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考作文猜押,2016中考作文猜押

2021-03-04 06:42:26 字數 936 閱讀 2303

1樓:匿名使用者

風輕輕地遮掩了夏日的輝煌,雨慢慢地熄滅了烈焰的蒸騰,霜無情地染遍了眼前的一切,一切……

秋,來了,伴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的來了。從你的腳下走過,應和著秋雨的淅淅瀝瀝;從你的眼前溜過,渲染著楓葉的漫山紅遍。秋,來了,不知不覺中悄悄地來了,帶來了秋的涼爽、秋的氣息、秋的豐滿。

秋高氣爽人精神,漫步楓林盡葳蕤。只見那偉岸的樹木,雖失去了輝煌不再蔥鬱卻無比的成熟和深沉,那靜靜流淌的山泉雖沒有了昔日的喧騰卻如此的文靜和清純.靜靜地、悄悄地融入大自然淡淡的秋光之中,享受著天籟般的寧靜與安詳,讓我們的浮躁心頓時完全的放鬆了。

秋雨綿綿無絕期,踱步小徑獨徘徊。煙雨朦朧送走了夏日的火熱,迎來了洗濯的無邊純潔。一縷秋風輕輕吹過,雖不及春風的輕柔,但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涼爽。

曾經的狂躁、無窮的苦惱,全都煙消雲散了,渾身無比的輕鬆自在。我多麼想挽留一縷秋風,清涼整個世界。

秋實累累掛滿山,只緣春播夏竟時。瞧,果園裡那沉甸甸的果子金燦燦的,是那樣的玲瓏剔透,讓人怦然心動。再看看人們忙碌的身影,是那樣的美麗,雖然滿臉汗水,但臉上充滿了收穫的喜悅。

聞一聞那甜美的果香,人們都陶醉了。可是,羨艷瓜果飄香的人啊,你可知春播的辛苦炎夏揮汗的力量。

秋葉飄零隨風轉,但留殘香待來春。伴著一陣緊是一種的秋風,秋,遠去了,乾乾淨淨的,不帶一點修飾,不帶一點聲色,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決絕。生命就是生命,悲歡就是悲歡,從容面對,不為凋零而悲泣,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來春的重生。

我突然想起一句話:「開始於盛氣凌人的物質的鐵蹄之下,終結在不動聲色的死神的懷抱。」啊,多麼崇高的奉獻精神。

在人們眼中,秋也許是蕭瑟、孤獨和寂寞,但你們錯了,秋正用自己的獨特魅力,盡顯自己的成熟與穩重,讓人間洋溢著幸福的喜悅和快樂。

我在秋紅的楓林中行走,在秋夢的煙雨中行走,在秋實的果園中行走,在鋪滿落葉的林中行走,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獨享秋的安詳、寧靜和美味。我情不自禁的想大聲地對秋說:「秋啊,我愛你!」

2019中考滿分作文大全,2016中考滿分作文大全

愛,是財富的支撐點。沒有了愛,也就沒有了財富。愛帶來的財富,不是金錢,金錢帶給人們的,有時只是貪婪和自私。而那卻是 比金錢更重要的寶物。如果不愛,人類將會失去所有。如果不愛,勇氣之泉將會乾涸。乙個沒有勇氣的人是幹不了大事的。勇氣是作為乙個勇者的財富。它雖然看不見,但可以感受得到,感受到勇者散發出大無...

作文2023年中考的我,2023年中考的我的作文

風一直在耳畔吹著,象是在輕哼著記憶裡小曲,我隱約地望見你詩詞裡的那一場雪,落在回心湖上映紅了答一樹樹梅開.又象是乙個身邊已久的忠實朋友,斜著身偷看一箋那時我回覆給你的微語.此刻,我的心是自由和幸福著的,即使眼前的光陰流逝,物是人非,或者,前方的路就此在這冬日冰封,而,我的這一生就此擱筆也無感嘆,因為...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

懷念在外婆家的日子 或許依舊浮雲流水,或許依舊天空湛藍,記憶中留存最深的,卻是往昔的殘紅,但一切都會過去 題記 從我所在的小城到外婆居住的鄉村,需要輾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其中還有不短的一段鄉間小道需要步行。我們幾乎用了半天時間,直到午飯時才趕到家裡。我剛推門進屋,就聽到久違而熟悉的聲音喚我的乳名,外...