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二十一歲,兩三年前突然身體就病了。說是什么僵持性風濕關節炎什么的。現在經常兩三天動不動就感冒

2022-11-03 21:25:02 字數 5569 閱讀 1796

1樓:從前有乙個大叔

保肝,補腎,健脾胃,調補氣血,五臟同調

2樓:嘎你嗎個

你來這裡問,有誰能回答?有病就去醫院看啊!

什麼是類風濕?

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1、以侵蝕性關節炎為主要症狀的自身免疫病;

2、關節晨僵、腫脹、疼痛及功能障礙等症狀;

3、難以**,但規範診治可實現達標**;

4、如不經正規**,可導致關節畸形和功能喪失。

4樓:水瓶臨風

類風濕關節炎(ra)是一種**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為主的系統性疾病。其特徵是手、足小關節的多關節、對稱性、侵襲性關節炎症,經常伴有關節外器官受累及血清類風濕因子陽性,可以導致關節畸形及功能喪失。

5樓:

風濕性疾病是指影響骨、關節、肌肉及其周圍軟組織,如滑囊、肌腱、筋膜、血管、神經等一大組疾病。其**可以是感染性、免疫性、代謝性、內分泌性、退行性、地理環境性、遺傳性、腫瘤性等。

6樓:葬涵嫣

類風濕因子陰性,通常受累關節經合理**後完全可恢復功能,不遺留強直和畸形,可完全治。

7樓:九蛇銀天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原因不明的慢性、異質性,以侵犯活動性關節為主的自身免疫性炎性疾病。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以關節滑膜炎為特徵的,慢性全身性自身免疫性疾病,常出現於有遺傳傾向的個體。因滑膜炎導致關節內軟骨,和軟骨下骨組織破壞、關節功能障礙,並可累及關節外多種臟器。它是最常見的風濕疾病之一,可以發生於任何年齡,發病的高峰,一般在40-60歲之間,未經**的患者,兩年的致殘率為50%,3年的致殘率為70%,致殘率極高。

類風濕性關節炎的**不清,一般認為與遺傳、感染、內分泌及環境因素等有關。臨床表現中,最常見的是手指、腕、足趾關節對稱性腫痛,並伴有晨僵,時間久,晚期可以見到關節畸形。

9樓:

類風濕關節炎(rheumatoid arthritis, ra)是一種自身免疫病,以侵蝕性關節炎為主要特徵,其病理基礎是滑膜炎。發病初期的關節表現為關節晨僵、腫脹、疼痛等。最後可發生關節畸形,並喪失關節正常的功能。

醫聖張仲景在《金匱要略》中將類似病症命名為厲節風,非常接近現代醫學的描述。

ra是一種古老的疾病,人類很早就注意到類風濕關節炎的存在。

10樓:小乖布丁醬

類風濕是一種系統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是由於體內的免疫功能紊亂導致的自身免疫病。類風濕主要是以關節為主要的損傷部位,除了關節以外,實際上全身像肺、心血管、**、眼睛都會受影響,所以實際上它是一種全身的病。類風濕它是乙個自身免疫性的疾病,屬於風濕病的範疇,目前在中國大概有500萬的類風濕病人。

類風濕的臨床表現以對稱性的小關節疼痛、晨僵為主,所以很多病人早上起來會發現雙手發僵,而且晨僵時間可以很長,大於半個多小時,甚至1個小時以上,所以類風濕也是我們最常見的風濕病中的最經典的一種疾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類風濕醫院介紹到類風濕關節炎是一種**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為主的系統性疾病。其特徵是手、足小關節的多關節、對稱性、侵襲性關節炎症,經常伴有關節外器官受累及血清類風濕因子陽性,可以導致關節畸形及功能喪失。

12樓:半杯紅酒

有很多人都知道類風濕這類疾病,但是我相信大家仍有不清楚到底什麼是類風濕疾病,大家對此還比較迷茫,那麼下面就讓專家跟我們說說。

風濕在醫學上是指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不明原因的慢性疼痛。風濕性疾病則指一大類**各不相同但共同點為累及關節及周圍軟組織,包括肌、韌帶、滑囊、筋膜的疾病。關節病變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

由於患者的血液迴圈不通暢,導致肌肉或者組織所需要的營養無法通過血液迴圈來輸送,致使患者肌肉缺少營養而加速老化變得僵硬,嚴重的會導致患者肌肉和血管萎縮,部分患者且可出現關節致殘和內臟功能衰竭。

風濕病與免疫系統的關係最為密切。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慢性反**作的以全身關節炎症改變為主的疼痛性疾病,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發病時間可以幾天、幾週或幾個月,並帶有不同程度的活動性,往往累及終生,形成長期病痛,也有僅因關節組織的腫脹和擴充套件,只有關節運動時才發生區域性疼痛。類風濕關節炎發病早期往往有全身症狀,如發熱、疲勞、飲食不振、周身不適、關節疼痛等,嚴重者肢體麻木可同時伴有貧血。

