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男和雙子女配不配,摩羯男和雙子女 配嗎

2022-05-09 07:20:11 字數 5804 閱讀 2675

1樓:桓興有曲戌

魔羯男配雙子女

速配指數:30%

一見鐘情:50%

魔羯男常是內斂自製的強者,雙子女則是絢爛繽紛的舞者,雙子女的才情機智讓魔羯男無法將眼光移開,兩個人同樣都是有料的傢伙,乙個曖曖內涵光,乙個全身都發光,照理說會有惺惺相惜的感覺,只可惜魔羯男認真踏實的本質,碰上雙子女玩世不恭的天性,會產生極大的衝突。

由於雙子女太過聰明,什麼事都覺得易如反掌,所以在很多時候都會出現小輕浮的態度,看在凡事都要嚴陣以待的魔羯男眼裡,簡直就是眼裡放一顆沙,讓他不舒服到極點,例如組模型玩具魔羯男一定要照說明書的步驟來,雙子女偏要自作聰明從最後一頁組回來,等到出錯就說人生就是要多嘗試新方式。

雙子女靠著口才考驗魔羯男的耐性,總有一天會逼的魔羯男離家出走換女友。

2樓:寸舒蘭邗民

再凍的冰都有機會被融化的,摩羯座的性格就象冰一樣cool,平時謹慎,內心永遠有最壞的打算,但碰上柔情似水的雙魚,令一向嚴肅永遠要求過高的摩羯座軟化,不忍傷害雙魚。

男性的摩羯座配女性雙魚座最適合,成熟穩重的摩羯加上雙魚的溫情,愛和被愛剛巧平行!主要的問題是有時摩羯座不懂表達浪漫,會令容易受傷的小魚兒黯然。

女性的摩羯座同男性的雙魚座會多了一重溝通的問題。男魚一心討好女摩羯,可惜她卻不懂風情,讓他好失望哦!但在財務方面,女摩羯會幫到男魚不少忙哦。

性生活方面可以配合,小心心理問題多過生理問題,有時摩羯座放不開現實的壓力,因此影響到一心想enjoy的雙魚,他會誤會你不喜歡他。

3樓:莪言兌

男生星座:摩羯座 女生星座: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40

星座配對比重:40:60

星座配對點評:

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象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本就是兩個不同的極端,況且還是距離最遠的頂點。雙子遇上摩羯猶如小孩遇上大人,人際關係會帶來痛苦,又遑論愛情呢?摩羯必須試著對情人熱誠些,摩羯很有能力,善於處理事務性的工作。

雙子在感情上企圖心強烈,但是不要讓其他人感到有侵略性,尤其對老成持重之摩羯,否則感情會不佳。

4樓:小易星座大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這裡是小易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哦,由於問題較多小易會一一回覆的哦,打字也需要時間,還請您耐心等一下哦,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很快回覆您哦~~~

摩羯和雙子是兩個極端,土象星座的摩羯和風向星座的雙子,一陰一陽。童心未泯的雙子碰到摩羯,就如同小孩撞上大人,正常的人際溝通都很難,何況是談感情呢? 摩羯處事穩重,思慮周全,很有工作能力。

雙子對待感情上要把握好尺度,不要將摩羯逼得太緊,否則得不償失。摩羯男和雙子女性格差距還蠻大的,乙個冷漠無情,乙個熱情似火;屬於兩個極端。摩羯男比較務實、保守,雙子女比較豪爽耿直,且雙子女具有壓倒性的優勢;一般摩羯男都不太喜歡太強勢的女性。

你們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因此你們之間的強勢就更容易加強你們之間的矛盾。這樣的感情要花心思去培養和維持。

雙子座男和魔羯座女配嗎??

5樓:黑白小配

女生是雙子的話那就是:

魔羯和雙子的習性用天差地別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男魔羯就像乙個保守固執鬱卒的老人,女雙子就像乙個快樂無憂,充滿好奇心與生命力的小孩,兩者相處在一起極容易被人稱為「老牛吃嫩草」;雙子的好奇心不會排斥抗拒任何事物,而魔羯需要富有生命力的人們來軟化他們僵硬的靈魂,所以這大概是兩位之所以在一起的原因,但畢竟彼此的個性實在是天南地北,女雙子的好奇心實在是讓不安全感重的魔羯們七上八下,最後只能再請魔羯兄多多忍耐。

如果女生是魔羯的話:

魔羯座的女生內心深處有一些恐懼,恐懼的心理則會導致尋求滿足安全感的事物,化為一種非理性的慣性執著,這就是她們汲汲於物質地位的表現,延伸至個性上則趨於保守傳統,無法開啟自己的心,終日悶悶不樂,似乎有無法排解的憂鬱症,或許是這種冷酷的氣質吸引到不怎麼穩重的雙子座男生,同時雙子的開朗樂觀也觸動了魔羯女人渴望自由的心理,但是一相處還是暴露了彼此個性上的盲點,女魔羯的控制與男雙子的用情不專將是這段關係的癥結。

