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報聲樂選什么歌2019,中考報聲樂選什麼歌

2022-11-03 18:00:03 字數 616 閱讀 7996

1樓:峰渺

我覺得盡量選老歌較好。比如:《那就這樣吧》、《北京一夜》、《西廂》、《夜夜夜夜》等好唱的歌。

首先要符合你自己的聲線,考慮好音你是否能唱準,應該選你耳熟能詳的,或是80後耳熟能詳的,增加一些印象分。音唱準才是王道。

2樓:至少還有你

要考聲樂,就是唱首歌,還有試唱,就是老師給你簡譜或者五線譜,你自己看著譜子唱出來節奏和音準,還有就是練耳,就是老師彈鋼琴,你記錄下來是什麼音,或者直接唱出來。就是這些

學習聲樂專業的都是要這幾項的,你想考聲樂,所以你的主項就是聲樂,就是要唱歌,有美聲,通俗和民族,看個人選擇。試唱,練耳和樂理俗稱小三門,學**的應該都要考,沒懸念。就相當於你想寫作文得學會寫漢字一樣的道理。

試唱就是給你一條譜子,你自己打節奏唱出來。練耳就是老師在鋼琴上彈不同的琴鍵,你要自己靠耳朵聽出來是什麼音。樂理就是**理論知識。

就是要考這些

3樓:末世島嶼

視唱練耳必須的。

還有就是自選曲目。

自選要挑最能表現自身聲音感染力,還有就是自己比較拿手,能唱出感情的歌。

另外就是要注意就是要有難度一些,不然人人都能唱好的歌你能唱好也就不奇怪了。

2019中考滿分作文大全,2016中考滿分作文大全

愛,是財富的支撐點。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財富。愛帶來的財富,不是金錢,金錢帶給人們的,有時只是貪婪和自私。而那卻是 比金錢更重要的寶物。如果不愛,人類將會失去所有。如果不愛,勇氣之泉將會乾涸。乙個沒有勇氣的人是幹不了大事的。勇氣是作為乙個勇者的財富。它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得到,感受到勇者散發出大無...

2019中考作文猜押,2016中考作文猜押

風輕輕地遮掩了夏日的輝煌,雨慢慢地熄滅了烈焰的蒸騰,霜無情地染遍了眼前的一切,一切 秋,來了,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的來了。從你的腳下走過,應和著秋雨的淅淅瀝瀝 從你的眼前溜過,渲染著楓葉的漫山紅遍。秋,來了,不知不覺中悄悄地來了,帶來了秋的涼爽 秋的氣息 秋的豐滿。秋高氣爽人精神,漫步楓林盡葳蕤...

2019中考拉丁舞加分嗎,2017中考拉丁舞加分嗎?

不可以哦,我也學體育舞蹈拿了大大小小很多獎,這個只能說你去用藝體生身份去考試哦 拉丁舞在中考是否加分?國際標準拉丁舞,屬於ballroom,少兒可以考級,中考和高考,作為藝體生最高加分20分.現在都不加分了,除非去考乙個藝術特長生的證!可以加分!現在不加分了,以前作為藝術特長生加20分 我也是山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