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看有被老師討厭過嗎

2022-11-03 20:45:03 字數 778 閱讀 3005

1樓:南腔調調調音

有啊,初中物理老師就是,我是班長考了一年的物理第一,結果他一直認為物理好的是他侄子(我同桌) ,so,做好自己就夠了。

2樓:影子

我是學習委員,有一天我去開會,**老師看見我來了,特大聲的喊「你來幹什麼」,特尷尬,還好有老師替我解了圍,所以我感覺她應該是不喜歡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導師,各種場合宣稱不用成績衡量學生,上學期我掛了三科之後,再也沒給過我好臉色。我倒不覺得我怎麼樣,我只是不適合現在的專業,現在我也在學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只覺得他作為乙個還算高學歷的大學老師,快四十歲了,活成這個樣子,真是悲哀。

4樓:尹朶月

上課各種相互看不對眼,一群人講小白話只講我乙個人名字,動不動就罵,還說我的成績抄來的吧。

5樓:名

初三被化學老師針對,所以我中考化學70分~厭學厭學厭學!!討厭化學到**!!!補一句:高一化學老師對我還可以,起碼不針對我吧,考試次次90+。

6樓:猴82977猜說

同桌說話是我的錯,我那一排人說話是我的錯,頭髮扎的難看說我,前排同學趁我不注意抄我答案錯的一樣認為我是抄的,寫題目答案對了講不出解題思路我是抄的,還有好多我就不說了。反正感覺自己挺委屈的,現在想想無所謂了,反正是過去式了,嘻嘻。

7樓:厙慧雅

大概就是在課堂上打瞌睡,然後就被針對,明明前後左右都在睡,只喊你乙個人,提醒全班,莫名針對,持續三年!

來說說看有個九零後老師是種什麼體驗?

感覺特別親近,上課的時候覺得自己更加積極,感覺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以前特別的不喜歡去上課,聽同學說,我們班來了乙個新老師,他只比我小一歲,每天上課我都很積極。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也認真的完成他安排的作業。90後的老師特別漂亮,全班的同學上課都比較積極啦。不像那些年紀大的老師上課那麼死氣沉沉。在課堂上,...

他們,你們來說說會在一起嗎,大家來說說看,和他在一起合適嗎?他是真的喜歡我嗎?在一起快半年了。他對我平時也挺好的。 我乙個人在

這個 我說還是算了吧,你喜歡他卻又不敢和他說,那你怎麼知道他的想法呢?與其拖拖拉拉,不如快刀斬亂麻,乾脆放棄了,既不讓他為難,也不讓你們3個人處於尷尬地步。如果你真不想放棄他,就和他2個人好好談談,不要讓他女朋友知道的情況下,和他開啟天窗說亮話,彼此做個了結或者彼此把真情釋放,這樣多大家都好。一直拖...

報過尚德的人來說說看尚德機構自考靠譜不

我感覺靠譜,和同學一起報過,我們兩個人都通過了 關於自 那個好,根據經驗培訓機構都差不多,機構都是集中上課,做題,劃考點。關鍵還是要靠自己的學習。端正心態。自考不難考試。有人諮詢過尚德機構的自考嗎?感覺靠譜嗎?而尚德就是屬於自考的培訓機構,如果不報名機構的話,通過買書買題自學的形式也是可以參加自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