主要臨床表現為關節病變,關節病常為對稱性,累及小關節,以手的近端指間關節、腕關節、足的庶趾關節最為常見,嚴重波及肘、肩踝、膝等大關節和脊關節。晚期病人主要為關節脫位、半脫位、畸形改變、活動嚴重障礙,病人生活不能自理等。

風濕性疾病主要是由於風寒引起的血液迴圈不通暢,致使包括肌、韌帶、滑囊、筋膜的營養供給不良導致的疾病。關節病變除有疼痛外尚伴有腫脹和活動障礙,呈發作與緩解交替的慢性病程,部分患者且可出現關節致殘和內臟功能衰竭。

雙青組合從免疫調節入手,深層滋養骨髓,啟用骨髓免疫力。由於正常的免疫功能得到增強,異常的免疫反映自然得到遏制,這也從源頭上遏制了風濕、類風濕的發生和發展。機體正常的免疫系統還可以清除受損組織中的異常免疫複合物,減輕關節遊走性疼痛,關節腫脹、關節麻木、關節變形等症狀。

同時被啟用的骨髓還能產生大量骨質修復因子和骨質營養因子,補充關節營養,恢復區域性關節骨、軟骨及滑膜表面損傷,減輕滑膜組織炎症,清除壞死滑膜細胞,減少滑膜細胞增生,強化機體的抗感染能力,減緩關節腫大,消除疼痛,緩解僵硬現象,有效改善病症。

今年21 前兩天用中藥熱蠟刷了膝蓋 發現有風濕關節炎挺嚴重的,可能因為歲數小還沒有什麼身體不適出現

13樓:七色暖心

蠟療是一種自然**,它是利用加溫後的蠟作為傳導體,塗敷於人體不適部位,使病症達到緩解調節作用,是綠色安全的一種**,可以在家蠟療,得準備石蠟或者蜜蠟,然後還得有化蠟機,其實挺簡單的,把蠟放機子裡大約20分鐘到半個小時就化開了,找乙個木勺子和乙個小碗還有乙個小刷子像刷油漆的那種,什麼地方需要做蠟療,最好先按摩一下該部位,然後刷上蠟就可以了,大約1-2公釐厚度就可以,20分鐘或者半個小時剝下來就可以了。市場上有現成的電熱蠟袋,熱敷和取暖都可以,**也不貴,不足之處在於功能單一,**範圍有時候不能滿足病情需要。效果好,見效快,具有活血、抗炎、祛風除濕的多重功效,能迅速打通人體經絡,將人體內的風寒逼出體外,達到快速**頑疾的目的,如輕症一次可**。

風濕病,懂的朋友就進來看看 100

14樓:廊坊中安

風濕病是一組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性疾玻發病多較隱蔽而緩慢,病程較長,且大多具有遺傳傾向。 診斷及**均有一定難度;

我風濕性關節炎吃什麼藥

15樓:cendy小熊

風濕性關節炎吃什麼藥?常用的腰痛寧膠囊,具有消腫止痛、疏散寒邪、溫經通絡的效果。這是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和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等都屬於痺證的範疇,中醫**機理都是相同的,即疏散寒邪、溫經通絡、活血化瘀、消腫止痛,所以相信醫生的專業,堅持服用即可。

除此之外,平時生活習慣的調整,包括均衡飲食、避免潮濕及受涼、生活要規律、堅持功能鍛鍊,同時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保持良好心態,還要堅持服藥並定期複查。這些都是對疾病的自我管理,即自我**。

類風濕關節炎的**是乙個長期的過程,即使疾病達到了臨床緩解,仍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以預防疾病**。一方面,我們要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另一方面,還應有耐心,不宜急於求成。相對於西藥,中藥**類風濕關節炎的藥效緩慢,往往需要2-3個月才能看到效果。

若缺乏耐心,急於求成,因為短期內病情改善不明顯而過早停藥或換藥會適得其反。所以,中醫治病,「重」在信心,「貴」在堅持。

16樓:**小百科

1.抗風濕**

**原則是早期診斷和盡早合理、聯合用藥:

(1)水楊酸製劑 是**急性風濕熱的最常用藥物,療效確切。以阿司匹林為首選藥物,用藥後可解熱、減輕炎症,使關節症狀好轉,血沉下降,但不能去除風溼的基本病理改變,也不能預防心臟損害及其他合併症。(2)腎上腺皮質激素 皮質激素不是**風濕性關節炎的必要藥物。