6樓:匿名使用者

60% 雙子vs. 魔羯40%

男 vs. 女

配對評分:70 分

女 vs. 男

配對評分:64 分

☆☆☆ 還不錯需努力的一對 ☆☆☆

解析:雙子配摩羯,和雙子配天蠍一樣,都是需要奇蹟的組合,唯一不同之處在於,與摩羯的組合裡,雙子天生具有壓倒性的優勢。

活潑多變的雙子和固執守舊的摩羯,共通點是都有強烈的自尊心,雙子雖佔優勢,但您的個性卻不如摩羯強,由於他的強是內在的,所以更加強您們之間的矛盾性。

注意事項:

起初頑皮的您可能會對傳統保守的摩羯產生新鮮感,他也會受到您天馬行空想像力和愉快的心境所感染。但是,想長久愛下去,您得善用雙子的溝通與變通性,扭轉乾坤。

雙子的您必須學習有責任感,加強做事的恆心與耐力,還得放棄有時顯得浮誇的態度,培養實際的想法,然後再以尊重的心情建議摩羯放輕鬆,那您們的戀情也就會比較輕鬆了。不然,就算雙子的您有兩個人的口才,在面對摩羯的諄諄教誨及固執如山的態度,不須開口多說,就夠讓雙子崩潰到想撞牆了!

7樓:小李子生活

摩羯座和雙子座戀愛?算了,分手吧!

8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同感,相識就是一種緣分,我也是雙子座,有人認為雙子座花心,只要2個人開心度過每一天才是真正的。其他的三盟海誓,什麼甜言蜜語全是假的!

9樓:劉召元

我也是雙子座我14喜歡乙個摩羯座但我很專一

10樓:

不配雙子天性開朗,有充分的好奇心,而摩羯內斂,不愛說話,怎麼會好呢?~

雙子座和魔蠍座相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你 因為我上個男朋友就是摩羯的,摩羯座是雙子命中的乙個桃花劫 除非你有意避開,不然以雙子愛動不安分的性格很容易被摩羯看起來的沉穩和冷酷吸引 而且會無法自拔的愛上他們。

但可憐的是他們在性格上的天上地下會讓他們的生活很糟,乙個太不現實 乙個太現實 所以需要很長時間的膜和,膜和好了可能就永遠好了 不好了也就永遠不好了。

如果你是雙子 勸你還是離摩羯遠點 做朋友可以。

摩羯男和雙子女配嗎

12樓:業曼文

我看到有些星座解析說,,雙子太喜歡玩,摩羯是工作狂,可是當兩個人都累了的時候,會坐在一起互相依偎,很和諧的。我是就是乙個雙子女,之前也和乙個摩羯男在一起,可是有些受不了他那種強勢,但是還是要親身體會吧

摩羯男和雙子女合適嗎

13樓:點_不小

雙子摩羯有很大的差異。摩羯是外冷內熱的代表,而雙子是外熱內冷的,但或許正是這種差異才會互相吸引吧。

因為差異所以表達在乎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很多都說摩羯和雙子容易摩擦,但其實哪個又不是呢。所以要多交流,幸福的在一起就好。一起加油!

「兩個人在一起真心就好.開心,幸福,這才是主要的。難道相愛的人會因為星座不合而分開麼.多幼稚的想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性格來看,兩個人確實會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摩羯座是典型的土象星座,摩羯座的男生,大多沉穩、有耐力。而雙子座則是典型的風象星座,善變、反應快,喜歡新奇的事物。

不過從另一方面來說,摩羯座容易被活潑跳脫的雙子座吸引,雙子座也很容易被外冷內熱的摩羯座吸引。

不過摩羯座的人是慢熱長情型,而雙子座恰恰是虎頭蛇尾型,所以兩個人相遇時,剛開始的時候雙子座很容易感覺到自己是一頭熱,摩羯座則很默默地享受這種被人愛的感覺,但是卻不會給出相同的熱烈回應。一段時間後,雙子座感到厭倦,而此時摩羯座卻發現自己越來越離不開她。雙方在時間上的把握,是很重要的。

摩羯座的女生和雙子座男生相配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摩羯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要下足功夫去互相適應的一對情侶。如果摩羯是男,雙子是女還好,要是相反的話,就麻煩了,要加油哦。

因為男的摩羯座會在實際生活上幫到雙子座,而且一認定她之後很少會變心,組織家庭之後在經濟上更能把雙子座胡亂花費的習慣強迫改變,將來生活有保障。反而男的是雙子座的話,麻煩多多,摩羯座女生會受不了他那種全世界都是朋友而且花心的態度,雙子座也受不了摩羯座老婆的嘮嘮叨叨,乾脆不回家。而這又會搞到摩羯座更加不妥,矛盾越積越深咯。

雙子座(男)——摩羯座(女)

女方往往成熟老練,男方卻冒失有餘,讓人難對其託付什麼重任。

如果他們成家了(如果女方終於決定這樣做了),女方往往會操縱家裡的經濟大權。無論愛得多火熱,女方不會失去理智,也不會忽略日常瑣事。女方知道怎樣把錢花得實在,怎樣投資合算。

而男方像是錢包的克星,拿到就錢會花光。

女方愛得不那樣迅速,也不那麼熱烈,但她的愛火一旦點燃就不容易熄滅。男方愛情來得又快又猛,但也熄得快。不過,如果他煽起了女方的愛火,他就不容易脫身了。

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往往認為女方是屈嫁給男方。女方太好了,男方實在不配,可是世事偏偏這麼出人意料。

男方往往對女方的愛不領情,老想找機會溜開,可是走了不遠又回頭。女方的吸引力是他無法抗拒的。

雙方相同之處在於哪怕兩人再相愛,各自也希望有自己的一點空間和時間。所以男方覺得和女方在一起很愜意,哪個愛他的女人會這麼「寬容」他呢?

