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放心的貓糧品牌,最好是肉含量多的?

2023-05-29 02:40:03 字數 3028 閱讀 1001

1樓:超級繆佩蘭

追求含肉量高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凍乾呢,主食凍乾的話弗列加特的凍乾就很好,也可以拌糧做輔食,原材料高階,真材實料!

國產放心的貓糧品牌有哪些?

2樓:左小土

據我了解來看。

第。一、頂制鮮糧。

這家的糧也是屬於一家主打價效比的糧,不過這一家打價效比是因為他們家有自家的工廠,少去了代工等其他的費用,所以是可以進行價效比的,而且頂制家的貓糧鈣磷比配比合理,而且澱粉含量非常低,這一點說明這一家的肉加的多,美毛和祛淚痕的效果很強,現在他們家有活動,可以加會員花2塊錢買試吃款的糧。

第。二、網易嚴選。

豬場旗下的平台,對於平台上產品的嚴格把控是完全可以讓國人們放心的去購買的,這家的糧是走價效比路線,蛋白質等不存在虛標現象,配方也都是選用低敏配方會盡可能的降低腸胃敏感的貓咪過敏的現象,但是適口性較差,如果嘴是比較挑的主子的話,請注意。

第。三、皇家。

皇家貓糧是我給我家橘子買的地一款貓糧,適口性還是蠻不錯的,看配料表的話在當初看來各類配比還算合理,**的話還算是中等偏上一點吧,不過他們家的貓糧不管哪一款都有乙個很重要的特點,就是油性大,貓咪吃的久了容易肥胖。我家橘子就是這樣胖成了個球!給它減了好久肥!

不過貓咪肉嘟嘟的好萌的)

3樓:酚趾聊藏

我覺得一般問國產放心糧的品牌的,或多或少都是預算有限。想要找一款價效比比較不錯的貓糧,我們追求價效比不等於放棄品質,所以安全才是關鍵。這裡我結合自己和朋友推薦幾款用過的。

一、伯納天純海洋盛宴。

這款海洋盛宴果然是有道理的,原料表可以看到好多種海洋魚類。而且還排在前面。粗蛋白也達到了38%,我就是覺得貓喜歡吃魚說不定會很喜歡,我拿到手的確是有一點魚腥味,不過我家貓沒有表現很喜歡但也吃。

就是有一點我拿到手裡會有一點油,貓容易有黑下巴的慎選。那種比較油你的貓已經比較胖了也不要選擇,因為這樣會讓貓快速越來越胖,它的肝臟承受不了。

二、頂制鮮糧經典糧。

頂制家的我也是被朋友種草的,我家貓那段時間和朋友家的一樣有淚痕。他家的吃頂制的改善了,我就想著也用一下,怕貓不吃,先買的試吃裝,還挺不錯,試吃都是我買的當天生產的,我也是後來才知道是他們是新鮮生產的。新鮮的終歸放心很多。

乙個試吃還給我寄了信和檢測報告,挺用心的,好感度up。我家貓吃完之後確確實實淚痕少了。

三、有魚的七種魚。

有魚也是最近兩年出現在大家視野的,它的包裝真的要讚一下。我拿到手的時候覺得很精緻。

它的七種魚好像我都沒吃過,讓我覺得真有口福,40%的粗蛋白含量還是挺高的。但是有一點我看它的原料表七種魚都是魚粉,他說是低溫烘乾脫水的。但我覺得最好原料是要有鮮肉的。

但他不管事標註還是真的油脂都有點高了,20%雖然在標準之內。一般14%左右最好,貓不會變瘦也不會快速變胖。

四.網易嚴選。

網易嚴選的貓糧我就是覺得它的包裝不是很喜歡,但它的價效比一直都在說不錯。當時都在推得時候買的,就這個**我覺得還行,畢竟前幾位都有鮮肉,但是有說他們加了羽毛粉。增加蛋白質含量。

我家貓當時的確拉屎挺多的。

國產貓糧排行上,品質比較優越的品牌有哪些? 30

4樓:遇花季

1、冠能成貓糧

冠能這款的糧,看了一下配料表確實是維生素比較多,有助於貓咪的毛更加的光亮,而且顆粒很小,和雪山比起來顆粒真的太小了。

還有乙個很重要的成分就是omega-3的脂肪酸,可以保護貓咪牙齒的健康,不會生一些口腔病!

