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那么久了,你有很懷念的人嗎,畢業那麼久了,你有很懷念的人嗎?

2022-11-03 21:25:05 字數 1002 閱讀 9747

1樓:凱人夢天

肯定有啊,比如說是像我的同桌,他陪我的時間最長,而且平時聊的天也是最多的,大家相互了解比較多,很多事情都是跟他說的那種,所以說很懷念。

2樓:消化

我沒有什麼很懷念的人,因為我覺得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畢業了,說明大家都應該離開了,走向更遠的地方,每個人都會走不同的道路,所以說沒有什麼必要去懷念。

3樓:桑天安

我很懷念我高中的班主任,他是乙個很好的數學老師,他對我們真的很好,有時候為了我們,甚至晚上都不回家來,利用晚自習的時間給我們教題,他給我們買各種東西,吃我真的很懷念他。

4樓:沉夜孤星

有啊,我的恩師,我的一些許久未見好朋友,真想回到那的時候,再來一次,現在才意識到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美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學裡的好多朋友我都非常的想念。尤其有一人,他是我曾經暗戀過的人。我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怎麼樣,是否幸福。

6樓:汐

我的老師,我的高中老師是我覺得這一生中除了我的父母對我最好的人了,所以就算畢業很久了我依然很懷念他,每年都會去看望他,因為他對我實在是太好了。

7樓:一裕法

懷念高中時那個追不到的姑娘,整個學生時代的那種狀態,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和心情,和一群真誠的摯友。都是我很懷念的東西,我懷念我的整個學生時代。

8樓:康小寧

就是我的舍友了,我的舍友與我一起共度了四年的大學時光,我們一起吃,一起睡,一起玩是除了父母來說,最讓我懷念的人了。

9樓:炒蛋哥

我特別懷念當時的同桌,懷念他寫完作業讓我抄的美好時光,但是他現在已經和我不聯絡了,因為畢業之後對我告白,被我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愛唸我高中的班主任,因為我高中的班主任那個時候對我非常好,尤其是我高三的時候,成績下降,他就一直在安慰我。

你喜歡的人問你為什么那么多人喜歡你幹嘛不答應他們

這個主要是探測一下,你對其他人的態度吧!你可以說喜歡我的人多了,那是他們的事,不是我的事,我不答應別人,是我覺得不合適 就算別人喜歡,也不意味著,你都要回覆他們呀,那你就告訴他,因為我心中早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而這個人並不在這些人當中,其實你應該知道我喜歡的這乙個人是誰。因為我喜歡你,如果和其他人在...

你說兩個很相愛的人在一起久了會不會互相厭倦?

如果一直很相愛,那肯定是不會互相厭倦的。如果只是一時的相愛,並且這種相愛不是建立在互相了解的基礎上的話,那將來的事不好說。只有互相理解互相信任的愛情才會不老的。愛情久了,釀成親情。試想,你會厭倦你的父母兄弟嗎。會!剛開始那不叫相愛,那叫互相喜歡,相處時間長了,這種喜歡變淡了,但是互相習慣了對方的生活...

你身邊有很暖的人嗎?身邊的那些溫暖的人

其實認真來說,身邊真的沒什麼很暖的人,我大概就屬於那種天生刻薄的人,既不解人情,也不幽默風趣,乙個人的時候幾乎不笑。奶奶曾經是讓我感到更多溫暖的人,從我上小學到初中這些年當中都是奶奶給我做飯吃,大了之後奶奶不能做飯了,我想想就很難受,也很感謝這麼照顧我。溫暖的不是人是心,當我身邊沒有人,卻有著一顆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