摩羯男和雙子女配嗎?

16樓:涼姐

不是最合不來,是對雙子男性的一種挑戰... 雙子座(男)——摩羯座(女) 女方往往成熟老練,男方卻冒失有餘,讓人難對其託付什麼重任。 如果他們成家了(如果女方終於決定這樣做了),女方往往會操 縱家裡的經濟大權。

無論愛得多火熱,女方不會失去理智,也不會忽 略日常瑣事。女方知道怎樣把錢花得實在,怎樣投資合算。而男方像 是錢包的克星,拿到就錢會花光。

女方愛得不那樣迅速,也不那麼熱烈,但她的愛火一旦點燃就不 容易熄滅。男方愛情來得又快又猛,但也熄得快。不過,如果他煽起 了女方的愛火,他就不容易脫身了。

不過,在大多數情況下,人們往 往認為女方是屈嫁給男方。女方太好了,男方實在不配,可是世事偏 偏這麼出人意料。 男方往往對女方的愛不領情,老想找機會溜開,可是走了不遠又 回頭。

女方的吸引力是他無法抗拒的。 雙方相同之處在於哪怕兩人再相愛,各自也希望有自己的一點空 間和時間。所以男方覺得和女方在一起很愜意,哪個愛他的女人會這 麼「寬容」他呢?

女方不愛過沒規律的生活,所以不喜歡旅遊一類的活動。倒是年 紀增長後,她捨近求遠漸漸樂於參加一些旅行。女方一般來說比較守 舊,不太愛穿或用新潮的衣物用品,考慮問題也比較實際,不會太與 現實脫節。

男方的思想飄忽不定,乙個接乙個的新計畫在他心頭湧現 ,有時連他自己都沒法說得準心裡在想什麼。可是他倆願意彼此傾吐 心事,而且常為對方的想法吃驚繼而開心地大笑。一般來說,他們不 會指責對方的想法,相反總比較寬容地聽取,只是在錢這個問題上雙 方會產生對立情緒。

這對人往往經第三人介紹才相識相戀,但一見面後就彼此有了好 感,從而親密起來。不過女方往往要堅持住在他們自己的房子裡—— 產權屬於他們的房子,而不願住在出租的公寓裡。對女方來說,有了 自己的房子就意味著有安全。

男方並不這麼想,所以也更不願意為分 期付款而節制自己花錢。 如果他們產生裂隙,往往不會輕易離婚。女方會努力修補裂隙, 而她的努力也會感動男方。

但一旦女方認為無法修補,女方也會當機 立斷,果斷地走開。在他們離婚時,流淚的往往是男方。這個男人第 二天就會又鼓起勇氣去女方那裡,希望和好。

為過,到這時希望怕是 不大了。為什麼當初她的努力時你仍然不理有睬呢? 對雙子座男人來說,摩羯座女子是最珍貴的乙份禮物。

珍惜她, 也是珍惜你自己。

摩羯男和摩羯女誰主動,摩羯男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摩羯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處物件好不好。世界大的有些特別,可遇見你才是我的特別,兩人性格相似,會有共鳴感,戀愛狀態會很舒服!摩羯女大多喜歡成熟穩重,有想法,不花哨的男孩子。摩羯男又比較喜歡有想法,聰明的女孩子。所以摩羯和摩羯,匹配度挺高的!覺得相處起來非常舒服,想法也比較一致。戀愛生活也是比較平淡的。在...

同年天蠍男和摩羯女行嗎?天蠍男摩羯女能走到一起嗎?

別想太多。她只是太寂寞,你也只是寂寞。或許她真的對你只是朋友,只是你太敏感。她的行為也的確超出了一般人的友誼。要把握好度。不然只會傷害別人或者受傷,建議你找個gf吧,這樣就會緩解你在這方面的壓抑。她可能也沒你想的那麼好,你要有自信。不要一棒子打死一片人,摩羯女才不是這樣,我就是摩羯的,我身邊好多摩羯...

雙魚男和摩羯女的愛情怎麼樣?雙魚男和摩羯女的宿命

主要看魚腩,你不主動,那就沒有結果,只會徒增煩惱。不好,星座上的特性我們都有,一開始會很相愛,結婚前會寬容對方的任何缺點,摩羯女挑剔,完美主義,摩羯女是離婚率最高的星座,適合戀愛結婚慎重啊!昨天我們剛離婚,奉勸雙魚男人不要輕易娶摩羯女,我與她相戀一年身心愉悅,結婚後疲憊不堪,只適合戀愛,結婚就當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