只有在關節炎患者伴有心臟炎的證據,且水楊酸製劑效果不佳時,才考慮使用。

2.抗鏈球菌感染

**鏈球菌感染是**風濕熱必不可少的措施,首選藥物為青黴素,對青黴素過敏者,可改用紅黴素或乙醯螺旋黴素。

3.中醫藥**

風濕性關節炎屬於中醫的痺症範疇,急性期宜祛風清熱化濕,慢性期宜祛風散寒化溼,能對症狀的緩解起到輔助作用。

17樓:名醫**網

中國中醫科學院望京醫院-劉昱彰-脊柱科-主任醫師-風濕性關節炎吃什麼藥

18樓:士多啤梨柿子紅了

風濕類風濕關節炎來說,一般的**方案是非甾體類抗炎藥(扶他林,布洛芬,美洛昔康,西樂葆等)聯合改善病情抗風濕藥(甲氨蝶呤,艾拉莫德,來氟公尺特,雷公藤,羥氯喹)或者生物製劑(益賽普,恩,利,類克等),當然,這些藥物要根據每個人個體差異來選擇。

19樓:戎魄堂

自用藥華天寶桂龍藥膏,針對風濕類疾病很有效,可以用下的

20樓:寒潭墨竹

風濕性關節炎不太好除根,想要吃什麼藥最好看下大夫,讓大夫根據病情來用藥,這樣既能做到有的放矢地治病,又不致於亂用藥對身體產生的傷害。這病平時一定要注意少接觸涼水,保暖,做五六次桑拿渾身出汗效果可能會更好

21樓:德夏吉

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常見的急性或慢性結締組織炎症,通常所說的風濕性關節炎是風濕熱的主要表現之一,臨床以關節和肌肉遊走性酸楚、紅腫、疼痛為特徵。臨床醫學表明中藥蠟療可以通過擴張區域性毛細血管,增加其通透性,促進區域性滲出的吸收,消除肌痙攣和增加軟組織的伸展性,達到恢復關節功能的目的。

22樓:你若安好便

風濕關節炎吃什麼藥,那麼風濕關節炎,它其實是分為兩種型別的,一種就是我們講的普通的關節炎;另外一種是免疫性的關節炎;那麼免疫性的關節炎、它也有分類,就是像類風濕關節炎,強直性脊柱炎;第三種就是系統性結締組織病。

那麼根據**的不同,所發生的這個病變,它的機制就不同,醫生在選擇的時候,就會有**方案的不同、請你規範的就醫,明確診斷後對症下藥,才能夠獲得乙個良好的效果。

23樓:墨墨含

可以吃一些抗風濕藥來緩解症狀

風濕的形成

什麼叫人到中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萬事休,人到了中年,沒有那麼多的夢想了,不再相信這個世上有愛情,不再有年少的輕狂。關注的是養生保健,喜觀夕陽西下,也樂看旭日東昇。會珍惜身邊的一切一切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到中年正常的**反應嗎?記得父親身上以前也有過樣。問題補充: 2樓的因此想請教用什麼辦法**好。 吳大夫答:首先要確診是否是蜘蛛痣,然後要

26樓:孤傲俠士

敬請尚賞:

40歲到50歲這樣就是中年了。附上一簡表你看嬰孩(一月到乙個歲)

少年(1歲到18歲)

青年(19歲到25歲)

壯年(26歲到35歲)

青壯年(36歲到39歲)

老年(50歲以後)

請你視情況評定我的作品。

男今年二十一歲,長的不帥但也不醜爸媽老是叫相親結婚,我說我還小不要著急 媽媽說談得來也差不多了,畢

父母都是這樣為兒子著想的,二十一歲確實太小了最起碼要到二十七八結婚好一點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一定會去,不要把相親看得好像很難接受那樣,其實你就當多認識個朋友嘛,只是途徑跟你平時交的朋友有點不同而已,去看看又何妨。follow your heart 本人男二十八歲,為什麼家裡的爸媽老是叫我回家相親,不...

男二十一歲一年到頭都是鼻子透氣鼻子不透氣

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鼻炎,我告訴你個偏方,你去野外田間,找一種草藥,學名蒼耳子,樣子像棗核,上面佈滿了刺,如果穿的毛衣很容易粘身上,把它取回家,用工具把它砸開,取裡面的芯,放鍋裡小火烤成金黃色,烤乾,取出磨成粉末狀,用香油調勻抹入鼻孔,或者是蒼耳子帶刺放鍋裡小火烤熟,烤黃,取出泡水喝也可以,不...

本人今年二十一歲,男,已經在社會上渾渾噩噩混了三四年了,至今什麼也沒有,現在想學個手藝和技術,可又

建議朋友 從事趨式行業,畢竟對於你這樣的年輕人來說,電腦 是你們的特長應該。廚師,汽車維修和理髮。可以去學it遊戲程式設計方面的,我身邊有認識的人在做這方面的工作月收入都是一萬多,看得我都羨慕妒忌恨,可惜我是個女孩子,年齡也不小了,不然就去學了。而且網際網路或物聯網也是今後的發展趨勢 首選汽車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