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病了!前腿腳趾背上起了大包,狗狗病了!前腿腳趾背上起了乙個大包!

2022-11-03 19:15:06 字數 2388 閱讀 1640

1樓:匿名使用者

發炎了 去動物醫院打針疫苗就好了

2樓:場糖年

熱水敷一下可不可以呢?(只是提議)我家也有狗,祝願你的狗可以慢慢的好起來。你要對她說說話,讓他有信心

狗狗腳上長了乙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該怎麼解決?

3樓:e寵**

這個多半是有腳趾炎了!腳趾炎是狗狗的常見病,但感染源有細菌(如葡萄球菌)、真菌、蟎蟲或混合感染等多種情況,最多見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發現狗狗出現爪子瘙癢、**發紅的症狀,最好到醫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種感染,再對症用藥。其實這病如果發現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藥(比如紅黴素軟膏、百多邦、碘甘油等)就能治,也就是說,愈早**見效愈快,但給狗狗用的藥,相比於人用藥物,動物專用藥效果更好。

4樓:亦霏桐

回答:應該是**病,感染了真菌、細菌或者蟎蟲等。

解決: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查出**,好對症下藥。

感染:病原微生物以及寄生蟲等侵入機體並生長繁殖引起的病理反應及對機體造成的損害。

5樓:媛迪

我家狗狗這兩天也是,您家狗狗好了嗎,怎麼**的

狗狗前腳腳趾邊上長了乙個像膿包一樣的腫塊,這到底是什麼?身體上別的地方也沒什麼了 耳朵也正常,指甲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或者寄生菌引起的皮炎,有條件帶它去寵物醫院開點藥處理就好了。沒看清是什麼樣的皮炎,不敢亂給你下藥。

7樓:天才

您好,我的薩摩這幾天也這樣了,一模一樣的,前腳腳趾下邊一塊這個東西,走路還會瘸,你的治好了嗎?怎麼弄

狗狗腳上長了乙個紅色的包,是什麼病?該怎麼解決?

8樓:亦霏桐

回答:應該是**病,感染了真菌、細菌或者蟎蟲等。

解決: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查出**,好對症下藥。

感染:病原微生物以及寄生蟲等侵入機體並生長繁殖引起的病理反應及對機體造成的損害。

我家金毛腳趾縫中間起了乙個包!大家幫忙看看什麼病!怎麼治?

9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真菌感染了,這個情況我建議你可以給它先用硫磺肥皂把狗狗徹底的洗一下~這個肥皂是內殺菌的`2元錢一容塊上海產的!另外洗乾淨後用專門的蟎蟲蝨子洗劑(找不到的話可以用婦炎潔等也可以)倒進水裡給它浸泡5分鐘!!然後給它擦乾,在有紅斑的地方塗抹上999皮炎平`這個對瘙癢效果很好對真菌也有效果!

每天塗藥兩到三次,一週左右就好了!以後10-15天給它洗澡,別洗太多了,還有就是要用專用的香波,因為狗狗**的ph值和人的不一樣,用人用的香波會破壞它**的抵抗力~!

狗狗腳趾中間長了乙個紅色肉包,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細菌引起了,你用酒精或者碘酒,每天兩到三次給它消炎,過三天觀察效果!

11樓:王小妮妮闖天涯

沒事,我家的狗腳下也有這個,不礙事的,長大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狗狗腳的乾燥,狗狗經常進入潮濕環境會引起真菌感染,幾天別讓他腳碰水,給他洗完澡後立馬吹乾。乙個月內那個紅包就會慢慢褪去

狗狗腳上張了很大乙個包 100

13樓:抖森丁小基

1 趾間腺囊腫.因為總舔爪子或者外傷引起的感染如果已經是「大包」了 那狗狗應該已經很疼了 走路會能看出微跛了吧?

理論上應該到醫院進行刺破手術或者切除

如果還很輕微的話 可以試著按時塗抹百多邦消炎2 你給狗狗塗擦碘伏之後給狗狗塗擦紅黴素軟膏。給狗狗補點營養膏和微量元素

注意狗狗的狀態和環境衛生清潔乾燥,多喝水禁吃骨頭和髒東西蚤是引起**病的第一大**,如果犬只發生**病症狀,也可使用最安全的體外驅蟲藥進行排除診斷。

我家的狗狗腳上長了乙個瘤子怎麼辦?

14樓:半仙兒剛下凡

塗雙氧水,然後再拿碘伏消一下毒看看 ,也有可能是脂肪瘤,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盡量不要讓狗狗舔到,要注意狗狗的清潔衛生。

如果不是腫瘤就是**病引起的,天熱的時候比較容易得,注意衛生就沒事,看見狗狗不停的饒癢癢的時候就給它洗澡吧,要用寵物專用的沐浴乳,最好是可以滅蟎殺蜱的,可以預防以及****病。

如果是腫瘤的話嗎, 沒有藥物,如果腫瘤生長,那麼就要盡快切掉,到底是良性還是惡性,是要切除後做病理切片才能確定的。

狗狗其實是雜食動物,現在家養的狗吃的東西都太精了,所以容易生腫瘤,蔬菜水果雜糧就好,一直吃肉,還有動物內臟很容易生腫瘤。

15樓:隱居蘋果

去寵物醫院,做手術下去切

我家狗狗病了!救救狗狗

狗狗兩個月胃出血?不是吧。小狗要喂糊狀食物。四 五個月才吃成型的食品!不是所有醫院的寵物醫生都很會給狗狗看病。除非狗狗吃了很危險的食品才會胃出血。你要參考自己狗的情況結合醫生說的自己去判斷!這也是你對狗狗的負責任 蟎蟲開始會掉小皮屑,你要找到是哪個部位在掉小皮屑。那個部位會有脫皮現象,看上去 不平整...

我家狗狗病了(急求)急 狗狗病了怎麼辦

你也要知道是哪種蟲子呀,不過大部分小狗得的都是蛔蟲。左旋咪唑 蛔蟲病,鉤蟲病,絲蟲病 10mg kg,一次口服吡喹酮 吸蟲病,絛蟲病,囊蟲病 5 10mg kg,一次口服乙胺嗪 防治犬心絲蟲病 60 70mg kg,口服,連用3 4,周氨丙啉 防治球蟲病 100 200mg kg 日,混於飼料或水中...

狗狗後腿腳指頭好還是指頭好,狗狗後腿4個腳指頭好還是5個指頭好

這和狗長得有關係吧,一般爪子以上一釐公尺有個來這,一般是五個吧。天生的,就不要改變它了。正常的狗狗都是五個的啊,四個是遺傳不好 狗狗後腿有幾個腳趾 4個。但個別狗後腳有5個腳趾,多出來的那個就是狼趾。狼趾 也稱為狼爪,一般是因為不良基因造成的。狗的前爪一般有5個腳趾,後爪4個,如多出乙個,則多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