涵光,乙個全身都發光,照理說會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只可惜魔羯男認真踏實的本質,碰上雙子女玩世不恭的天性,會產生極大的衝突。由於...

雙子座和雙子座能配嗎

配對評分 100分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甚至相得益彰。會是情誼深厚 生活多彩多姿的組合。不過,雙子們也該面對另一項殘酷的現實,因為太知已知彼的緣故,您倆的缺點也很容易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