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最佳配對星座是什麼,雙子座男最佳配偶星座是什麼?

2022-01-05 21:33:48 字數 4996 閱讀 9035

1樓:亡琣

雙子座與天枰座-大吉 雙子座: 陽曆05月22日---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 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 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 雙子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

是一對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 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

生肖!八字!姓名!

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 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彼此生命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

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雙子座與天枰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 彼此都是風向星座!

在志趣上與心靈上的思維都相當契合! 因此在交往過程上!彼此思考方式與行事風格都傾向契合!

可以激發出好的正向戀情。 天枰座的穩實處事!思想脫俗典雅!

對雙子座來說正好對上了志同道合的人! 因為雙子座的商業思考功利性與天枰座的趣向很投合! 因為雙子座的開創力!

正巧彌補了天枰座的守成不進的缺失。 雙子座超俗的聰明靈巧! 若得到天枰座的務實執行!

往往在男女戀情交往上!創造出不凡的事務! 在雙方彼此說話投機下!

就如同馬要鞍!鞍要馬的相得益彰。 彼此雙方的思想格調近似!

因此互動上也比較貼心與默契。 男女戀情異性之間的相處!都能得到互相關照!

互相扶持與互相截長補短!在男女戀情上頗能合作愉快。 彼此雙方的相處!

往往雙子座的人! 是技術者與市場或人際關係開拓者! 天枰座則靠平實的外表行事風格去應對!

因此天枰座也能在某些方面成長自我! 因此雙子座的內務好助手就是天枰座! 因此雙子座是男性!

天枰座是女性時!可稱之天作之合。 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

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單以本命太陽或上公升星座上!

來論判友誼與戀情的吉凶! 或許會有些許的誤差!網友還請見諒與留意!

因為男與女的身體結構與思維見解上!本有差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

血統!遺傳!家教!

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話說回來哪一對夫妻或情侶!不必磨合!

不吵架!不鬥嘴的呀!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

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

付出.惜福.感恩!

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

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 30餘年實務心得!決非**資料!

雙子座男最佳配偶星座是什麼?

2樓:漆豆鄂雅彤

雙子(男)+天秤(女)

速配指數:10

你倆是「天造地設型」搭配,速配指數10.0。你倆都充滿了現代感和知性,相處和交往都非常的愉快、自在,也不會太粘膩。

許多情況下你們的想法都可以不謀而合,默契十足。你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彩多姿,非常引人注目。她凡事都視為藝術與遊戲,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而知性的你,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相互給予的融洽情感。

即使偶爾有點小意見,也很快煙消雲散。若你能對她更用心一些,而她也能順應、配合你的行動,你倆的組合將是很完美的咧

3樓:明躍性凌蝶

雙子座和天秤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秤子和雙子都屬於風象星座,所以自然會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默契十足,雖不見得像火象星座般亮麗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組合,變化多端、多采多姿,也很引人注目。

擁有兩個人的智慧型與活力的雙子,最不能忍受的是無聊,也不愛被家庭瑣事束縛,或許他挺會做家事,但家居生活絕不會是他的生活重心;幸好秤子也不是家居動物,相處起來會特別愉快、自在。

注意事項:

您們兩人的人緣都很好,朋友加起來也特別多,但不見得都有深交;只是兩人的容忍度很低,對柴公尺油鹽等瑣事沒啥興趣,也沒有概念,若是遇上損友攪和,很容易情海生波。把任何事情都視為藝術與遊戲般的秤子,通常都很能接受善變、但知性的雙子,而且兩人都喜歡享受互相給予的融洽情感,即使偶爾有些小意見,也很快就能消弭無蹤了。

和雙子交住,或許您已再三衡量過利弊得失,可是面對機詐的雙子您還是得小心;即使他的星座個性不強,好勝心與占上風的性格卻不會減少,尤其是男雙子,口才、機智是常人的兩倍,而喜新厭舊及無情也是雙倍唷!

雙子座最佳配對物件、星座?

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是什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最佳配對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與天枰座-大吉 雙子座: 公元歷05月22日到06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天枰座:

公元歷09月24日到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雙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100分雙子座與天枰座的人相處時!是一對非常理想的組合搭擋。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上!

(血型!生肖!八字!

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的男女愛情指數欠佳或彼此生命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雙子座與天枰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都是風向星座!在志趣上與心靈上的思維都相當契合!因此在交往過程上!彼此思考方式與行事風格都傾向契合!可以激發出好的正向戀情。

天枰座的穩實處事!思想脫俗典雅!對雙子座來說正好對上了志同道合的人!

因為雙子座的商業思考功利性與天枰座的趣向很投合!因為雙子座的開創力!正巧彌補了天枰座的守成不進的缺失。

雙子座超俗的聰明靈巧!若得到天枰座的務實執行!往往在男女戀情交往上!創造出不凡的事務!在雙方彼此說話投機下!就如同馬要鞍!鞍要馬的相得益彰。

彼此雙方的思想格調近似!因此互動上也比較貼心與默契。男女戀情異性之間的相處!都能得到互相關照!互相扶持與互相截長補短!在男女戀情上頗能合作愉快。

彼此雙方的相處!往往雙子座的人!是技術者與市場或人際關係開拓者!

天枰座則靠平實的外表行事風格去應對!因此天枰座也能在某些方面成長自我!因此雙子座的內務好助手就是天枰座!

因此雙子座是男性!天枰座是女性時!可稱之天作之合。

30歲前!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70!30歲前!

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30歲後!本命上公升星座發揮潛質出百分之70!

