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考拉丁舞加分嗎,2017中考拉丁舞加分嗎?

2021-03-04 08:53:50 字數 2897 閱讀 3229

1樓:

不可以哦,我也學體育舞蹈拿了大大小小很多獎,這個只能說你去用藝體生身份去考試哦

拉丁舞在中考是否加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標準拉丁舞,屬於ballroom,少兒可以考級,中考和高考,作為藝體生最高加分20分.

3樓:塞小窩

現在都不加分了,除非去考乙個藝術特長生的證!可以加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加分了,以前作為藝術特長生加20分

5樓:罕河靈關悅

我也是山東的

拉丁舞在中考中可以報**特長生

拉丁舞可以是主項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

後悔死我了!!

6樓:褚利逢鵬

可以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獲得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蓋章!要達到全市前第一,全省前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

7樓:富察友卉釋輝

當然加分啊!不過少,但起碼有個什麼活動你學校會讓你去,不錯的。因為我是學拉丁舞的。

2023年中考拉丁舞加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早就不加分了。

這些專長只有部分學校報藝術特長生時才有點用。

如果是普高,不存在加分的。

如果有疑問,可以去諮詢你當地教育局。

拉丁舞可以算中考的特長??就是加分的特長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加分啊bai 。但是你參加的du比賽獲得的zhi證書必須要有dao教育局的 蓋章版!要達到全市前權第一,全省前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

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就是第一加8分,第二加5分第三加3分

10樓:一人一事

可以,還可以參復加特長生考試制

,要準備一支bai3分鐘的舞,du

倫巴最好,我就是拉丁舞特長zhi

生,過來人嗎!dao要練好韌帶來哦!會考的,**自己帶,還要求力感,簡譜要會唱!

拉丁特長生是**內的,簡譜會考,特長分過了,中考分達到要求,前30位就會被分班,加油吧!最好選藝術好的重點高中考!

11樓:

可以。民族舞可以拉丁就可以。民族舞跟拉丁舞在那種程度上是一樣的。只有街舞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考試基本上是民族舞

拉丁舞在中考中加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獲得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 蓋章!要達到全市前第一,全省前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

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

14樓:鄞秋英尉冬

很抱歉,在我國,目前還沒有關於「國際標準舞(包括拉丁舞、摩登舞)考級或者比賽是否在中考、高考加分」的檔案出台,因為,拉丁舞在我國不屬於國家鼓勵的體育運動。拉丁舞是從外國傳入中國的,不是中國原生文化,所以,就目前而言,不會在中考、高考中加分。

並且,再告訴你乙個訊息:從今年起,國家開始有檔案說「取消高考中關於省級三好生、省級優秀學生幹部、獲得省級以上體育競賽的加分規定」,很不幸吧!不過,歷來再加分規定中,都沒有提及拉丁舞的加分,以前我還聽說國家在討論關於國際標準舞的加分規定呢!

不過,現在看來是沒的希望了!!

沒關係的,不加分也一樣考試!!加油!!相信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山東的 拉丁舞在中考中可以報**特長生 拉丁舞可以是主項的 一開始我不知道 後悔死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參加考試b級 加五分a級 加十分我就是考級加分的

拉丁舞中考會加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比賽得到市或省或國前兩名可以加分,不過也有時間限制看你什麼時候拿到的。一般加2到3分。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獎狀上的章了

19樓:zsy2580369時代

會的,不過你得跳的很好

學拉丁舞中考加分嗎

20樓:q2號

可以bai

加分啊 。但是你參加的比賽du獲得zhi的證書必須要有教育局的dao

蓋章!要達到全專市前第一,全省前屬三 以上的才能加分。這是四川的情況,不過大多數都這樣啦。

如果參加了省裡面的運動會獲得前八是可以加30分的。其他比賽就是第一加8分,第二加5分第三加3分

21樓:予你乙個吻舊語

在一起學還是回家加分的但是現在就不會加分來,就算加分也不能加多少分還是要靠自己

拉丁舞考級得證書,會給中考或高考加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 可以加5——15分好不好 如果是市級 或者國家級 有些舞校就可以直接錄取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是市級或者是全國的或是世界級的,除此之外都加不了分!!!

24樓:

象有的學校就只是在自己學校裡給你考評而發給你的證書,應該沒有什麼用的,除非你你證明發給你的證書是省裡下發的……

拉丁舞考試能加分嗎,中國拉丁舞等級考試中高考是否加分

參加中國拉丁舞等級考試,高考不加分。高考加分分為加20分和加10分,拉丁舞等級考試不在加分專案之中。一 增加20分 1 高階中等教育zhidao階段思想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蹟受到省級及以上黨委 表彰者 2 高階中等教育階段獲得全國中學生學科奧林匹克競賽省賽區一等獎或全國決賽 一 二 三等獎的考生。3 高...

拉丁舞專業中國有哪些大學中有,高考藝術生考拉丁舞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在成都。成都的大學設拉丁舞專業的大學有 成都體育大學設有體育舞蹈專業。四川師範大學設有體育舞蹈專業 拉丁舞方向。其他是否以此為特長的招生情況要諮詢該學校招生辦。深圳駿毅體育舞蹈學院 非常專業 杜絕了一些公辦學校的黑幕 北舞 北京國標舞 北京體育大學都很黑 北京舞蹈學院 上海戲...

人魚小姐中雅麗英跳拉丁舞在哪一集

第一部第十七集 朱旺買花送給芮瑩都不收下。沈秀貞在攝影棚錄音的時候他很堅持不念幾句台詞,雅俐瑛知道這件事情後跟安導演講過都沒有用,他就馬上打給總裁來處理。人魚小姐 是南韓mbc公司2002年拍攝的南韓電視連續劇,由李珠環,申賢昌執導,張瑞希,金成澤等主演。人魚小姐 通過描述乙個針對血肉親情縝密 冷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