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無論和誰在一起我都那么依賴他們

2022-11-03 18:50:04 字數 1543 閱讀 9010

1樓:日常嘮文化

首先進行自我檢討。自己平時性格是不是比較柔弱聽話,敏感多思,沒有主見,尤其是有了男朋友以後,平時喜歡黏著對方,在重大的事情上,希望對方出主意做決定。

這樣的女人其實不過是為了能找到一座可靠的靠山,時刻得到對方的溫情就滿足了。但是如此下去的話就會越來越脆弱,缺乏自主性,處處的委曲求全,也會產生一些壓抑感,對方也會覺得是一種負擔。

依賴性強的女人一般是沒有自信,自我價值感弱的,這很大一部分與童年期的經歷有關。現在開始學著消除童年的不良印跡,去回憶那些父母、老師,同學對自己做過的不良影響的事,把這些事整理寫下來,然後一條一條去辨別,在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他們做的也並不是完全對的,自己並不是他們以為的那麼差。

也可以選做一些略帶冒險性的事,例如:短途旅行;堅持跑步,高空跳傘,做一些事情,不去依賴他人,自己獨立完成。通過這些事情,增加你的勇氣,慢慢的改變你事事依賴別人的弱點。

必須從思想上意識到過度的依賴對方是不對的,給自己樹立信心,自救,自強,依賴和信任自己,自己學著分辨對錯是非,有自己的價值觀,對事情的看法。

我們為什麼要有親人,朋友,因為我們需要他們,需要並不是依賴,我們需要陪伴,並不需要被掌控,我們需要支援,但是不需要刻意討好別人。從現在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成為乙個自信自立,散發著獨特魅力的女人了。

2樓:左白容

這也許是你沒有安全感,遇到他們總會去依賴去想要被保護,但是沒有人能呵護你一輩子,你要自己去保護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不再需要被人保護。

3樓:桃子味芒果

因為你的性格就是依戀型人格,與你所處的家庭環境有關,可能是從小就依賴家人,自己的自理能力不太強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跟你從小的生長環境有一定的關係,你在家庭中缺乏應有的親情,所以希望得到別人的關心和照顧。

5樓:蘋果木魚

因為你覺得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特別親密了,所以你對他就有一種特別的依賴感,這是你的個人性格原因,並沒有什麼不好。

6樓:漬漬

因為你信任他們。相信他們。全心全意對待自己的感情。才會有所依賴。這感情投入是真真切切的。

7樓:g瀹竌y鏄熲瓙

這是一種習慣性的依賴,你應該減少這種行為,嘗試著自己做自己的肩膀,因為沒有任何人可以一直為你遮風擋雨。

8樓:郭

這是你極度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建議你多去挑戰一些自己的極限,要依靠自己,不要過多依賴別人。

9樓:將臺堡子

因為你的個人習慣缺少安全感。所以在你缺少安全感的時候,你無論跟誰在一起,你都會下意識的去依靠他,從而獲得一定的安全感。

10樓:星光照亮歸途

看看是你從小被父母照顧慣了。你習慣了被別人照顧。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也或許是你缺乏安全感,對這個世界充滿懷疑。

11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你把對方看的太重要了,以至於失去了自己的生活。過度依賴別人對自己是非常不好的,輕者難過,重者心碎。

為什么我找到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相愛是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愛不一定非得要得到或是傭有,但得要看你怎麼想了,雖然愛的確是一種竟境,可是不是所有人都能達得到這一種境界,如果想留住乙個人的心的話,有時得到她還是有用的,換句話來說,還是有效果的,這乙個世界太現實了,雖然我們心裡不是這麼想的,可這必定是現實,真的,朋友!只要你得了她,她就不會再...

愛你是我難言的痛女主和誰在一起了

因自己喜愛的女人和自己的好哥們或親人在一起了,對這個男人來說是最痛苦的,也是難以啟齒的,自己感到無地自容。都還沒結束。不過作者在洗白湛廉時 反正不是有病的話都不可能在愛上湛廉時的 就不知道作者腦子咋想的 女主和男主在一起了,真是有病,早知道這結局,就不看了 這什麼狗屁結局,男主都不配和女主在一起 俺...

為什么他和我在一起的時候老是提起別的女孩子

不要猶豫,馬上和他斷絕一切聯絡!而且不要想為什麼他會這樣,很簡單,因為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甚至已經煩你了,你還放不下他,有必要嗎?沒有誰,地球都一樣轉。他說做朋友,那是他的想法,因為他是男人,在分手時男人很多都是這樣說的。而且他已經不再愛你,所以他這樣說,如果你和他的處境對調一下,可能說這句話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