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鹼消泡劑的含量是什么,耐鹼消泡劑的含量是什麼?

2022-11-03 19:25:02 字數 779 閱讀 3690

1樓:流年花憐指尖

耐鹼消泡劑主要特性是在ph值為鹼性條件下對泡沫的消除。如:(濰坊金水源、青島海天、廣東粵華)普通消泡劑是無法實現的,鹼性泡沫相對難消除,只有針對的消泡材料才可以實現。

在高溫強鹼條件下能迅速消泡,持久抑泡。穩定性好,用量少,效率高,不漂油;廣泛應用於造紙蒸煮黑液處理、紡織印染行業中的強鹼型精煉劑、強鹼條件下清洗劑和其它高溫強鹼的水相體系消泡。在高溫強鹼條件下能迅速消泡,持久抑泡。

穩定性好,用量少,效率高,不漂油;廣泛應用於造紙蒸煮黑液處理、紡織印染行業中的強鹼型精煉劑、強鹼條件下清洗劑和其它高溫強鹼的水相體系消泡。

使用方法

在造紙洗漿中使用,可用計量幫浦把消泡劑滴加到真空或壓力洗漿鼓前消泡在化學清洗或紡織行業中應用,可把本消泡劑兌加到產品中做消、抑泡成份,或在消泡現場滴加。

儲存方法

本品無毒,屬非易燃易爆品,貯於陰涼、避風處,密閉儲存。存放期(5~25℃)6個月,無明顯分層。儲存時間超過標籤所標註的最佳使用期,並不意味著該產品不能繼續被使用。

但在這種情況下要保證產品質量,需要重新檢查產品的相關性質。

2樓:廣州騰唐消泡劑

【騰唐化工的耐鹼消泡劑t2-208/205】其突出特點是在中高溫強鹼條件下能迅 速消泡,持久抑泡。具有優異的消泡、抑泡效能。此外在高鹼度的化學清洗中使用,比普通有機矽消泡劑具有長得多的抑泡時間。

本品最大特點:高含量、溶水性好、不漂油、耐強酸鹼、耐高溫60~130℃,在非離子和陰離子的表面活性劑系統中均能顯示出優異的抑泡永續性和良好的消泡性。

@騰唐化工

有什么方法可以檢測食品的嘌呤含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設法除去食物中的部分嘌呤 如在食用肉和魚類時 可先加水煮 棄去湯汁後 再加調料烹調 這樣能除去部分嘌呤。提問豆類嘌呤含量一覽表 回答每100克黃豆當中含有的嘌呤為186毫克,黑豆當中含有170毫克,每100克的綠豆當中大約有196毫克的嘌呤,紅小豆當中含有150克嘌呤,白芸...

人體的血糖含量是如何維持的,人的血糖含量

如果代謝正常的話,當你進食後,一部份糖元會代謝到細胞裡,一部份糖會轉化成肝醣,儲存在肝臟裡。當你血液裡的葡萄糖濃度增加時,胰腺收到資訊,會分泌足量的胰島素出來,讓你的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內。當你長期沒有進食,發生低血糖裡,肝臟收到訊號,會釋放出肝醣出來。所以,糖尿病人在低血糖之後大多會有乙個血糖高蜂,...

空氣中含量最多的氣體是,空氣中含量最高的一種氣體是氧氣嗎?

空氣中含量最多的氣體是氮氣。空氣是指地球大氣層中的氣體混合,為此,空氣屬於混合物,它主要由 氮氣 氧氣 稀有氣體 氦 氖 氬 氪 氙 氡 二氧化碳以及其他物質 如水蒸氣 雜質等 組合而成。其中氮氣的體積分數約為78 氧氣的體積分數約為21 稀有氣體 氦 氖 氬 氪 氙 氡 的體積分數約為0.9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