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感受英語

2022-11-03 19:05:02 字數 703 閱讀 1284

1樓:塞納湖畔的綠葡萄

新學期開始了。同學們都返回學校見面了。他們在討論他們在假期都做了些什麼。

我更加的快樂,我等不及要告訴他們關於我的事情了。現在輪到我講了。我在假期的時候在一家餐館找到了乙個服務員的工作。

他們剛開始的時候並不相信我說的。

我說--真的,這是真的!

最初的時候,工作的確挺困難的。但是過了幾天以後,我完全可以把我的工作做的很好。這個假期,我掙了六百塊錢。

他們聽後都吃驚的張大嘴巴望著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新學期開始了。學生們都回到學校,又聚在了一起。他們都在討論暑假做什麼了。

我更是高興。我迫不及待地要來說我的故事。終於輪到我了。

我告訴他們我在一家餐館找到了乙份工作,做服務員。開始他們都不相信。

「對,是真的」我說,「開始的時候確實很困難。但過了幾天,我就做得很好了。這個暑假我賺到了600元。」他們都張著嘴巴難以置信地看著我。

3樓:

乙個新學期開始了 學生們都回到了學校再次相見 他們在談論著這個假期他們做了些什麼事情 我非常高興 我等不及要說說我的經歷 終於輪到我了 我告訴他們我在飯店找到了個工作 是服務生 他們起初不相信

「是真的」我說「在開始的時候的確很困難 但是幾天後 我就能勝任這份工作了

我在假期掙到了600元」他們都驚愕地張開嘴看著我。

描寫暑假生活的成語有哪些,形容 放暑假的感受 的成語有哪些?

1.解釋 拘 束 限制 約束。形容自由自在,沒有牽掛。2.出自 明 吳承恩 西遊記 第二回 逐日家無拘無束,自在逍遙此一長生之美。3.示例 他放開韁繩,任由棗紅馬 和馳騁。1.解釋 形容沒有約束,十分安閑隨意。2.出自 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卷二十三 問 牛頭未見四祖時如何?師曰 自由自在。曰 見...

因為我喜歡暑假的英語過去式,英語作文我暑假幹什麼了利用過去式,100詞左右

因為我喜歡暑假。可翻譯為 because i like summer holiday.過去式 because i liked summer holiday.英語作文我暑假幹什麼了利用過去式,100詞左右 reshuffling.chuffed bio.hhiucdijdhoutfvvjklkgg j...

暑假作業英語,「暑假作業」用英語怎麼說

the summer homework summer exercise vacation homework summer holiday homework ll of the roaring,charging black.the hea 英語暑假作業 四 c d b c a b 五 1.at h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