30歲後!本命太陽星座發揮潛質百分之30!若在星相學術上而言!

本命與上公升星座!並非是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性!品種!血統!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故僅單一看(本命太陽星座)或(本命上公升星座)去論吉凶呀!

或單看一種生肖!八字!斗數去論吉凶呀!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筆者:羅極先生編著! 非轉資料!

曾任: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實務30餘年易理!哲理!

命理..研究!我想你應該是一位高貴的網友吧!

此時請你可還要=去上滿意度哦!我們期待=上面答覆你能滿意並點選滿意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編者按:雙子座在愛情上變化無常,不是他們有意為之,只因他們的感情本來就不穩定,這與道德無關。他們可以很投入感情,也可能會敵視多愁善感的人,雙子座的人對愛情的表達能力很強,他精於取悅他人之道,因而使愛情或婚姻生活顯得多彩多姿,那麼雙子座和什麼座最配呢?

哪個星座可以無條件的接受雙子呢?本文裡小編要和大家一起討論下雙子座和什麼座最配的問題,大家有什麼都可以說!  雙子座和什麼座最配呢?

  雙子座和天秤座配對指數:★★★★★  這是乙個相當順利的組合哦!因為這兩個星座不但個性相似,連相處的方法也很協調,只要在一起通常就能順利地進行下去,加上同是愛好和平的風象星座,大概連架也吵不起來吧!

  雙子座和天秤座都是風象星座,都是愛變動,貪新鮮,初初見面已經有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且即食面的愛情心態,往往過程一拍即合,很快已經談起情來了。相處下來這種有點像又不像的人生態度,使你們永遠保持新鮮,不會太激烈,但又不會很平淡,真是一對好搭檔,而且不會誰要領導誰,是互動式的關係。  雙子座和水瓶座配對指數:

★★★★  善解人意、頗具威望的水瓶座異性既有冒險精神又富有情趣。你會被水瓶座異性的遠見和冒失的個性所吸引,只要記住不能理所當然地向對方提出過分要求,就一定能使生活保持新鮮,在婚姻中獲得幸福。  雙子座和白羊座配對指數::

★★★★  白羊座的速度是出了名的風馳電掣,往往瞻前不顧後,一直線地直直往前衝,而雙子的步調也是變幻莫測,如電腦資訊般地日新月異,令人眼花撩亂,因此兩位都是自由而狂亂的靈魂,雙方的欣賞也是奠基於此一部份;白羊座男人欣賞雙子座女人的聰明伶俐,辯才無礙,而雙子座的女子欣賞白羊座的男子勇敢自信,熱情洋溢,而且彼此都能夠給對方比較大的空間,在快樂之餘,人性中深層的感情部分便略顯不足,這是這一段關係中必須要去注意的弱點。

6樓:況承鮮于奇

獅子座,天生一對,和天秤座同等級係數偏上,其他的都偏低得多。因為我就是雙子座的^

7樓:支玉韻蒯瑞

我也是雙子座的,我想我們沒必要為了星座的事情而糾結,當愛情真正來臨時候不管你是什麼星座他是什麼星座也無法阻擋!不是麼?其實我就是雙子座的!w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一樣!有緣即可

雙子座最佳配對星座是?

9樓:匿名使用者

與雙子座最匹配的星座是水瓶座和天秤座。雙子座性格活潑善變,才華橫溢,具有兩面性,心情決定性格的改變。雙子座女生:

水瓶座男生性格崇尚自由,特別開放豁達,跟雙子座女生性格相似,兩人戀愛輕鬆不會將愛情變成責任,沒有任何壓力,屬於天造地設的一對。天秤座男生貪圖新鮮,性格崇尚自由輕鬆,天秤座男生跟雙子座女生在一起會默契十足,永遠都保持新鮮感,不喜歡被拘束,對於生活有著美好的嚮往,兩人在一起能夠將生活過得多姿多彩。雙子座男生:

水瓶座女生性格執著,為人坦誠,跟雙子座男生很般配,水瓶座女生能夠讀懂雙子座男生的憂慮,兩者能夠很好地互補。天秤座女生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溫柔和順,雙子座男生面對天秤座女生能夠放棄自己的自由嚮往,改掉做事衝動的特點,心甘情願跟天秤座女生組成幸福家庭。

雙子座和什麼星座最佳的絕配 雙子座與什麼星座最配?

雙子vs.天秤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同屬風向星座們,無論工作或是戀愛,你們都能建立起良好的關係,藝術創作與交遊方面更能取得協調。在事業上,你們可以達到合作無間的境界,也可以藉此增進彼此的關係,獲得相當高的契合度。天秤座可從交談中感受到自己的夢想即將實現,而你只要和他在...

雙子座和雙子座配嗎?雙子座和哪個星座相配?

要麼會很配,要麼會很不配 這是乙個很極端的搭配 我和我前男友就都是雙子座的,最後我們的感情失敗了 太了解了,所以他要逃避。雙子vs.雙子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兩個同是雙子座的人,彼此的觀念與行為模式都極類似,心意一點就通 可以將彼此精靈巧變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雙子座最佳配偶

天秤座 天秤座 我深有體會 我之前的男朋友是水瓶座的 我們兩個人雖然有很多話說 但有時候他總是太自我 讓我覺得很有挫敗感 而且愛的很累 現在的男友是天秤的 兩個人很合的來 沒有什麼拘束的 也不會去計較誰比誰付出多了什麼。天秤座的男人很會寵著女人的。總之就是很幸福啦。至於射手 我有點不敢恭維啊。太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