2、有魚貓糧

有兩種包裝的貓糧,藍色包裝的的85%深海魚,含有7種魚,橘色包裝的是65%深海魚,含有5種魚,哺乳期或者幼貓都可以吃的!

在同等價位貓糧裡包裝看起來非常的高大上,外面有個紙殼保護貓糧不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擠壓,顏色也符合「深海」的氣息,**濃的魚味,聞起來和渴望一模一樣就,貓一聞就上癮。

動物蛋白含量高,有魚貓糧裡的新鮮深海魚,可以提供對貓咪皮毛和健康有重要作用的,吃了有魚的咕嚕毛都變得光滑起來了。

3、福貝

福貝是國內非常非常大的代工廠,目前代工了317個品牌,厲害了,目前國內其實很多寵糧品牌都是福貝生產的,包括很多假洋派偽進口。

4、原味無穀系列

產品成分(不完整):雞肉、魚粉、雞肉粉、牛肉粉、木薯粉、乳酪粉、雞脂肪、牛脂肪、甜菜纖維、三文魚、鏗魚等。

5、真魚粒系列

產品成分(不完整):魚肉25%、魚粉10%、雞肉10%、火雞肉粉10%、馬鈴薯粉、紅薯粉,雞油,魚油,啤酒酵母粉…凍乾鱈魚1%…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常見貓糧的品質等級和參考單價,名稱後括號裡的是口感引數(10分最受貓喜歡)。

6級貓糧頂級(天然糧或有機天然糧)30元以上:go!(9分), now(9分), 歐奇斯organix(8分),渴望orijen(9分),gonatural,福摩fromm(8分),雅思artemis,菱採evo(9分)

5級貓糧高檔(天然糧)20-35元:菱採露華(8分),加州天然(8分),雪山(7分),卡比(7分),素力高(5分),心靈雞湯,牛油果(7分),為諾斯venus(7分),愛肯拿(7分)

4級貓糧中高檔(準天然糧)17-25元:美士(9分),營養之源(4分)

3級貓糧中檔(合成糧)13-20元,純種貓最低級別:皇家普通系列(9分),冠能(6分),希爾斯,愛慕斯(7分),發育寶(7)

2級貓糧中低檔(合成糧)10-15元,家養土貓最低級別:妙多樂(8分),金賞(8分),活力家(7),淘淘(8分)

1級貓糧低檔(比「糠」好點的合成糧,長期飼餵有損健康)均價10元以下,湊合喂流浪貓:喜悅(8分),珍寶(7分),好主人(7分),雪公尺(7分),好之味(5分),艾爾(7分),諾瑞(8分)

口感和質量沒有直接關係,低檔貓糧的口感都是靠新增劑,而新增劑對貓身體不好。質量是根據貓糧的原料來評分。口感是本店主根據貓友反饋大致給打的分數,沒打分的是沒怎麼賣過或吃過的。

6樓:一馬平川

貓糧很多,國產苗貓糧也是很多的,根據你家的需要你選擇適合你家的貓糧就可以了。

國產放心的貓糧品牌有的嗎,國產放心的貓糧品牌有推薦的嗎?

我家貓咪從小就吃醇粹,從奶糕糧吃到了成貓糧,一直都沒吃膩,所以到現在我都沒給它換,吃了之後沒啥問題,每天吃喝拉撒都好滴很!相信大部分養貓的朋友在給貓選貓糧時,通常都會選擇進口貓糧,主要原因就是對進口貓糧品質比較放心,尤其是國外貓糧行業發展歷程比較久,生產加工技術經驗都會有保障,自然品質很放心。其實近...

十大最好的貓糧是哪些品牌的

渴望 orijen 查爾斯貓糧 charles k9自然派 k9natural 天衡寶 natural balance go natrual 美士 nutro 素力高 solid gold 希爾思 hill s 寵優 purina 皇家寵物食品 royal canin 1 渴望 orijen 渴望符...

你們認為國產手機,哪個品牌是最好的?

個人認為應該是華為和中興。當然其它品牌也不錯,但相比之下略遜一籌。華為做為全球五百強企業不必多說,自主研發海思晶元,效能不錯而且穩定。中興有近3萬名國內外研發人員專注於行業技術創新,pct專利申請量近5年均居全球前三。所以說專注品牌又自主研發的企業我認為才是最好的。因此我認為是華為和中興是中國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